上升太陽在水瓶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月初,隨著木星換座,來到了你的思想宮,在接下來的一年時間裡,你可以比較好的調整自己的狀態,特別是在心態上;同時你可能會得到比較不錯的提升自己的機會,但你需要學會避露鋒芒,低調處事,避免在不經意間得罪了人;部分人可能精神壓力太大,要找到適當的緩解方法。

 

12.3-12.8期間,你可能會在工作上對某個人產生好感;同時你可能會在不經意間得罪領導,因此在工作中要盡量低調,不求有功,但求無過;部分人要小心被穿小鞋,或被領導訓斥;另外,你可能會向領導提出加薪的想法,但並不一定會被對方認可,同時要小心甚至會有減薪的情況。

 

12.9-12.11期間,你可能會覺得內心有很多無法紓解的情緒,在這段時間裡你可能會格外悲觀、低落,很容易受到他人的欺騙,也可能會被陷入一些狗血的感情裡;部分人可能會想要找朋友傾吐心聲,但是可能並沒有適合的傾訴對象。

 

月中的雙子座滿月,你可能正在備孕,或者你即將迎接新生命的誕生;你可能會向某個心儀的人表白,或者被表白;部分人可能會完成自己的藝術創作;另外,你可能會在投資投機項目上獲得一筆收入。

 

12.13-12.21期間,你可能會在工作上遇到問題,比如正在進行的項目得不到進展、同事的不配合;也可能在職場環境裡遇到小人是非,甚至有對你不好的負面流言;部分人可能會陷入一段暗戀、或曖昧的感情關係裡。

 

12.22-12.25期間,隨著太陽進入摩羯座,來到了你的思想宮,你可能會非常關注自己精神層面的提升,你可能會主動去學習心理、精神、玄學等方面的學科;部分人可能會遇到比較強勢的老闆,對方可能會給你施加比較大的壓力;部分人會希望尋求新的突破,可能會有換城市、換工作、換房子方面的想法。

 

月末的摩羯座日食新月,你可能會對以往的一些人或事突然感到釋懷,你可能會放下某個一直耿耿於懷的心結,主動放過自己,開始新的人生;同會發現自己的好運在提升,在關鍵時刻會有人出現,幫助你達成心願;同時你可能會非常需要獨處的空間,部分人可能會改變在家庭方面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