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太陽在處女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月初,隨著木星換座,來到了你的情感宮,在接下來的一年時間裡,你會有比較多吃喝玩樂的機會,你會開始和更多的人打交道,會更願意展露自己的才華;同時你會有機會進入一段戀愛關係,部分人可能會開始考慮子女的問題;部分人會有不錯的財運,比如中獎,或者投資獲利。

 

12.3-12.8 期間,你可能會和伴侶有出行的安排,你們的交流會開始增多,但其中有一方會顯得比較強勢;部分人可能會和另一半一起處理檔、簽約方面的事情;另外,你也可能會忙碌於寫作、推銷方面的工作;你的才華和能力會逐漸得到認可。

 

12.9-12.11 期間,你可能會在情感上遭遇困難和危機,這段時間容易遇到爛桃花,單身的你一定不要輕易相信誰的話,或者被誰感動,而奉獻自己的全部;有伴的你也可能會發現一些被欺騙的事,或者對方明顯想隱瞞你一些東西;部分人可能會在子女的問題上遇到挫折。

 

月中的雙子座滿月,你可能順利完成了某項大任務,而被領導嘉獎;你也可能正式離職,開啟了人生新篇章;部分人可能會得到貴人的賞識和提攜,事業上更上一層樓;另外,你也可能會接到獵頭公司的電話,或者有人要挖你跳槽。

 

12.13-12.21 期間,你可能會和你的伴侶計劃外出,藉此機會來培養你們的感情;部分人可能會認真考慮結婚的問題,但容易被一些瑣事阻礙;部分人的創作進程受到阻礙,才藝得不到發揮。

 

12.22-12.25 期間,隨著太陽進入摩羯座,來到了你的情感宮,你要注意與你的伴侶的溝通關係,其中一方可能過於火爆,一點就著,因此陷入冷戰,嚴重的話甚至會感情破裂;部分人可能會閃婚閃戀,或者開始一段異地戀或網戀。

 

月末的摩羯座日食新月,你在感情中會變得更主動去為自己爭取,對於有伴侶的人來說,你也會更願意站在對方的角度來思考問題,為對方付出;部分人容易有懷孕的好消息傳出;部分人如果有正在進行創作的項目,在這段時間裡也比較順利,可能突然就受到主流圈的認可和推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