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屬豬的朋友,首先要祝賀一下結束了本命年後,進入鼠年你們的運勢會有比較明顯的提升,特別是有打算考學進修計劃的,因為鼠年有文昌星進入,所以簡直就是大大為你們助力了一把,即便沒有這方面計劃的,也可以考慮學習或在某個領域研究一下,也許能為自己拓寬一條不一樣的道路出來。

 

工作事業方面會比較利於文職或從事創意類的,因為有文昌加持,你們的才思如泉,比較容易得到認可。雖然鼠年只有文昌這顆吉星,但基本的助力已經夠了,打工者其實也會有機會,不妨打開自己的人脈與視野,多出去走動走動也是不錯的。

 

需要注意的是,身體健康會是鼠年另外一個重點,剛過本命年,所以屬豬的朋友仍然不可以掉以輕心,最好調整好自己的作息,養生和修身養性是維持好的健康的重點,對於睡眠不佳的來說,可能鼠年會加劇,建議多接觸大自然,淨化自己的能量。

 

感情方面因為有文昌,可能更多的會遇到談得來的人,也可以嘗試比較有文藝氣息的場所,單身人士可以選擇增加自己的才藝來促進桃花,已婚人士則因為工作而比較忙碌,與伴侶多多溝通可以促進感情升溫。財運方面,依賴才會和文筆的人會有更多機遇,但投資可能偏弱,反而要因為註意身體預留資金。

 

整體來看,鼠年是運勢回暖之年,但不可冒進,可以多多學習和督促自己進步,同時還要注意身體健康,多運動、多接觸大自然,養成良好作息,多洗沐讓自己身心輕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