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屬狗的朋友,2020年鼠年基本屬於平穩,不過因為吉星助力少,只有天解在幫忙,所以整體運勢呈現先低後高的態勢,所以要保持一顆不求有功但求無過的心,在工作和事業上,可能會出現一些反復和波折,可能一件事需要處理或配合很多次才能完成,有點折騰的感覺,不過也因為天解,遇到麻煩和問題並不怕,只不過做事一定要細心留心,天解往往只能解決當下的問題。

 

但受到天狗和弔客的影響,一定要注意出門的安全,盡量避開危險的地方,如果是頻繁出差或出行的,可以提前買保險以及製定安穩的路線等等,最好遠離水域,對於狗狗們來說,其實只要不急功近利,保持平和心態,一切求穩就會非常不錯。

 

財運方面同樣受到天狗和弔客的影響,不建議做高風險投資,也不要想著一本萬利或以小博大這種賭博性的投​​機賺錢方式。另外,如果自己有飼養寵物,可能在它們身上比較費心,遠離危險的動物。

 

感情方面,比較平淡,可以說單身人士會覺得比較孤單,渴望交流,但不建議太過於迅速的進入一段感情或者尋找露水姻緣,已婚人士可能會有因為忙碌而慢慢疏遠的情況,需要多多交流和溝通。建議鼠年可以多多參加婚宴和喜事,為自己添福。

 

整體來看,鼠年屬狗的朋友一切以平順為佳,遠離危險的地區,不要以身試險,工作事業可能比較多起伏,但也可以迎刃而解,多關愛家中老人,參加喜事為自己添福。

 

 

【占星師Crystal】2020庚子鼠年生肖「狗」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