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 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終於寫到鼠了,屬鼠的朋友,進入2020年庚子年本命年,雖然有犯太歲這個情況,但因為有將星和歲駕兩顆吉星進入,所以屬鼠的朋友們也不用過於焦慮,在工作事業方面,比較利於管理層面的,其實可以抓住今年的機會,提升自己的能力與實力,但因為犯太歲了,有可能會要承擔更多責任與義務,而且是能者多勞的狀態。屬鼠的朋友,一方面可以藉助吉星的助力事業上更上一層樓,但如果覺得身心疲倦也不要過度強迫自己。

 

需要注意的地方是,因為犯太歲外加今年有劍鋒,所以最好遠離尖銳的東西,如果從事機械或器具等相關工作,一定要注意安全,除了提前約請太歲符外,也可以在進入新年前去抽血、洗牙或體檢等等來化解一下。其實犯太歲的情況下,主要還是建議宜靜不宜動。

 

財運方面因為有太歲,所以變數多,當然還是求穩為主,而且建議留一些備用金,不過鼠年因為有將星所以中層或管理層的可能會有加薪的可能。其實今年仍然適合結婚、添丁這種大喜事來化解一下太歲,如果沒有這種安排,也可以考慮參加婚宴和百日宴沾沾喜氣。

 

感情方面,同樣因為有太歲影響,所以建議一定要平和,因為即便你們不主動引起紛爭,但紛爭可能會主動找你們,所以容易心比較累,容易導致感情比較疲倦或覺得對方不理解自己。已婚人士要學習示弱,單身人士的戀情則建議低調,不要嘗試看上去就很高風險的戀情。健康方面會建議年前要去提前體檢,然後可以考慮抽血或洗牙這樣的方法來化解,特別是今年還有劍鋒星,容易出現傷口和破損的情況,所以也可以約請太歲符護體。

 

整體來說,鼠年鼠們的整體運勢雖然有太歲施壓,但並不是動彈不得,還有吉星幫忙,所以其實還可以在比較穩妥的情況下,努力一把,也許會有更好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