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屬於我大摩羯的月份到來了。不光是因為快要臨近聖誕摩羯月了,更重要的是木星這顆大幸運星就要來到摩羯座了。上個月底的時候,新月剛剛在你的隱秘宮內誕生,同時木星也在這個位置,共同為你的心靈打開了一扇美妙而充滿靈性的大門。假如你認真探索了自我,就會對自己的優點強項以及弱點劣勢有了更清晰的掌握,也就更有利於未來的提升進步。

 

恰好在這個時候,木星於12月3日進入了你的星座內。這真是一個完美的時間點配合,在你的心靈空間被打開後,現實世界也隨之開闊繁榮起來。當然,首先受益的顯然是你的戀情。對於戀愛中的大摩羯來說,你的愛情將充滿新意,令你感到無比愉悅;而對處於曖昧期或追求中的大摩羯來說,那個人也許會突然反客為主,為你創造出愛情的驚喜。單身的大摩羯也別著急,12月會有多次脫單的機會。

 

12月12日,雙子座滿月將會誕生在你的工作健康宮內。某個工作項目可能會遇到些問題,來源於你掌握的資訊有誤,或溝通環節產生了誤會。也可能是你的身體抱恙,源於你熬夜太多或睡眠不好,從而引起咳嗽、咽炎或支氣管炎之類的疾病。也要當心手部受傷的問題。

 

很快,太陽就將來到我大摩羯的領地內,為你帶來滿滿正能量。你自然散發出的自信和陽光感就能吸引到仰慕的人。同時,不少大摩羯也會為了戀人而改變自己。這是一件好事,能幫助你們在愛情中時刻保持新鮮感。當然也別忘了自己一貫堅持的原則,有些東西還是不能丟的。

 

12月26日,一次新月日食將會在你自己的星座內誕生。多好的一件事啊!新月代表著新生,又恰逢日食,能將新月的力量擴大數倍,在未來的半年時間裡都幫到你的進取之路。你會以創新、愛和娛樂精神為主題來營造未來的生活,給你的新一年帶來許多新奇的樂趣。已婚的大摩羯也很可能在這次新月之後意外地懷上寶寶,從而使你發生許多良性的轉變。如果真的懷上了,不要嫌棄或拋棄,因為這才是星星們帶給大摩羯的一份瑰寶,結果會令你喜出望外的。記得要慷慨、仁慈,不要吝嗇自私或刻意冷漠。

 

跨年夜的晚上,與兄弟姐妹一起慶祝或多為一些人送上祝福哦。你慷慨大方的言語能帶給許多人溫暖。大摩羯,敞開心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