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大射手,先說聲生日快樂哦。這一年雖然磕磕碰碰,但你還是收穫了不少的。更開闊的人生前景、觸手可及的理想等等都是為你帶來快樂的養分。而在上個月底剛剛誕生在你的星座內的新月更是為你開闢出新的上升空間,或許也為你帶來了意外的戀情。而進入12月以後,你的財運也將開始上升起來。

 

12月3日,你的守護星木星將離開你自己的領地,前往你的財帛宮內播撒幸運。從字面意思就能看出,我大射手將在未來的一年裡工資上漲、財源增加、物質回饋更豐富。恰逢12月裡金星也在這個位置,所以你很有可能獲得一筆獎金。這些當然是依靠你自身的不懈努力換來的回報,同時也來源於你工作中的創新精神或是對身體健康的有效管理。此時你可能還沒完全意識到帶著創意去工作究竟能為自己帶來多少好處,但若是你能開始並堅持這樣去做,我大射手就會漸漸發覺這不光令自己精神智慧提升,還能實實在在帶來大把銀子。

 

12月12日,雙子座滿月將誕生在你的伴侶及合作關係宮內。這次滿月對有伴的射手來說或許會有些不那麼友好,但並不是太嚴重。你可能會發覺家人一直隱瞞了對你伴侶的真實想法,或是你的戀人裝出很喜歡你家人的樣子而其實不然。此時雙方的認知都有些流於表面,很快也就會過去。

 

最近大射手的內心世界有些激動。你會有興趣一個人去尋找夢想背後或深層的人性是什麼。當然這只是你的小吃甜點,真正的大餐還是你對賺錢門道的驚喜發現。別忘了你這一年來養成的踏實努力的好習慣,大射手。對於賺錢這件事,雖然好運會親吻你一陣子,但卻不能親吻你一輩子,勤奮依然是王道。

 

12月26日,摩羯座的新月日食將會誕生在你的財帛宮內。日食的能量相當強大,可以影響半年之久,所以你知道這代表著什麼嗎,大射手?我感覺彷彿看到了一大波鈔票在向我方湧來啊!記得我前面強調過的嗎?在工作中發揮創意,摒棄陳舊過時的做事風格,你會喜歡新的絲帶藕的。但是有一點要注意,就是別標新立異過頭了,尤其是在溝通和匯報中,不要過分強調自己的風格主張,自以為是的話,反而會被人覺得是異類哦。

 

跨年夜的晚上,家是個能帶給你溫暖和享受的地方,不妨陪伴家人一起,或至少在家裡度過溫馨而舒適的年末吧。大射手,Night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