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1.20~2.18)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本月瓶子漸漸進入休整的狀態,畢竟精力有限,在事業上耗費了不少時間和心力,臨近年底各類應酬和聚會活動實在無法避免面,剩下的一點時間,寶寶表示只想好好睡個覺。1號木星進入摩羯座,對於水瓶來說並不是個好消息,這意味著你的機會在減少,信心也隨之減弱。未來的一年如果能少折騰自己,就是最大的福報。

 

上旬,相對來說比較平穩,工作上的表現很積極,但效果並未達到預期。和朋友之間聚會,容易糊裡糊塗的買單,其實朋友間相處必要的界限感還是要有的。好消息是,隨著水星進入射手座,能遇見聊的來的朋友,足矣。中旬,水瓶以休整為主,身邊的是是非非並不想過多的介入,但也少不了小人在其中的攪和。

 

財運方面不理想,收入沒有增加的時候開支卻在增長,為了家人付出的頗多。總之,這段期間內心的掙紮遠比外表看起來的要激烈,不如徹底休息一下,為了進入下一個週期積蓄實力。下旬,太陽和水星陸續進入摩羯座,休整的意願越來越強烈,好在金星來到了水瓶座,給你帶去了冬日裡的一絲暖陽。從頭到腳的打扮起來吧,有了精氣神才能遠離衰運。

 

工作方面,臨近年底一大堆的事情朝你湧來,你需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去應對當下的工作,明顯你很努力了,但效果卻不盡如人意。這也導致你有些懈怠,在工作中也會與人發生摩擦。表現上看起來平穩,但內心激烈,有轉換工作的念頭,暫時還沒有行動而已。

 

感情方面,運勢不理想。對於水瓶來說你的愛情也好,桃花也罷,它們都躲了起來,沒有給你戀愛的機會。戀愛中的人,會感覺感情關係淡了,對方對你的好不那麼明顯了,是不是不在乎你了。別多想!誰都會有累的時候,也嘗試關心下對方,“是否工作順利?健康狀況是否ok?”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