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3.21~4.19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 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本月白羊非常沉得住氣,懂得了何為“謀劃”,你的重心在事業上,要學會整合資源,拉攏權威人士,開拓眼界。年底了,也該整理回顧下個人的財務狀況,如有借款/欠款,及時討回/還清。部分人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慎重的考慮購置各類保險。

 

月初,木星進入摩羯座,白羊的事業心崛起,同時也有更多的機會朝你湧來。在旅途中的人要注意,你容易犯糊塗,出現迷路,丟失錢財等狀況,出行前務必設置好導航,下載離線地圖。學生黨的學習動力充足,像一塊海綿一樣吸收大量的知識,注意勞逸結合。

 

中旬,白羊對於事業有著異常堅定的信念,強硬的手腕,會讓大夥看到你的野心和魄力,加薪這類的要求也會在此時得到回應。此外,建議抓緊時間辦理銀行貸款等事項。部分人心血來潮,花重金獎勵自己外出旅行。

 

下旬,這一年即將結束,你會看到自己這一年取得的成就,但不要忘記了陪伴自己的隊友們,適宜搞些聚會活動,拉攏人心,為此有些錢財上的消耗也是值得的。注意20號前後不利於出行,你可能會忘記帶腦子出門。26號摩羯座日食,生日在325號前後的人,未來半年到一年內,生活事業將發生重要的變化。

 

工作方面,白羊事業的春天即將到來,此時只是一個小小的開始。本月白羊時刻都在展露著自己的事業心,忙著拉攏資源,回籠資金。中旬,工作上的成果頗豐,老闆在肯定你的同時也會給你施加壓力。部分人升職加薪,也有人大膽決定轉換跑道,或是遇上了高薪挖你的公司。近期求職中的人,本月會收到Offer,進入理想的公司。

 

感情方面,幾乎是空白的狀態,你在和工作戀愛,也有機會在職場中遇見合眼緣的人,但遇上虐戀/三角關係的機率大。單身人士,年底的尾牙派對,同事/同學聚會,建議多多參加,有機會出現天雷勾動地火的人,但這種感情不易長久,無需花費心思。有伴的人,不要因為工作和聚會活動,忽略了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