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宮金牛。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本月金牛在感情關係方面的運勢較為強旺,單身的金牛通過朋友介紹、相親活動、工作關係、出差旅行,甚至街邊偶遇等方式,有遇到不錯的感情桃花機會,但金牛自身在本月容易有抽離、想太多、活在自己世界裡或以個人主觀意願對生活中的許多事情進行“脫水抽乾”的理解和處理方式,反而容易在感情關係的把握方面造成不接地氣、感覺不靈敏等問題從而錯失良機。

 

注意調整自己的狀態,活在當下,減少以個人主觀進行過多理想化設定;有伴侶的金牛本月與伴侶之間的互動密切、感情有所升溫,在溝通交流中註意換位思考、從細節入手關心對方。

 

金牛在本月的財務運勢也有所提升,尤其在下旬之前部分金牛有從先前的投資、理財、股票基金等業務中分紅收益的機會,部分金牛也有不錯的房產交易運勢,值得把握;同時另有部分金牛對自己在財務方面有新的規劃和選擇機會,有創業、投資、開展副業等相關機會出現,值得把握。

 

下旬後,金牛在財務方面的開銷容易出現情緒化消費、不理性購買等造成的財務流動過大的情況,荷包縮水除了給自己帶來不小的經濟壓力外,也容易造成許多不必要的浪費;注意借貸關係和信用卡安全問題。

 

本月金牛的出行跑動運勢增強,或有工作關係的出差交流、或有個人行程的旅行度假,在跑動過程中可以增加見聞、結交新的朋友或對在短暫遠離自己日常的生活工作狀態下,對自己先前一段時間的狀態做一個總結和梳理,或可以從中發現許多先前沒有理解察覺到的資訊和新的感悟。跑動過程中註意人身和財務安全,良好的作息和足夠的睡眠對本月金牛的自身調整和保證工作效率十分重要。

 

本月金牛在工作方面對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在細節內容方面的加強和落實,對工作成果的質量保證意義重大,或有部分金牛在原先的工作內容上有新的想法和更高標準的設定,在工作中積極有為的狀態,雖然事情多壓力大,但也令金牛在這一過程中充分發揮了自己的實力、並能從中得到價值收益和領導同事的認可,在忙碌的工作中能夠收穫更大的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