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方面,本月10宮主火星始終在天蠍座運行,表示水瓶座當前的工作相當穩定,沒有遇到什麼不順利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此外,火星也主宰3宮,代表這段時間的工作中可能銷售,出差,或者與交通相關的較多,部分水瓶座這段時間可能容易與人起摩擦和恩怨,需要注意調節自己的情緒。

 

感情方面,7宮主太陽月初到中旬都在射手座運行,這個階段關係算是比較融洽吧,但是兩個人之間的交流是比較少的,部分水瓶座和伴侶還是異地的狀態,有一種孤獨叫做水瓶座,即水瓶座在親密關係中很難做到和對方感同身受,通常被認為冷漠;月末太陽換座進入摩羯座,代表伴侶關係向前推進了一步,伴侶對水瓶座的理解更深了一些,確切說感受到水瓶座的無奈與壓力。所以如果有什麼問題,月末溝通會更好一些。對於單身的水瓶座來說,月初的戀愛運勢較好,受社交影響較大,月末則可能有段沒法公開的戀情。

 

財運方面,主宰2宮和11宮的木星,月初換座進入摩羯座,代表收入降低,並且隨之儲蓄的資金也變低了,持續到月末,太陽換座進入摩羯座灼傷了木星,代表競爭敵手較為強勁,致使收入進一步降低,部分水瓶座在伴侶關係中花費較多;主宰8宮和5宮的水星,月初換座進入射手座,持續到中旬,這段時期偏財運勢和證券投資運勢都不錯,月末水星再次換座進入摩羯座,並且受到太陽的灼傷,意味著這段時期偏財運勢較差,證券投資運勢也受到影響。

 

健康方面,月初金星與土星合相,代表著對於水瓶座而言,舒適的居住環境,以及去遠方旅遊,都有助於解除水瓶座所面臨的壓力和焦慮;中旬火星與土星六合,這段時間工作較為辛苦,睡眠問題會比較嚴重;月末水星和太陽相繼進入12宮,並且灼傷了木星,代表這段時間需要多喝水,注意咽喉和肩頸的健康。

 

學業方面,月初9宮主金星與土星合相,代表水瓶這段時間的學業運勢較差,這段時間考試的話,可能不會太順利;中旬金星換座到水瓶座,代表這段時間的學習效率會大幅度提高,也比較利於考試,如果有可供選擇的考試,盡量安排在中旬及以後,這種運勢會持續到月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