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方面,月初10宮主金星與土星合相,代表工作推進不太順利,主要在於摩羯座本身辦事過於認真,給自己的壓力較大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中旬,金星換座離開1宮,代表這個階段的工作再次出現變動,多數會與錢財相關聯,不過也相對自由了一些,部分摩羯座可能會換一份工作,這種情形會持續到月末。

 

感情方面,月初金星與土星合相,代表感情突進不是很順利,主要原因在與摩羯座做人較為嚴肅和內斂,而摩羯座自我加壓,容易焦慮的個性也容易給這段關係帶來負面的影響;中旬金星換座離開1宮,並且持續到月末,這次金星的換座,意味著這段關係出現了變化,之前的死板和束縛轉變為相對自由,對於部分摩羯座來說,這種自由意味著恢復單身;對於單身的摩羯座來說,月初戀愛運勢比較好,中旬之後適合網戀多一些。

 

財運方面,本月火星一直在天蠍座運行,代表這段時期收入狀況一直不錯,也比較穩定;8宮主太陽月初到中旬都在射手座運行,代表這段時期偏財運勢還不錯,月末太陽換座進入摩羯座,代表這個階段的偏財運勢有所下降;5宮主金星月初與土星合相,中旬之後換座進入水瓶座,代表著月初的投資運勢較為保守,收益較低,中旬之後比較比較大膽,風險大增。

 

健康方面,月初木星進入1宮,摩羯座需要注意咽喉和肩頸的問題,以及小腿腳踝和神經系統的健康,且金星與土星合相,說明月初胃部問題和肝部問題可能較為嚴重;中旬金星離開1宮,代表胃部問題和肝臟問題緩解了;月末,太陽和水星相繼進入1宮,代表摩羯座需要注意心臟和脊背的問題了。

 

學業方面,月初9宮主水星換座進入射手座,這個階段學習效率一般;中旬,水星與海王星成四分相位,是個容易出錯的時期,這段時期如果考試的話,定要多檢查幾遍;月末水星換座進入1宮,代表這個階段的學業運勢較強,在摩羯座嚴謹自律的作風之下,效率迅速提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