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方面,月初10宮主木星換座進入摩羯座,代表工作從合作或者諮詢方面的事項,轉移到與醫療和金融保險相關聯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中旬水星與10宮內的海王星成四分相位,代表工作狀態較為混亂,這種混亂的狀態讓雙子座經常出錯,尤其是合同文書方面,需要注意;此外,月末10宮主被太陽灼傷與水星合相,意味著月末工作壓力大,出差多,還可能受到上司的刁難。

 

感情方面,月初7宮主木星換座到摩羯座的弱勢區域,代表這段關係開始被現實因素,尤其是錢財相關的因素所幹擾,也許是雙子座的伴侶遭遇了金錢困境;中旬,水星與海王星成四分相位,在這段關係中處於弱勢的雙子座有些迷茫;月末,木星被太陽灼傷,合相水星,代表著兩個人的關係終於有進展,不過溝通依然有些不暢。對於單身的雙子座來說,月初的戀愛運勢壓力最大也最糟糕,但是隨著中旬金星換座,運勢有所提升,學習場所,或者旅行途中都有機會脫單,這個情形會持續到月末。

 

財運方面,本月11宮主火星一直在天蠍座運行,說明本月的收入狀況還不錯,並且變化不大;月初,木星進入8宮,金星與8主土星合相,意味著偏財運勢不錯,並且從合作事項中得到的收益較多,到了月末,日水相繼進入8宮,意味著雙子座的偏財運勢再次提升;5宮主金星月初與土星合相,這段時間的證券投資運勢最差,中旬直到月末,金星都在水瓶座,這段時期的運勢較之前再次下降,建議降低倉位。

 

健康方面,月初命主星水星換座離開6宮,意味著雙子座終於從疾病狀態擺脫出來;中旬,水星與海王星成四分相位,意味著這段時間雙子座的精神狀態不佳,淋巴系統也不太好;月末,水星換座進入8宮,被太陽灼傷,可能會患有腸道消化系統疾病。

 

學業方面,月初9宮主土星與金星合相,意味著這段時間學業壓力較大,部分雙子座的學習興趣可能都會隨之降低;中旬金星換座到9宮,持續到月末,這段時間可能面試類的考核會比較多,雙子座宜在此方面多下功夫,針對性地訓練自己臨場反應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