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方面,月初10宮主土星合相金星,木星換座進入10宮之內,代表著月初工作因為有了合作事項而變得相對輕鬆,不過與此同時,工作中也出現了考核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 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中旬,金星換座離開10宮,令人緩解放鬆的合作結束了,代表著工作重回緊張焦慮的氣氛;月末,太陽也換座進入10宮,代表著白羊座可能獲得獎賞或者晉升,或者得到領導的關注。

 

感情方面,月初7宮主金星與土星合相,代表這段關係的發展可能因為工作而受到限制,也可能白羊座的母親開始乾涉這段關係;中旬,金星離開了10宮,代表這段關係進入新的階段,不再受工作或者母親的影響,而部分白羊座可能換了新的戀人;月末,代表這段關係中的兩個人關係有一些疏遠。對於單身的白羊座來說,月初和中旬的戀愛運勢還不錯,月末5宮主太陽換座之後,戀愛被現實的壓力所束縛,運勢較差。

 

財運方面,月初2宮主金星與土星合相,財務狀況較為緊張,中旬金星換座,略有好轉,持續到月末;中旬火冥六合,偏財運勢增長乏力,月末略有好轉;11宮主土星月初與金星合相,此時收入狀況最佳,中旬與火星六合,可能在工作中得到獎金或者提成,這種好運勢持續到月末;此外,5宮主月初到中旬一直在射手座,代表投資運勢不錯,月末太陽換座摩羯座,代表收益有所回落。

 

健康方面,月初6宮主水星換座進入射手座,代表著白羊座需要注意胃部的健康,注意飲食衛生,忌吃辛辣刺激食品;中旬,命主星火星六合冥王星,代表著焦慮不利於白羊座的身體健康,需要學會減壓;月末水星換座進入摩羯座,代表著繁重的工作會讓白羊座的心臟超負荷,脊椎出現不適,需要定期的鍛煉身體,和規律作息。

 

學業方面,月初9宮主木星換座進入弱勢區,代表著白羊座的學業運勢變差了,水星換座進入9宮,這段時間技術類培訓,和一些初級交流技巧的培訓變多了,這種情形一直持續到中旬;月末,太陽和水星相繼離開9宮,代表著在學業上投入的精力變少了,並且學習進修也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