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

本月,木星來到你的命宮,加上這個月摩羯座的日食,會讓你們感到劇烈的變動,不管是在內心情緒還是人生選擇上。未來一年,你們可以說是被吉星照耀的一個星座,自然擁有著很多很多的好運氣。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事業方面,這個月火星在人際宮,能夠為你帶來強烈的人脈與資源,能夠輔助你接下來的事業走向。由於人際關係決定著你的人緣,從而也會對你的事業產生一定影響,在日常跟人溝通上,不要太情緒用事,如果有需要團隊合作的任務,盡量不要一意孤行,在跟他人合作的過程中更能鍛煉你的耐心跟韌性。

 

這個月,摩羯座基本上會面臨一個工作方向上的重大調整,之前一直在體制內的摩羯座,可能會萌發自己出來單幹的念頭,不再像之前那樣猶猶豫豫,能夠果斷地做出選擇,意識到自己發展空間的局限性,及時糾正並為自己的人生重新做選擇,這種果斷的勇氣,會幫你迅速調整生活,並且能很快的適應新環境,你的生命力也會因此更加堅韌;至於選擇自己創業的摩羯座,可能會面臨公司選址、資源整合的問題,這個月,你自主做事的念頭會很強,會向著自己的目標,為自己創造不斷超越自我的契機,渴望通過自我挖掘,能讓自己的能力更上一層樓,也會有意識地去物色一些合適的人才來為你效力;而在公司擔任高管職務的摩羯座可能會面臨公司或者本行業內的一次大的轉型,你開始被迫去思考自己在公司裡的位置,也能夠大膽直接地提出你的不滿 需求,這個月做事情上,你的話語權很大,建議好好把握,本月只要是你想要的,在自己的能力基礎上都能藉助本次機會得以實現。

 

感情方面,這個月一直有固定伴侶的摩羯座很可能在木星的促使下,迅速地定下婚事,走向婚姻,也能夠獲得家人和周圍朋友的支持與祝福,你們也會在親朋好友的見證下步入婚姻,心情可謂一直是甜甜的。對於現階段正處於戀愛穩定狀態的摩羯來說,也會出現想要跟對方長久在一起的念頭,會幻想自己的婚姻生活會是什麼樣子的,也會渴望家庭裡的安穩感,會迫切跟伴侶許下長久在一起的承諾,只有被對方保證過的關係才會讓你覺得安心有安全感,你不希望自己在感情上經歷什麼變動,從而消耗掉自己的精力與感受力,你希望自己的心思,能更多的放在探索世界與自我成就上,所以經營好一段穩定和諧且長久的親密關係,對摩羯來說是本月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單身的摩羯座,本月無心戀愛,一心想著如何提升自己,實現自我價值,在這種一心想著個人發展的狀態裡,你展示出的有主見、獨立、精明能幹的樣子,這些品質會為平時看起來不愛出風頭的你增添很多魅力,也會吸引到社會上一些有地位有權勢的人,他們可能會對你展開主動的進攻,在面對異性的追求上,你並不著急做出選擇,也不會用普世價值觀去衡量他們,你的野心也不在眼前,加上本月的好運氣,不缺異性朋友的你,可能會遇到一個讓自己真正心動的人,但由於你對自己的感情生活充滿期待與高要求,內心極其擔心失敗又缺乏安全感,這讓單身的摩羯,在面對感情上的選擇時,總是搖擺不定,顧慮重重遲遲不肯付出行動。你的被動也是一種自我保護,沒有好壞之分,建議如果遇到自己心儀的,就藉著本月的好運氣試一試吧,只要你大膽起來,你的生活會更加順利合自己心意。

 

財運方面,操辦婚事可能需要花費一大筆錢,尤其是下旬開始。但是金星也進入到了你的財帛宮,還是會有一些金錢方面的好消息的,即便有大的花銷,也會有一些相對應的收入,也不太會影響到你的心情,更何況你是一個對自己做過的事情不會後悔的人,對於一向謹慎的摩羯來說,花錢這個月能夠讓你們感到開心,同時你們也能體驗到,消費給自己帶來的滿足,好在對於物質沒有強烈慾望的摩羯來說,理智的你也會很快意識到這種快樂是轉瞬即逝的,這種適當的放鬆與克制,是你在日後的婚姻生活裡管理好家庭財務的重要優勢與能力。

 

健康方面,本月滿月正好在你的健康宮,提醒你該好好愛護自己了。尤其是呼吸道、耳鼻喉、手指關節的健康問題,精神方面這個月思慮過重,大小事情都需要你去盯著,難免感到疲勞,也要注意自己的睡眠狀況,抓緊一切空隙補充睡眠,讓自己充滿活力,可以在家裡或公司多準備幾個眼罩,耳塞,在能休息時,及時地給自己充個電吧,畢竟,鐵人也是會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