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

本月對巨蟹座們來說,會是非常忙碌,被大小瑣碎事情包圍的一個月。你願意發自內心地幫助關心他人,雖然辛苦,但是卻很享受。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對於一向溫柔貼心的巨蟹座們來說,這個月會顯得十分忙碌,尤其是工作上,上旬很多項目並駕齊驅,大小事情都堆積在你這裡,需要挨個去處理,你的機智加上勤勉會幫助你順利解決事務,但要注意的是,不要被他人的言論或者是行為輕易影響,這會破壞你做事情的順序和節奏。你身上有討人喜歡的品質,在工作中,不要過於在乎他人的看法而產生對自己來說完全沒有必要的焦慮。只要在你自己的處事原則上做事,都不會在大方向上出現失誤。

 

木星3號進入摩羯座來到你的合作宮,合作關係變得順暢,感情方面,這段時間開始的社交關係對你來說整體是有利的,並且你能從中獲得很多的快樂,對方展現出來的善意和隨和也會非常打動你,這種親切的氣場會讓你和對方很快發展成朋友。你做事穩重,有上進心的一面,會吸引到身邊的人,也會給他們提供一些適當的建議,你的誠意會幫你在人緣上打下很結實的基礎,這在日後,對你來說都是能提供給你幫助的有力資源,同時,你的交際方式,也會讓你在其中交到很多知心朋友,他們的出現會讓你在生活中感到一絲安心。

 

9號水星進入射手座,工作上瑣碎的事情變多,可能會有一些事情需要加班加點,涉及到一些細節上的事情需要你去著重盯一下,這段時間,你可能會覺得身心有點疲憊,瑣碎的小事兒會耗費掉你大量的耐心。在一個人獨處時,你可能會出現低沉,失落的情緒,會有想要回家回到親人身邊的衝動,如果是對於異地戀的巨蟹來說,可能會有想要跟對方見面的衝動。這時,是你跟自己情緒與心態對抗的問題,不要陷於脆弱而焦慮自卑,放慢腳步,擺平心態,一點一點去解決,等事情都處理完,好好休息一下,就會立馬回到一個自己滿意的狀態裡。

 

12號前後,你可能容易有失眠多夢、睡不醒、頭腦昏沉的情況,而且受到滿月的影響,你也會開始關注身心靈領域有關的東西,對於宗教、玄學開始有了更多的研究和感悟,自己也能感覺到,這陣子自己的第六感也在加強,對於正在戀愛的巨蟹座來說,要注意的是,要盡量克制自己的猜疑心和佔有欲,有什麼疑問和誤會,要及時更對方溝通,在第一時間內解決,不要自己憋在心裡。在工作或者是生活中,讓你較為擔心或者不放心的預感,可以多做保護或補救措施,不要冒然行動。

 

20號金星進入水瓶座,整個人你會想要去進行一些自我沉澱和自我反省,會就關係當中之前存在的一些問題而選擇主動解決,兩個人也能夠真正的靜下心來進行一個心貼心的溝通跟交流,渴望解開對雙方的心結。但是由於自己的一些過於堅持主見可能導致整個過程並不是很愉快,所以這個月的課題可能是需要你適當的放下自我的部分,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

 

你可能對是繼續堅持自我,還是為了容忍對方而改變自己有所糾結,不用擔心,堅持自我並不是只按照自己想法去做事的一意孤行,為了適應對方,探索出一個兩個人都較為舒適的相處模式,而恰當改變一下自己的棱角,這並不是一個迷失自己的過程,在感情裡,只要你們能彼此堅定一個共同目標,這些問題都會在磨合中自然而然地得到解決,不用過於糾結。

 

22號太陽進入摩羯座,29號水星進入摩羯座,最後一周開始,陸續利於你的合作關係進展,同時也會讓你變得特別想要有人陪伴,這段時間開始適合一對一的親密關係,不管是感情還是工作當中都能跟人相處的很好。這段時間事業上可能會遇到一些跟你投緣的合夥人,兩個人會就接下來的事業發展進行一些深入探討,可以重點把握身邊異性,他們的存在會在你需要幫助的關鍵時刻對你伸出援助之手。但是要注意這個月也容易出現,誤把合作夥伴發展成了伴侶,不太能處理得好關係的尺度。

 

注意,26號的摩羯座新月適合許下跟脫單、順利訂婚、求婚、約會成功、合作關係順利的願望,將有很大機率得以實現。這個月對巨蟹座們來說,「穩定」顯得非常有必要,所以也會努力追求生活和心理上的穩定。

 

健康方面,本月重點留意自己的腸胃,或者是消化系統容易拉肚子,胃脹氣或者是消化不良的情況比較多,切記要飲食規律,不要亂吃東西,暴飲暴食。沒有吃早飯習慣的巨蟹座要格外注意了,這種壞習慣持續的時間久了,難免身體會開始吃不消。

 

總體來,這個月會讓巨蟹座們變得慢下來,不再更多地關注到自身了,會開始思考合作關係,也能夠找到理解自己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