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屬龍的朋友,進入鼠年庚子年,你們的運勢會逐漸回暖,因為本身鼠、龍、猴屬於三合生肖,外加今年有國印與華蓋進入,所以對於龍來說,事業運勢的提升最明顯,當然也比較有利於想要升遷或考學的。首先工作方面,基層員工有機會一步一步往上升,因為鼠年會有比較難得的機遇,特別是在機構或公務機構的,你們提升的機會要比往年更多一些。另外,從事文職或相關方面的,也會有更多機會展示自己,對於有才華、技能的龍們,要把握機會,鼠年會給你們展示自己的舞臺。

 

鼠年還可能也會出現太過於自我,不太容易聽意見,有點太恃才傲物,在感情方面也是這樣,比較渴望他人的認可,覺得理解比較重要,所以可能在感情溝通中容易出現問題,所以鼠年的感情運勢屬於中等。單身人士可以留意一下自己的同事或相處比較久的朋友,長輩介紹也可以多留意留意,這裡面可能會有不錯的姻緣。

 

財運屬於平平,不會出現特別大的財運,但結合事業回暖,穩紮穩打掙錢還是會有提升的,只是不太適合高風險的投資,結合鼠年的特質也容易遇到騙子或不太好的投資管道。健康方面,睡眠或情緒可能會比較受到影響,可以考慮更換床品或傢俱家飾來調整能量。

 

整體來說,鼠年非常適合龍們去發展事業和工作,對於求學考公的也是比較有利的一年,感情方面需要注意溝通,財運方面穩穩噹噹為主,不要進行風險太高的投資,另外簽合同或有涉及法務的檔,一定要仔細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