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屬虎的朋友,來到了鼠年庚子年,因為有“驛馬”星,所以宜動不宜靜,其實也是希望能多出去走動走動,如果不屬於能四處跑動的人,也可以試著短途旅行或增加社交,來添補這一塊。鼠年的化其實對於屬虎的朋友更多的是帶來機會,比如想要涉及不同的領域,或者與本行擦邊的範領域,不甘於安於一隅,當然不做無把握的事情也很重要,可以向有經驗或前輩請教和討論,可以事半功倍。

 

財運方面,2020年會較豬年好轉很多,去年的開支徒增今年破財會少一些。而事業方面其實還是需要親力親為,不要懶惰和懈怠。基層員工可以累積經驗和人脈,為將來做準備。感情方面,同樣因為有“驛馬”,所以比較多可能出現異地戀,或者夫妻出現分隔兩地的情況。隨著時代發展,這裡可能也會有網戀等情況出現,但是部分收到孤辰的影響,外出或獨居的人士,容易招惹露水姻緣。

 

需要注意的是,在比較頻繁的走動也還是要注意安全,結合鼠年特質,提防小偷與騙子,旅行中避免高風險和危險國家。一些新去的地方容易水土不服或睡眠受到影響。

 

整體來說,鼠年屬虎的朋友事業順遂,宜多走動出門,加強工作事業人際能量的互動,可小量裝修來沖不量影響,也可以購買保險以免其他不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