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屬於牛的朋友,原則上是新的機遇比較多,但因為子醜合所以運勢也容易出現兩極化的情況,一部分會運勢上揚,另外一部分可能會遭遇較多變動。2020年,因為有“太陽”,所以對於屬牛的朋友來說,男性長輩或年齡較大的男性將會是你們的貴人,如果身邊或工作中有機會結識這類人,或者工作主要以男性客戶為主,則會收入或發展均強勢提升。此外,也比較適合多走動,有機會拓展外面的時常,對於銷售、依賴人際關係的行業也有利。另外,本年也有“天乙”助力,同時如果比較有想法,並且執行力強的,能除舊出新的,也可以在2020年嶄露頭角。

 

需要注意的是,屬牛的朋友還需要提防口舌與溝通不暢帶來的問題,比較容易鑽牛角尖而引起誤會或關係分割。另外就是要留意家裡長輩的健康,多關愛關心他們。對於自己的健康則可以選擇在豬年年底做一個檢查,可以通過洗牙或驗血來化解。其實屬牛的朋友,今年最好可以通過結婚、添丁或置業入夥等事情為自己沖喜,如果沒有相關安排,也可以小的裝修或改變居住風格來變動一下,亦或者多參加喜事為自己增添好運。

 

感情方面,今年因為有“太陽”,所以對於單身女性來說是極有利的,結合鼠年特點,仍然是建議多走動。對於有對象的,新戀情不要太早介入對方家庭,等穩定後再接觸,談婚論嫁的不要固執,多聽雙方建議,不放容易因為長輩而鬧不開心。已婚的,除了添丁外,最好不要招惹他人,徒增出牆煩惱。

 

整體來說,男性貴人助力加分,事業發展穩定,可多交際或出門走動,財運起伏波動略大,要製定理財計劃,不可隨意揮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