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穫幸福

詳盡都在12月運勢懶人包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
在負能量爆表的人生路上, 我不活在別人的嘴裡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鍾明軒:我決定我是誰.jpg  
整體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在這個物質的世界裡,你只是跟大流向前走罷了。也許是因為生活所迫或者手頭上沒有什麼錢的關係,讓你有種不想去考慮太多,只想盡量賺到錢的念頭,當然誰都想要錢,但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別為了錢做出一些出格的事情,有的時候你不要被現實沖昏了頭腦,而忽視了自身的價值,別讓目光太狹隘了,在這個世界上除了金錢還有更有意義的事情就是人情,想要得到否則成功也短暫的,也別讓自己在現實當中物質的世界裡沉淪。

 

感情

親愛的處女座,如果你單身,並且你在期待丘比特的箭射向你,那麼你12月你將會開啟一段浪漫的愛情,有一個特別的人會走向你,你會發現你們彼此之間不管是感情上還是精神上都極度契合,他/她將會是你的靈魂伴侶,如果你已經有一個穩定的戀人,那麼這段時間也要想想是不是要讓這段關係邁入更深層一步的未來,你可能會打算訂婚,或是和對方完成一場浪漫的婚禮。

 

工作

你是一個有夢想有追求的人,你溫柔浪漫,對未來有深遠的規劃,如果你的工作與業務或是業績有關的話,本月你的任務就是把你的單位你對產品的所有了解推廣給更多需要的客戶群,讓更多的人知道以及和你達成合作,本月一些處女座如果你有很久沒有聯繫的朋友,可能這段時間會來拜訪你,或者你即將去擺脫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從他們那裡,你會聽到一些關於事業上的一些好的建議。

 

建議

在逆境當中你是選擇迎難而上,還是選擇退縮呢?我們知道一味退縮並不能解決一切難題。至少從現在開始你不應該再重複以前的模式,不應該再用以前的模式做事情,不應該再重複以前的感情模式,以前舊的處理方式,對你將不再行得通,你也不應該繼續原地踏步,本月小浠鼓勵你擺脫過去,改變自己,用全新的模式出發,你值得擁有一個全新的開始,要知道沒有什麼是自動改善的。加油吧,處女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