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新的系列,我專門邀請了和十二星座戀愛過的人來分享他們的真實感受。作為占星師,我當然能照本宣科跟大家講出很多道理,“如何收割十二星座”,“如何去和十二星座相處”我也寫過不少。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蔡上機2020開運天書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蔡上機2020開運天書.jpg  
但是我其實還是更支持大家能去好好地和眼前這個人相處,對方喜歡什麼,與人相處的方式,會因為什麼而生氣,在交往過程中稍微用點心一定能發現的。所以我不打算一個人跟大家講一大堆理論了。畢竟實踐才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與他們戀愛過的人才最擁有發言權。

 

我每次寫和感情相關的話題的時候,問我和天蠍戀愛問題的人幾乎總是最多的。倒不是因為天蠍座特別愛談戀愛,主要是因為和天蠍座戀愛真的不太容易。天蠍座對感情的要求是真的高,不容易取悅。每個天蠍對感情都有一個自己非常明確的標準,是需要另一半耐心去探究的。並不是說他們喜歡什麼,一味往上加碼天蠍就會感到高興的。

 

舉個例子,我有一個天蠍座的朋友說,她非常喜歡愛情故事裡一個人默默等候另一個人很多年的戲碼,每次都感動得稀裡嘩啦的。但是又非常討厭仙俠劇裡動不動就等上幾萬年,覺得太過了,很矯情。可在我看來,這明明就是一樣的事情啊,天蠍是不是難捉摸?

 

也是因為天蠍很講究“度”的原因,所以他們也容易生氣,而且生氣了吧,他們還不願意說出來,甚至當你主動開口來問,他們還要否認,當天蠍的對像不細心還真不行。所以和天蠍戀愛真的比較容易產生問題。天蠍心思太難猜。天蠍自己也知道自己的標準不低,所以一旦有人能get到這個標準,天蠍就會被徹底打動。一旦認真戀愛,天蠍的愛可能是十二星座裡最無法抗拒最不計代價的。

 

我身邊那些和天蠍座戀愛過的人,似乎挺難有安安靜靜和平分手的,個個談得都天崩地裂刻骨銘心的。最後恨得有多牙癢癢,心裡就有多放不下這段感情。我特地選了一位和天蠍座已經在一起十二年的人來分享一下“寶貴經驗”,希望可以幫助各位與天蠍戀愛的人“保命”。

 

最後,以下內容都和我本人無關啊,都不是我說的,希望天蠍們不要來找我。

 

天蠍的愛就是硬核

我先來說說我對天蠍座的總體感覺,天蠍在我心中大概是有兩種截然不同的狀態,在沒有找到目標之前,他們就是吊兒郎當,得過且過,能混就混。對於大部分事情其實他們挺無所謂的,挺好說話的。但是找到目標之後,他們整個人的天蠍氣場就立刻全開,死磕,對一切細節都非常計較。不管是做事還是戀愛,都是一模一樣的。我有一個好朋友也和天蠍戀愛,對方非常渣,與傳說中專一的天蠍座完全不一樣,我自己遇到的這位天蠍倒是還好。所以我覺得你是不是他終極目標真的有區別,而且是天壤之別。

 

我個人的感受是,如果天蠍認真談感情,那是全天下最認真的,你只會被他們的過於認真嚇到。對於天蠍來說,這個世界上只有他們想不想要的區別,如果覺得必須得到,那就是不計代價,根本不管劃不划算,合不合理。甚至不會考慮旁人的感受。我和天蠍在一起這麼多年,從未因為外界的因素吵過架,什麼金錢啊,家人反對的之類的。都是“人民內部矛盾”。

 

我覺得天蠍座是特別狠的星座,想幹的事情都能幹成,跟土象星座一樣,但是天蠍狠起來的方向和土象星座的完全不一樣。土象星座吧,就是非常克制自己的慾望,說不喝奶茶就不喝奶茶,說背單詞就背單詞。天蠍就是會“發瘋”,是一種釋放型的狠,特別硬核。你若想要平平淡淡歲月靜好談個戀愛,也別找天蠍了。比如我和我這位天蠍座在一起的時候,起初他的家人是不同意的,他當時直接搬出了家,和我領了證,跟我說結婚主要還是兩個人的事兒,他們家裡往後能接受最好,不能接受也無所謂。

 

和天蠍座在一起,你會覺得特別被需要,總是備受肯定。在結婚或者其他大事上,他們就能非常篤定有自己的主張,讓你覺得有了依靠。生活上的小事又很細心周到,會照顧你的情緒,關注你的習慣和喜好。

 

而且我覺得天蠍座的感情是積累型的,就是他們從來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對你感情變淡,不再關注之類的,而是越來越好。我們結婚這麼多年,在各種紀念日,生日,節日依舊是永遠都有驚喜。我雖然沒有和十二星座都談過戀愛,但是在我有限的一些戀愛經歷中,天蠍座的浪漫和儀式感真的是數一數二的。甚至在我心中還要超過傳說中最浪漫的雙魚座。我覺雙魚座自我感動更多一些,天蠍座要更在乎對方的感受。

 

你永遠不要試圖吵贏天蠍

吵贏了,你就差不多要失去天蠍了。和天蠍戀愛吵架真的太多太多了,多到戀愛剛開始那兩年我幾度要放棄。和天蠍吵架真的太難了,我真的太不容易了。我此處用我的血淚教訓來向大家普及一下和天蠍吵架的技巧。

 

首先你要抓住天蠍最“異於常人”那個問題—— 那就是天蠍和你吵架,絕對不是因為眼前這一件事。不要以為他們發了脾氣,你道歉,解決眼前的問題就好了。他要是發火絕對是因為以前有一件事他生氣了,你沒有發現,他積怨已久,然後隨便找個藉口針對你,目前這個問題根本不重要。很多人都說天蠍非常作,總是為了特別小的事情大發雷霆,一點點小事怎麼哄也哄不好。開始我也這麼想,但是後來發現,他們真正在乎的事情,都會下意識掩飾。

 

你永遠不要相信天蠍說我真的沒有生氣,當你覺得他們生氣了,他們就是生氣了。你此刻一定要解決這個心結,千萬不要相信沒事,或者假裝沒事,試圖混過去。天蠍不會淡忘的,他們下次一定會抓住一件小事,再來翻舊賬,那時候就哄不了了。天蠍平時有多甜蜜,吵架就有多可恨。永遠不肯低頭認錯,永遠口是心非。我也不知道說出傷人的話,對他們到底有什麼好處,他們就是情願違背自己的心意,難過得要死要活,也要把話說絕了。

 

我覺得和天蠍座能夠在一起長久的秘訣大概就是你一定要堅定,並且永遠特別直接,一再向他表明心跡,尤其是感情剛開始的時候,天蠍幾乎沒事就考驗你。我感覺在情感上天蠍還是滿悲觀的,他們總是先假設你不愛我,並且用各種方法去證明你是不是真的不愛。

 

但凡表現或者反應不如他的意,他就會想看吧,我想得沒錯,果然是不愛的。這種過程得反復來好幾次,等你經過了他的重重考驗,他對你放心了,才會對你的感情逐漸深起來。他們永遠熱衷於用各種方式試探你的底線,激怒你,看你的反應。當然如果你咬牙熬過這段時間呢,就好了很多,等天蠍真的放心了,他們“作”的次數就會減少好多,感覺慢慢成熟了起來。你甚至還有機會翻身做主,在感情上佔個上風。

 

控制欲無敵強

和天蠍座在一起可能完全無法迴避他們的控制欲。我覺得如果受不了,真的就不要嘗試和天蠍在一起了。他們不會改的。天蠍的控制欲主要不是表現在限制你的人身自由,要24小時和你黏在一起,基本上還是情感上的控制。當然他們也會視姦你的微信,微博,你的一切。我和天蠍座在一起以後,他不動聲色把我的朋友圈從第一條開始都看了一遍。除了愛搞刑偵工作,他們最在乎的一點永遠是,你是否願意為我改變,我是否是那個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人。

 

比如說,你是一個特別愛玩的人,天蠍座就會要求你和他在一起以後不准出門。他是不是確實不喜歡你出門,只想和你黏在一起呢,也並不是。他們只想看你願不願意為了他們不出門。這個態度非常重要,天蠍就是想控制你的態度。

 

比如說你對天蠍非常好,無微不至,但是你要是對周圍的人也這麼好,天蠍就非常不樂意。本人,天秤座真的非常習慣對周圍的朋友都很周到,不論男女,真的沒有別的意思,天蠍就為此生氣了好多回。他們最樂意看到雙標,最好你和別人都不說話,只理會他一個人。甚至你對別人都特別好,但是遇到他就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他們也覺得這樣很好。比你對他對別人一樣的好上100倍。反正就是只能對他一個特別,別人都有的話,那他不要了。

 

所以在天蠍面前永遠不要搞什麼善意的謊言。他們的控制欲還表現在不需要你的掩飾,不需要你在他面前創造一個完美的好形象。在天蠍心中撒謊和隱瞞是最大的罪,沒有任何謊言可以善意,對天蠍來說都是巨大的惡意。只要天蠍能把你放在心上,你就是他的自己人,他會永遠站在你這一邊,希望你可以將他看做願意和他一起承擔好與不好後果的人。

 

哪怕你在他面前顯露了自己的陰暗面,或者脆弱的一面,天蠍也絕對不會嫌棄你的,感情反而還會更深。彷彿大家互相交換了各自的把柄一樣,從今以後你們就歃血為盟,成為一體了。總結起來和天蠍戀愛的秘訣可能就是一條——他們要的是一個足夠真摯坦誠全心全意的對象,而不是一個足夠好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