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這東西啊,總是看起來很美,真愛上了卻又會發現這樣那樣的煩惱,比如兩個人習慣不一樣、步調不一致、在一起之前和之後判若兩人...更心塞的是,有些星座在愛情門外往往表現得賊佛系,可一旦進去了就控制欲爆棚,距離剝奪對方人身自由只有一步之遙!但,終究是愛上了,誰讓你愛上了呢?~~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湯鎮瑋2020財寶鼠來開運農民曆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湯鎮瑋2020財寶鼠來開運農民曆.jpg  
今天就來看看這些“種子選手”都有誰,心裡有數,免得受苦。參考太陽+上升,微信公號:判答

金牛座

金星守護的牛牛們控制欲絕對是不動聲色,暗中發酵,深藏功與名!表面上說無所謂的,你愛幹啥幹啥,其實背地裡恨不得僱一個私家偵探,把你每天的行程、開的會見的人、打的電話上的廁所統統都記錄在案,一旦有不符合規律的地方就深入監測!重點排查!!可恨不捨得花錢僱人,只能自己出馬,戴上安全帽直衝進現場啊!

不過公平來說,牛牛這種“不給人自由”,多是覺得兩個人既然在一起了,我該有知情權,你說談戀愛的兩個人,對方做的事情你動不動就一頭霧水甚至一無所知,這種感覺太不好了,太丟人了!你說現在進公司還得刷個卡嘟一下呢對吧~而且他們的行蹤啊、動向啊也都會跟對方說,那可真是盡量做到一碗水端平,不帶讓你挑理的。對於有相同愛好的另一半而言可能還真挺受用,但對於那種自由至上,沒做虧心事兒但就非想有自己的空間不讓你知道的類型,處著處著就會很累了。要麼放棄治療,要麼分手告終。

 

獅子座

獅子座其實是不屑於用小手段控制對方的,人家走的是大女主大男主路線,戀愛場面都是非常宏大的,要各種群演啊、道具啊、燈光氣氛都搞到大片兒水準。但架不住他們真的是霸道啊,真的是覺得自己就是小太陽,多麼溫暖多麼慈祥,把你的心兒照~嗷~亮!你不圍著我轉你幹啥呢?瞎啊!

所以獅子座真的是越愛你,就越把你當成“自己人”。話說你都跟我合二為一了,自由什麼的是不是太矯情太形式主義了?況且我也不是不給你自由啊,只不過希望你按照我說的去做,把生活啊、觀念啊,盡量調整到我這個模式而已。我可以為你排憂解難,可以讓你火樹銀花...為啥?因為我都是對的啊,我這個生產線天生就出產標準答案不接受反駁的啊!他們的這種思想在一開始還不太明顯,愛得越深,想改變對方的意願就越強烈,一旦有了分歧鬧了矛盾他們還特委屈,覺得我都是為了你好,我已經把最好的都給你了,世界上咋有這麼不知好歹的人啊!我的天啊,一片真心餵了狗啊!

 

天蠍座

天蠍座的控制欲自然不用說了,這時候如果還有人站出來反駁那就直接吃顆藥吧!不過我想很多人只是聽聞其聲未見其人,基本名聲在外的神人吧,他們的故事還是傳說,真正親身經歷的真沒幾個。要不是前些日子具惠善歐尼平地一聲雷炸出個大瓜,咱們凡夫俗子哪有這個福氣圍觀啊!

天蠍座的愛,那可真是如果愛請深愛。但就是深度有點兒超時空超自然,讓人一下子難以承受。具惠善姐姐明文規定她老公(是前夫了?),脫掉的衣服放回原處,吃過的食物及時清理等等都是小case,最讓人震驚的是發展到後來,歐尼的不安全感極度爆棚,於是有了“從起床到入睡為止,發短信告訴我在哪裡,和誰在做什麼。”、“既然移動了,就要發短信”…這種叫人一臉黑人問號的剛性需求!!雖然棒子國的事兒我們看看就好,但就說這移動就告知的條款,絕對編也編不出來啊!也只有天蠍座的腦迴路才配得上啊!

但是,如果你想讓天蠍座用同樣的標準要求他們自己,就爭取多活一點,等個200年啥的,應該可以實現了。

 

水瓶座

天王星守護的水瓶座在感情裡那是相當擰巴了,他們的愛情本來就是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哪天沒整明白就到了零點,何況他們自己就是最需要自由的那個人。越是這樣的性格,一旦愛得越深,不安全感反而會反復發作,這時候只有讓你犧牲你的自由,才能換來他對這份感情的堅定,和你們頭頂上的一片藍天。

水瓶看似雲淡風輕,其實心眼挺小;瞅著平和親切,古怪的想法一堆一堆的。他們時而自卑時而自負,情緒變幻無常不說,還對自己保護得極度嚴實。這種本來不咋適合談戀愛的生物談起來戀愛意味著什麼?意味著獨來獨往的他們從此就“變異”了啊!就瀟灑不復當年了啊!這種感覺本來就挺鬱悶的,需要很長時間的調節和適應,所以才有了動不動鬧失蹤、玩冷漠、一問三不答的“日常”。但記住!他可以這樣,你不可以!!你唯有用一種老母親的神聖信念去感化他,滋養他,不跟他一般見識,不管他走得多遠,回來你都給他開門。外表還要有源源不斷湧出的新鮮和活力,犧牲點兒自由和任性,換來他們從裡到外的舒坦,大水瓶才會在千回百轉之後金盆洗手、重新做人。

 

雙魚座

視愛情為繩命的雙魚座,應該從來不懂自由是啥意思吧!而且一旦雙魚座跟你提起自由,完了!那可是真完了!那就是他們以自由之名去不務正業的前兆啊!所以綜上所述,雙魚座就是海綿體質,越愛你越會在你身上吸取更多的水分養分,吸得越多才說明你們越相愛啊,至於自由什麼的,還是別想了。

海王星守護的他們真的非常需要陪伴,對方可以不時時刻刻如影隨形,但真的要隨叫隨出現,隨發短信隨回的那種。否則他們會覺得你是冷淡了,是變心了,是對他激情不再了!更可怕的是,雙魚座一旦發現了你“自由”的苗頭,只會蜻蜓點水地“警告”+“考驗”一番,如果你真的渾然不覺,那他們在痛苦和掙紮過後,也會心安理得地用同樣方式放飛了、自由了!可這個時候,只是想清靜一下的你還被蒙在鼓裡啊!!在完全不知情的前提下,要麼被甩,要麼被綠了啊!你說鬧心不鬧心,冤枉不冤枉?但wuli大雙魚不會管這些的,因為人家也給你臺階了,也給你機會了,自己沒抓住,只能說自己太笨,為了所謂的自由,就生生把自己推坑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