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湯鎮瑋2020財寶鼠來開運農民曆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親愛的摩羯座,進入11月,自身特有的光環會讓你們想低調都低調不下來,想隱藏都隱藏不住。因為你們身上的那種特有的光環,就是能夠讓人在人潮人海中很輕易地就能夠把你們認出來。因此,不要覺得在某個偏僻的地方、秘密的會所或是公共的BBS中隱身就可以放飛一下自我,就可以不拘小節。對於你們來講,可能就是掩耳盜鈴呀,要不得的,不要覺得穿個馬甲別人就不認識你們了。所以,在11月,防狗仔、防偷拍以及防止和一些昔日好友相遇在最為尷尬的時刻,你們還得要保持一如既往的自律。

 

10月28日發生的新月,將會把你們帶入到社會舞臺的正中央位置,讓你們開始你們的才藝表演。因此,一次新的社交活動,將會因為各種社會事務、社會活動的需求開始了。你們可能需要親自回應,親自交涉,親自參與等一些具體的事情。而你們可能需要記住的是,這次新月所帶來的開始,需要你們繼續努力地為培育信任、建設信任的橋樑和紐帶當成最為重要的目標和任務。所以,從新月開始,公開地面對和處理一些問題,時刻要牢記自己的中心目標和任務,不要在臨場發揮的時候跑題了。對你們來講,跑題將不會是最好的和最恰當的表現,也不能為你們加分。

 

從10月31日到11月21日,這是又一次水星逆行的時期。你們也將會因為水星逆行,開始進入需要進行自我反省和領悟的時間區間。通過在這個期間有效的自我反省和領悟,你們可能才會知道怎樣搭建一座友誼和信任橋樑,才能夠使你們能夠順利地進入能夠幫助自我提升和進步的新空間。因此,在公開的場合更多地需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也需要知道什麼樣的社交活動是自己不能夠參加的。特別需要注意,不要使用一些似乎非正常的方式想要獲得被信任,或是想要快速地拉升自我的人氣。也不要用一些非主流的價值認知譁眾取寵,當成自我的個性表達。或許,只會讓你們以負面的頭條新聞被報導。

 

10月2日,金星開始進入你們的第12宮運行,可能會使你們很難堅守正確的價值理念,為了湊人數/拉人頭,什麼阿貓、阿狗的都一古腦兒拉進你們的朋友圈,什麼樣的地方或邀請都不會拒絕。因此,你們的團隊或朋友圈子裡的內訌,可能將會隨著金星的推進而出現。事實上,就是因為缺少正確的或是一貫的價值認知所產生的那種凝聚力而產生的。像團隊不得不解散或是某個圈子的崩盤,只要你們認真地想一下,可能都會與此相關。所以,在金星運行在你們的12宮期間,不要在價值認知方面做大幅度的搖擺和妥協,應該表達正義和正氣的時候就要毫不含糊地表達出來。

 

10月12日發生的滿月,可能會讓你們的自尊心變得特別的敏感。當然,可能意味在滿月前後,會有一些讓你們面子掃地的事情出現。或許你們打了一場多不勝少的戰爭,或許一個自我神話的勵志故事被揭穿。而事實上,這次滿月,可能也正在以類似這樣的方式揭下你們長期以來所戴著的面具,還原出你們本來應該有的樣子。儘管可能會有些疼,但是卻能夠讓你們在未來更加從容和淡定地生活、工作、學習和創業。因此,在這次滿月前後不管發生了任何讓你們覺得顏面掃地的事情,你們也應該意識到,一次從零開始的奮鬥已經到來。事實上,不正是為你們重新搭建人際框架和征服世界提供了一次最好的機會嗎?或許,你們遲遲難以下定的決心,終於不用再猶豫了。當然,無論是資金或團隊的骨幹,在這個滿月之前都需要從保存實力的方向上做一些努力了。

 

11月19日,火星進入你們的11宮運行,和社會利益相關的部分將會成為你們想要獲取的目標或系列計劃需要落實的一部分。一直到年底,你們可能總會因為處理和麵對相關的問題方面,容易製造出一些充滿火藥味的緊張形式。或許,在公共場合容易和和人四目相瞪,或許公開場合利用媒體與人撕的熱火朝天。當然,也可能會因為在公共或公開的場合的不雅或無知的行為,受到群嘲或批評。所以,在未來的一段時間,你們還得要能夠穩住自己。而11月的上中旬期間,火星一直在你們的第10宮運行,也會讓你們繼續在為了維護自我的權威而戰。可能,你們也需要有一種知難而退的智慧,知道在什麼時候應該鳴金收兵。你們也應該知道,“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領風騷數百年”的輪迴道理,不要在自我已經處在某種極限的狀態還在進行不應當的堅持。

 

11月22日,太陽進入你們的第12宮運行,一年一度的自我調整也將即時拉開序幕。如何更好實現自我的提升和進步,將會讓你們進行一次對未來有非常意義的思考和抉擇。當然,與思考和抉擇相伴的迷茫和困惑,也將會在一定期間困擾著你們。而在26日金星進入你們的星座,價值認知方面的明確將會使得你們的取捨不太困難。下月3日木星正式進入你們的星座,會啟動和點燃你們內心中詩與遠方的理想和熱情,也將會讓你們很快地為這次自我調整定下大調。相信,關於未來,或是有些事情,可能很快就愉快地決定了。而這顆具有高級學習功能的木星,是否會讓你們太多地學習了帶有傲慢與偏見的姿勢表達自我呢?下旬,你們也還需要透過與社會互動,反觀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