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湯鎮瑋2020財寶鼠來開運農民曆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親愛的天蠍座,進入11月,你們將會以新的態度和熱情朝向你們夢想和情懷的方向努力,努力地以自我的才華和智慧推開那扇對於你們來講,仍然還是緊閉的大門。或許,每一個地方,你們都會想當然地把它當成你們展示自我的舞臺,並會十分享受那種自我展示的每一時刻。因此,11月對於你們來講,可能是激情的,熱情的和奔放的。似乎總會有那麼一種掩飾不住的激動或衝動,讓你們忍不住地站出來。

 

10月28日發生的新月,將會給你們力量和勇氣讓你們能夠勇敢地站出來,以新的態度和熱情擁抱這個五彩斑斕的世界。當然,這個五彩斑斕的世界也會讓你們有一種全新的感受,使你們變得好奇和容易激動。而過往的經歷和閱歷,知識和經驗,可能也會讓你們比較自信地認為你們已經到了英雄有用武之地的時候了。因此,這次新月的發生,對於你們可能意味著,和社會的融入或是和多元世界的交流/對接已經發生質的變化。儘管信仰、文化方面的分歧依然存在,但是已經會讓你們明顯地感受到,歧視性的區別對待、惡意的差評的現像已經少了很多,你們已經開始擁有了為自己辯護、證明自己的環境和機會。當然,這也和你們及時更新自我身上保護色相關。

 

10月31日到11月21日期間,水星在你們的星座逆行。受水星逆行的影響,你們也開始進入到一段自我反省和領悟的時期。因此,在這個時間區間內,遇到不大順心的事情,先不要著急發牢騷、發脾氣,也要認真地思考這樣的事情發生對於自我的成長和發展有著怎樣的啟示性的意義。在水星逆行期間,可能你們更容易變得主觀和偏激,不太尊重客觀存在的事實。對於你們來講,這就意味著在客觀存在的事實面前,你們的個人態度還是有問題的。一些發生的問題,總是會因為你們不太正確的態度有關。因此,在表達自我立場和態度的時候,一定要知道你們自己在哪裡。當然,受水星逆行的影響,可能也會顯示出你們缺少關聯性的知識和經驗。所以,有些事情,僅僅從技術角度來講是正確的,但是要從政治正確/人情/安全以及經濟和社會效益來講,可能就是錯誤的。從這個角度來講,狹隘的自我中心論也是你們需要自我克服的一個困難。

 

11月2日,金星進入你們的第2宮運行,將會使你們主動積極地參加一些能夠塑造自我獨立形象社交活動。你們不但會深入到生產經營的第一線,或是以領導的身份不斷地召見你們手下的技術骨幹,可能也會頻繁出現在一些酒吧/影院/咖啡館之類的地方。當然,隨著金星運行的向前推進,一切為實現以塑造自我獨立形象為目的的社交活動,可能最後會演變成只是為自己進行昂貴的消費找了一個最好的理由而已。相對來講,一些想要爭取的合作目的沒實現,可能某種奢侈品類型的品牌衣服算是買了回來。所以,在金星運行在你們的第2宮期間,抑制衝動性消費的傾向是需要你們關注的。無論是什麼樣的想法,都需要注意避免輕易動用你們為實現夢想或理想所儲存的準備金。

 

11月12日發生的滿月,不同的關係層面適時地出現的不信任的情況,將會呈現高發的態勢。因此,建設信任或維繫信任,將會成為一種最為迫切的需要。或許,你們的伴侶或情人會和你們鬧離婚/分手,或許是合作計劃落空、競爭出局。對於你們來講,這些都不是什麼好事,可能會讓你們傷心。但是,這樣的情況也會迫使你們改變自我態度,尊重現實的情況做出一些關鍵性的決定。而在這個滿月發生之前,面對一些事情或問題,也都需要朝向培養信任和維繫關係的方向看齊。該忍的時候還是需要忍一下。不要別人問點什麼,就用“你不懂”、“講了你也不懂”的方式回應別人正當的利益關切。別人建議點什麼,就跟立馬踩著你們尾巴似的擺出要決裂的架勢。實際上,你們的生活生態系統已經顯得很陳舊了。就算一時更新不了,也需要加載一些能夠使其具有相容性的補丁。

 

11月19日,火星進入你們的星座運行,將會使你們更具有建設性地追求目標、落實計劃。可能你們會立馬擦乾眼淚、甩開膀子投入到學習和工作中。在此之前,火星一直在你們的12宮運行,11月裡的大部分時間都是這樣。因此,在11月上中旬期間,會更多顯示出,即使有了更好了的想法和創意,但是也會因為不得要領、方法而只能原地打轉轉。不但無法提高學習/工作拓展性需求的效率,還容易因為方法、方式不對頭給自己整出點意外的麻煩事,造成日常生活秩序的混亂。所以,在11月的上中旬期間,不要給自己施加過大的壓力,也不要把成敗看得太重,保持著對生活的熱情進行一些嘗試性的努力,可能才會發現新的提高效率的方式和方法。你們要不斷地提醒自己,僅憑熱情、激情、任性或衝動追求和實現理想是不行的。而從下旬一直到年底,拓展性的努力還需要認真加強相容方面的建設。

 

11月22日,太陽進入你們的第2宮運行,錢可能將會顯得非常重要。需要用錢的時候你們還有嗎?這是一個問題。所以,在寫金星的時候我就告訴你們不要動用為夢想或理想儲蓄的準備金。當生產經營需要或生意找上門的時候,連個啟動資金都沒有就只能乾瞪眼了。或是在喜歡的人面前,連個刷存在感的錢都沒有,那就難為情了。而下個月3日,木星就會進入你們的第3宮運行。只有你們自己才會知道,好運的木星是否讓你們真正地發財了還是給你們財務上留下一個巨坑。而隨著26日金星先期到達你們的第3宮,你們略顯枯燥、沉悶的日常生活裡可能會開始多出一些笑聲。我能想到最好的事,就是有人不嫌棄你們窮,非要嫁或娶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