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湯鎮瑋2020財寶鼠來開運農民曆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親愛的獅子座,進入11月,躋身於某種權貴階層的渴望,從來都沒有像現在這樣如此熱切。似乎,這樣的渴望已經變成你們的理想和夢想,成為了你們必需追求和實現目的。而你們也正在滿是信心地期待著,正在張開熱情的臂膀想要擁抱。這樣的信心和熱情,可能會讓你們愉快地告別過去,以及過去的自我,並沒有覺得過去的有些人和事情是值得留戀的。而你們可能也會因為過度的自信,造成必需要面對是“要生存還是要面子”的選擇題。因此,儘管11月是一個需要有所告別的時刻,可能也需要你們能夠理智一些,不要扔下的太多。你們的理想和夢想不是還沒有實現嗎?

 

10月28日發生的新月,將會讓你們開始在告別過去的時候走向一個新的未來。或許,在這個新月前後,總會有一些激動人心的事情發生。可能會讓你們開始暫時代理什麼職務,也可能會讓你們有機會接觸到更高層次的權貴圈子,以及給予你們權限接觸到以前不可能接觸到秘密。等等像這樣的一些情況,會讓你們對於未來充滿著美好的想像,也會讓你們覺得終於可以挺直了有腰桿,不現畏懼什麼和不再依賴什麼。這種似乎有那麼點狐假虎威所獲得的膽量,可能會讓你們比較意氣用事的就脫離了某種傳統圈子。有時候,關上一扇門很容易,只是再想打開它就會變得很難很難。所以,在這次新月發生以後,關於和家庭或集體如何相處的問題,都需要很認真地思考。

 

從10月31日到11月21日,水星逆行進行中。受水星逆行的影響,你們也需要進行一次深刻的自我反省和領悟,認識到集體或家庭對於你們個人成長的重要性,你們可能才會獲得新的成長和進步。更多的時候,可能你們一直煩惱自己因為被家庭或集體的羈絆沒有成長為那個你們想要的自我。但是,你們也需要知道,集體或家庭在你們成長中所扮演的保護者的角色,給予了你們一個良好的安全成長環境讓你們能夠成長起來。因此,不能夠單方面的看自我的付出和貢獻,也要看自己獲得了什麼。或許,只有這樣多想一想,你們才能夠明白如何處理自我與家庭和集體的關係,如何面對這樣的關係重新定位自己。相信,經歷過這一次的水星逆行,你們也能夠想明白些什麼。

 

11月2日,金星進入你們的第5宮運行,鮮明的價值立場的表達將會成為你們維護自尊的一種新的方式。儘管你們不能夠金句頻出,但是你們總是會期待自己所說出來的每一句話都要受到歡迎和肯定。因此,很多關於價值觀點方面的碰撞和摩擦,不再簡單是一次單純的價值觀點的交流,而是會被你們提升到自尊的層次看待和思考。你們總是會希望別人出於對於你們自尊心的考慮,給予認同。隨著金星的向前推進,這樣的一種希望可能會讓你們忘記了怎麼去說“對不起”,就算大家都覺得你們錯了你們也會認為那是大家的錯。因此,你們可能需要注意這樣的一種趨勢化的演變,別因為一句話丟掉了愛情、工作或是合作的機會與機遇,以及在物質方面付出昂貴的代價。對於你們來講,這樣的事情太容易發生了,還是需要注意一下。

 

11月12日發生的滿月,事業或職業方面的事務或項目也是到了收尾的時候了。你們可能也需要面對這樣的一種情況,意識到自我責任或義務的將會面臨著新的轉變。因此,基於過去所有責任或義務方面的付出與貢獻,都將成為集體成績的一部分,不再屬於你們個人。在這個滿月前後,你們可能特別想要在見證集體成就的時候想要突顯你們自己。或者說,你們可能會控制不住地把屬於集體的成就歸功於你們自己。這樣,不但不會使你們受到歡迎,而且會使你們一下子犯了眾怒,搞成一個眾叛親離的結局。如果這次滿月前後出現了類似這樣的事情,那麼也需要更多地思考一下自我和集體的關係了。或許,在強調自我努力和貢獻的時候,不去否定和掩藏別人的努力和貢獻,那麼情況會相對好一些。特別是在滿月發生之前,還是需要多多注意一下關於這個方面的言行。

 

11月19日,火星進入你們的第4宮運行,會讓你們想要在家庭或集體方面獲得更多的控制權力。一直到年底,家庭或集體方面,將會持續成為你們戰鬥的主戰場,與此相關方面的事務也會比較容易使你們不滿、變得易怒、情緒不穩定。如果你們選擇了在家裡學習和辦公,那麼還需要在鍋碗瓢盆的碰撞聲中以及家人交流嘈雜聲中學會取靜。當然,選擇和家人相同的作息規律可能會讓你們擁有更多安靜的時間。而在11月的上中旬期間,火星還一直在你們的第3宮運行,在溝通交流方面還會是保持著較為強勢的架勢,可能還會是容易口不擇言,甚至是容易暴粗口。因此,你們還是需要注意一下,不要把一些交流、談判的場景搞得劍拔弩張。或許,承認有些你們想要達到的目的一時半會還實現不了,可能你們也就不那麼著急了。

 

11月22日,太陽進入你們的第5宮運行,也是到了你們粉墨登場的時候了。懷揣著新的理想或夢想的你們,終將因為踏上新的自我奮鬥的征程,在新的舞臺上開始亮相以及進行自我表演。相信,在未來的一個月裡,你們可能會因為良好的自我表現,受到歡迎和追捧。隨著26日金星進入你們的第6宮運行,一些難以融入的世俗領域,可能會讓你們看到可以擁有自我表現的機會。而隨著下個月3日正式入駐你們的第6宮,將會讓你們擁有更多的信心在難以融入的世俗領域開闢出一片新的新的天地。對於未來,希望的大道將盤山鑿開,使你們能夠順利走向你們想要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