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兩個人相愛時候,你能感受到甜言蜜語和彼此不由自主流露的愛意。但,當有一個人變心不愛了,他們又會在哪個細節中透露出他的倦意呢?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靈界的譯者4:我的後通靈人生
優惠價網址︰→→博客來
靈界的譯者4.jpg  
開創星座 /
白羊巨蟹天秤魔羯

他們非常在乎別人的眼光,即使不愛了,也會「隱忍」,就怕當主動分手的那一個。

不過…口嫌體正直,這一組人嘴巴上雖然會說「沒有,我還在為了這段感情努力。」

但行為舉止卻會很誠實的表現出各種排斥,例如:找盡各種方法不跟對方睡在一起,乾脆加班加到很晚,應酬越來越多….等。

這一組人在等,等什麼?

等著自己的冷淡可以讓對方也對這段關係失去信心,主動提分手,或等著可以跟別人說自己其實也很努力在挽回這段關係但仍沒有好結果。

藉由這些說法,扮演自己才是受害者,其實,很早很早以前,他們早就是不愛的那一個。

 

固定星座 /
金牛獅子 天蠍水瓶

這組人性格不是0就是100,很愛時寵起另一半來,可以把對方寵壞,不過,不寵的時候就是天差地北。

在感情中,他們並非毫無節制的付出,他們心裡有一把尺,內心沒說出來的​​真正想法是「我對你這麼好,就是希望你也對我這麼好」。

如果對方不知感恩,這一組星座剛開始可以忍,但忍久了、受不了了,就會忿忿地湧起「你不值得我對你這麼好」的念頭,此時此刻,對方才能感受到什麼叫做「徹底的冰淡」。

所以當一個固定星座,不再像過去一樣對你發脾氣、對你有情緒,你要做什麼都隨便你,那就是他真正不愛的時候了。

 

變動星座 /
雙子處女射手雙魚

這一組星座不像固定星座(金牛獅子 天蠍水瓶)這麼老實,也無法像開創星座(白羊巨蟹天秤魔羯)忍這麼久,所以不直接說破。

但會不自覺露出一種「嫌棄」的態度,看你的眼神也嫌棄、對你說話的口吻也嫌棄。

即使如此,變動星座還是非常會迴避問題,當你覺得怪怪地問他是不是不愛了、變心了,他就會立刻轉移話題,轉到別的地方去了。

這樣的變動星座反而有鬼,可能是因為他們內心不再愛了,然後你也會發現,他們不再對你無話不說,開始有保留,在你面前看似一切如常,但其實你們之間的距離已經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唐綺陽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