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處女座戀愛是什麼體驗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前面5個星座我都找到了和他們成功戀愛的對象來分享。大部分都是甜甜的經驗,雖然偶爾也有吐槽,但是輪到處女座,我楞是沒有找到一個現任是處女座的朋友。怎麼說呢,我們處女座真的慘。反正只能吐槽了嘛,我就乾脆找了一位兩個月前才和處女座分手的女孩,來吐槽個夠,為各位擁有處女座男朋友的人“拋磚引玉”。本人作為處女座的一份子,真的很有自我犧牲精神,希望處女座的男生們不要生氣,我和你們站在一邊好了。

 

不是我要為處女座說話,我覺得處女座作為朋友,親人,工作夥伴,都是挺好的,其實他們真的有很強的包容心,責任心,以及為別人服務的精神。說到戀愛,我也很少聽到有人說——我談了一個處女座,他不負責任,他劈腿,他是渣男。我覺得在“品行”上,原則性問題上,處女座真的不太出現大問題,和處女座相處,難都難在小問題上。摸著良心說,我覺得要和處女座長期相處,尤其是共同生活在一起,並不容易,越是小的事越是容易出問題。

 

那甜蜜的奉獻精神

要說處女座哪一點最迷人呢?我覺得應該是他們的可靠。處女座可能是這個世界上最珍惜時間的人,他們並不希望不重要的事情和人會佔據自己的生命,浪費自己的精力,所以從不會做些沒有意義的撩騷。如果處女座選擇和你在一起,那真的是認真喜歡的人,他們不會因為想要戀愛而戀愛,也不會因為害怕寂寞而去戀愛。

 

在這個前提之下,我覺得和處女座的戀愛感受還是挺好的,因為你能從這個對感情特別負責的戀人身上得到無限的關注和照顧,再加上處女座天然的奉獻精神,他們可能會花一切心思來討好你,甚至討好你身邊的人,做到無微不至。

 

我和處女男交往期間幾乎可以一直做一個幸福的“廢人”。一起吃飯會給你擦好筷子,擦好桌子,用熱水把杯子燙好,給你夾菜,我眼神一飄,他就會問:“你要什麼,我幫你弄。”最後吃完還會給你遞上紙巾。不論他自己平時是多麼隨意,出門旅行或者約會,永遠會做好計劃,帶齊所有的東西。同時他還兼具了生活百科職能。比如知道如何快速緩解頭痛,如何清洗衣服上滴到的咖啡漬,如果清洗灶臺上的油污,如何修理我的電腦。有很長一段時間,我覺得我男朋友幾乎代替了搜尋引擎,什麼事情都可以問他。

 

以上是我今天要為處女座說的為數不多的好話。馬上我就要開始全力吐槽了。但是憑良心說呢,這真的是一個令人無法抗拒的優點。至少在我這裡,很長一段時間我都因為這份踏實而甜蜜的感覺遲遲不肯放棄。

 

那該死的強迫症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處女座都有強迫症,至少我認識的都有。強迫症的程度各有不同,也會展現在不同方面。和處女座一起生活,尤其是同居以後,你會發現處處都是磨難。我來為大家稍微還原一下我艱難的生存狀況。

 

出門回來以後第一件事情一定要洗手,不然不能碰家裡任何一樣東西。他算不上有潔癖,但是他要求自己一定要是“乾淨的”,且是他覺得的幹淨。比如他可以自己不洗澡,不會覺得臟,但是我沒洗澡,不准靠在他身上???是不是霸王條款。洗過的衣服都要燙平。用好的瓶子一定要蓋上蓋子。家裡有擠牙膏器,因為他覺得我擠牙膏擠得醜。我一邊做飯,他一邊在旁邊擦,要達到飯做完了,但是廚房好像完全沒有用過一樣的要求。即使住酒店,他也會在退房之前給人收拾一遍???

 

和處女座交往過的人,你們來說說,是不是真實?這種對細節的要求幾乎會融合在你生活的方方面面裡,如果你做不到,他們就要抓狂。要不就是生氣,要不就是給你抓現行,然後不斷碎碎念,直到你再也不敢了,比我媽還嚴格。

 

我覺得處女座逼死人的強迫症並不在於他們有多愛乾淨,他們就是極端,想要的東西就特別執拗,必須要有這個選項。當你報出兩個都不太符合他們要求的選項時,他們不會說,要麼我勉強選其一啊,他們就是會選擇死。比如肚子餓了,家裡有麵包和方便麵,但這兩樣他都不愛吃,他就選擇不吃。記得有一次我們打算去旅行,經常住的那個酒店訂滿了,要麼就要住一個不太理想的酒店,要麼就要住一個交通非常不方便的地方。我好說歹說他也不願意將就,所以就不去了。我記得我們一起做過很多心理測試,要麼A,要麼B,他常常會說,我都不願意。我說不願意就要死你怎麼辦。他都會一本正經說,那就死吧。這份視死如歸的精神真的令人動容,但是我真心希望不要總是拉上我一起赴死。

 

那令人害怕的理智

我覺得和處女座戀愛,你要做好心理準備,他們可能並不會把感情放在第一位的,如果你是一個情感訴求非常高的人,在處女座這裡很容易失望的。

 

也有可能在一段時間裡他們會沖昏頭腦,表現得萬分熱情,但是這段時間非常短暫而珍貴。處女座總有一天會醒來,然後就回到自己的世界裡。我的男友曾經創造了3個星期完全“不來煩我”的記錄,我甚至都懷疑他是不是和我分手了。當我實在忍不住,厚著臉皮問他的時候,他像沒事一樣說,是你叫我不要煩你的,我找也沒用。

 

我們的冷戰永遠是以我發脾氣開始,以我忍不住找他結束。每一次我都是灰溜溜的,從無勝績。我甚至不知道他有沒有備受煎熬的心理過程,反正表面上他看起來都是挺正常的,談戀愛吵架從來不會真正影響他幹正事。在我談過的星座裡,真的是冷暴力之王,嚴重起來還會無緣無故消失。每次我看到關於星座的文章,說××星座喜歡冷戰,我就想去下麵回復,請問你們認識處女座嗎?

 

如果臉皮不夠厚,真的挺難和處女座在一起的。從開始到結束你都要做特別主動的那一個。剛開始認識的時候,我花了好長時間,才搞清楚他到底是不是喜歡我。我覺得以處女座的忍耐力,他們真的可以去保密局工作,喜歡一個人,誰都不知道,連被喜歡的那個人也需要抽絲剝繭才能發現。一開始總是我主動,他永遠看起來非常得體,關心也不會過線,不會說任何曖昧的話,還好我臉皮厚,堅持到了他開口表白。處女座會做的真的只有順勢而為,暗中觀察。完全不能用傳統的方式來追他們,比如假裝不答應,吊個胃口之類的。他們一旦覺得你好像不是那麼在意,就會默默放棄,搶救也救不回來。

 

吵架起來也一樣,如果你只是想撒個嬌,吵著要分手,希望處女座苦苦挽留,真的完全不管用,因為他們根本不會來求你。只吃軟,完全不能硬來。不僅如此,在他們跟你鬧脾氣要分手的時候,你還要堅持當個厚臉皮,假裝耳旁風。怎麼說呢,和處女座戀愛,大概就是永遠佔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