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巨蟹座戀愛是什麼體驗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我在朋友中徵集和巨蟹座戀愛過的人來分享自己的故事,一打聽,候選人好多,素材也巨多,每個人的戀愛故事都挺不一般的,要麼就是故事跌宕起伏有好幾個高潮,要麼就是出場的人物眾多,要麼就是時間線巨長怎麼也不斷。我也不知道該說巨蟹座愛談戀愛好呢,還是特別會談戀愛好。最後我選了一位巨蟹女,男朋友也是巨蟹座。我覺得巨蟹和巨蟹好像還挺容易內部消化的。

 

你要明白家對於他的意義

前幾天我看《樂隊的夏天》,樸樹錄節目錄到一半,忽然站起來說,我到點了,要回家睡覺了,然後把自己要說的話叭叭叭說完,一句抱歉,頭也不回走了。我當即去搜了搜,樸樹是不是巨蟹座。結果,竟然不是。這不合理吧,我覺得樸樹這個人吧,上升,月亮是不是至少得有一個巨蟹啊。大家都在蹦迪的時候非要回家,除了巨蟹,誰做得出來?我男朋友,巨蟹座,經常會在大家玩得很high,不醉不歸,下決心今夜無眠的時刻,站起來說抱歉啊,我要回家了。有一次我印象特別深刻,他在我們共同的朋友群裡張羅組局,大家出來玩得正開心呢,他忽然覺得“夠了”,又一次非要回家。具體為什麼夠了,我也不知道,我也不敢問。好吧,其實我也這樣,我常常玩得好好就會說,我男朋友在家等我呢。

 

我覺得其他星座可能真的很難理解家對於巨蟹座的意義——是他們最後的安全堡壘。他累了也說回家,他生氣了也說回家,他每天出門的動力就是為了早點回家。反正“ 家”對於巨蟹來說,可能是個充電器,就是玩兒他們也是想玩兒的,但是出來一陣子,他得回那個座上充會兒電。我們出門旅行也這樣,他也挺愛旅行的,但是可能三天一過,最長不過五天,他就會開始生氣,用啥都不順手,看啥都不順眼。一回家,就什麼都好了。

 

然後我覺得除了愛回家之外,家人在巨蟹座心目中也要比其他星座重一些。我男朋友其實很多時候還挺摳門,比如目前我們還尚未實現“車厘子自由”,在超市他要想買車厘子還會猶豫,但如果我要說我想吃,或者你媽想吃,甚至包括我媽想吃,他都會毫不猶豫買了。雖然我們還沒結婚,但是他真的挺把我父母當做一家人的,很把他們的話當回事,非常有家庭責任感。

 

但與此同時帶來的負面效應是,萬一對方的家長不喜歡你,想要繼續在一起,困難真的挺大的,因為巨蟹確實太過重視家人的看法。雖然未必到媽寶的程度,但是我覺得他們基本扛不過家庭壓力。我倆是因為初中就是同學,家長互相從小就認識,知根知底,也沒什麼阻礙。他的上一任女友就是被他媽拼命反對搞黃的,不然可能就輪不上我了。

 

可能同時擁有天堂與地獄般的感受

巨蟹座真的太甜了,我對我男朋友日常表現沒有任何一點需要投訴的,他做任何事情向來都“求生欲”滿滿。永遠不會吝嗇對你說情話,從來不會忘記任何一個節日和紀念日,非常有儀式感,也從不說一些我不愛聽的話打擊我,甚至從沒送過一件我不喜歡的禮物。因為他都會默默記下我偶爾提到過想要買的色號,能搞得清清楚楚,不會出錯。想要看的演唱會也會記得幫我搶票,甚至願意排隊幾小時去幫我買網紅奶茶。他會特別細心關注我朋友圈發了什麼,微博為什麼點贊,統統記錄在案。我和朋友聚會他願意送我去,然後讓我們小姐妹自己玩,最後來買單加接我回家。教科書級別的男朋友。

 

唯一煩人的是,你若是想要對他好一點,給他一點驚喜,也得這樣察言觀色。有一次我們去看一個模型展,我問他你喜歡哪一個啊,我送給你當生日禮物啊。他說不用不用。然後我自說自話送了他一款。他收下以後立刻不說話,我連問三天,最後他非要說看模型展的時候,他明明看××的時間比別的更久,如果我足夠關心他應該發現他喜歡什麼,但是我買錯了。謝天謝地還好我是個巨蟹座,出錯的次數不算多,我不知道別的星座吃不吃得消。

 

以上都是好的一面,一旦作起來感覺每一天都像在地獄。大概就是那句話,你要承受他最好的一面,必須也要接受最壞的一面。巨蟹座非常喜歡要求你反復不斷證明對他的愛,比如故意在你面前和別的女孩小聲說話大聲笑,讓你吃醋。每一次吵架都要翻出舊賬,我就沒見過一個男的能這麼細心又這麼小氣,能準確記住我每一次惹他生氣的時間地點,並在356天之後仍然複述得栩栩如生。

 

我的朋友們總說我脾氣挺好挺隨和的,覺得我男朋友也是老好人一枚,但是我們每一次吵架,都可以吵到天崩地裂,就是把世界上最難聽的話都說出來了,為了保護觀眾的心靈我在此也不方便複述。我覺得沒有任何挽回的餘地了,擱世上任何一對情侶都已經決裂了,但是我們還是和好了。當然主要也是因為我自己不太爭氣。

 

大概真的需要早一點遇見他

最後我講一點點“敏感”的話題,關於巨蟹到底渣不渣。雖然身為巨蟹座,但我對巨蟹男真的沒有太大的好印象,請參考那些非常著名的巨蟹男明星的例子。

 

我本人捫心自問一下,其實也是挺容易動感情的人,心軟,不太想去傷害別人,就是對我主動示好的,基本不知道怎麼拒絕。我覺得巨蟹座在感情中真的還挺少敢於主動的,基本上都是被動被選擇的那一方。比如說不太會主動去提分手,而真的吵架了要分手了,也很少去做努力挽回的那一方,但是如果此時對方不願意放棄,他們也就不會輕易放棄。所以感情能不能穩固,真的很大一部分是看到對方的表現的。

 

這種態度導致很多時候前任變成個大問題。如果前任但凡不太捨得,拖拖拉拉反反復複的事情真的很多。我也不是說有過很多感情經歷的巨蟹座都不能與他們交往,當然能夠早一點認識是最好的。巨蟹座真的真的很念舊。

 

我和我男朋友的感情進程是初中他就追過我,我沒有搭理他,後來也沒有聯繫,各自談了不同的對象,大學的時候又聯繫上了,幾個朋友常常在一起玩兒。後來他和女朋友分開了,然後才開始在一起。我覺得我倆能在一起,童年時候的感情基礎真的很重要,是因為聊起舊時光覺得十分美好懷念,才能走到一起的。沒有這一點加成,大概也成不了。這一點強求不來,只能看運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