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雙子座戀愛是什麼體驗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今天我找了一位初戀是雙子座,現在正在和雙子座戀愛,以及身邊有一群雙子座朋友的女同學來講講和雙子座在一起的感受,以下是她的聲明:

 

“我被要求寫一篇如何與雙子座相處的成功經驗,但是我覺得我可能會寫成一篇求助,因為雙子座不給你機會總結與他們相處的套路。我真的不懂,我盡量。”

 

他們根本就是外星人吧

我以前看星座分析,大家都會說水瓶座是外星人,因為根本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追不上他們的跳躍的思維。那麼你們說說,雙子座是什麼?雙子座的家屬真的很不服,明明我們才在和外星人打交道,天天趕趟兒跟著他們跑好嘛。

 

但特別慘的是,我本人真的非常喜歡雙子座。因為他們外表大概率都非常優秀,而我,是個可憐的顏狗,經常被迷住,毫無抵抗能力,只好咬咬牙繼續和外星人打交道。

 

我先來講一下我的初戀雙子座,是高中的同班同學,可能都談不上初戀,因為壓根兒沒有戀。就是大家前後桌天天聊天,什麼都聊,他特別愛把自己喜歡看的書,喜歡聽的碟帶過來安利給我,放學又總是等我一塊兒回家,放假會一起出去玩兒,大約就是每個人年輕時候會玩的小曖昧都來過一遍。我一直覺得我們關係好得不得了,但不好意思先開口說喜歡他。快畢業的時候,他最要好的朋友跟我說,聽他說過喜歡我。我心裡立刻樂開了花,得到了莫大的鼓勵,屁顛顛跑去表白,結果載了人生第一個大跟頭,他表示,同學謝謝你的好意,我們還是一起好好讀書吧。我從這位雙子座身上得到的最大經驗是,不管雙子座表現出對你如何有興趣,和你相處得如何好,對別人說喜歡你,甚至對你親口說出喜歡你,也不一定要當真。

 

這個經驗我與雙子座現男友相處的時候一直牢牢記住,就是他說什麼你都不要太認真。現在他說東,五分鐘以後他可能斬釘截鐵就奔著西去了。前一秒他還不可一世,後一秒就忽然懷疑人生了。以我和雙子座相處的經驗來看,他們根本不止雙面人這麼簡單,而是一張單曲合集CD隨機播放,你完全不知道他們唱完這首歌,下首會是什麼。如果你對他們說的話特別較真,你就只有氣死的份兒。

 

除了男朋友之外,我有好幾個雙子座的朋友,我發現你根本沒有辦法從一個外人口中打聽到他們真實的樣子,你只能自己和他們相處。你聽到的那個人肯定不是真的他,但又確實是真的他,他們在不同的人嘴裡評價是完全不同的,有的時候甚至截然相反,他們個個都會因為環境的不同,釋放不同的自己,甚至有的時候不是因為周圍的人不同,僅僅是因為當下的心境,一下子就變了個人。

 

我和我男朋友經常發生的對話是這樣的。

 

我:今天晚上吃什麼呢?

 

男朋友:好想吃肉啊,想要大魚大肉

 

我:那我們去吃上次那家韓國烤肉你說好吃的,或者我同事說有一家自助超級好,我很想試試。

 

男朋友:都可以,我想想。

 

五分鐘以後,我:選哪個?

 

男朋友:今晚在家喝粥吧。

 

你們說,這個節奏誰跟得上啊,剛才不還大魚大肉嗎?

 

永遠不能順著他們來

雙子座有個莫名其妙的地方就是,如果你事事迎合他,他整個人就會呈現出了無生趣的狀態。當他對你提一個要求,你要什麼都說好好好,他就會覺得沒意思透了,很快就會失去興趣。喜歡一個人也是這樣,如果你要反追雙子座,可能要為他們設置一些恰到好處的關卡。

 

我和我男朋友的戀愛過程可能不太明顯,我有一個雙子座好朋友,我覺得她是非常標準的雙子座戀愛心理。一畢業進了公司就喜歡上他們公司的副總,非常崇拜,二話不說直接猛追。對方對她其實也不算無動於衷,但是一直很糾結,因為年紀和她差了十多歲,而且離婚沒有多久,似乎並不想花力氣經營新的感情,只想工作,對熱情的小女孩就是有點望而卻步。但是我這位雙子座女朋友鍥而不捨,時間一長對方就答應了,但是不想公開,也很明確說了並不想再婚。當時身邊好幾個朋友都使勁勸她,覺得真的不靠譜,對方真的沒有那麼喜歡她。但她就是不願放棄,非常沉迷其中。後來懷孕了,男方思考再三打算和她結婚,她卻拒絕了。她說覺得對方並沒有認定她,婚結得沒意思。而且漸漸也覺得對方和自己想像中不一樣,再也沒有最開始那樣光芒四射了。現在她孩子也生了,也並沒有和男朋友分手,但是婚還沒有結。

 

我覺得和雙子座在一起比較理想的狀態是你比他成熟,讓他覺得無法完全掌握你,你能比他更有主見更獨立,以及能在他開始消極犯渾的時候拉他一把。相信我,不管你認識的雙子座看起來多麼能幹,多麼樂觀,多麼獨當一面,一轉身真的有很多消極的時刻。雖然大部分時間他們表現得不是特別明顯,可能和你抱怨兩句就假裝沒事過去了。但是如果你能及時察覺,對他們有幫助和引導,他們真的會被你吃的死死的。而且雙子座其實挺容易被身邊的人影響的,所以你一定要比他們性格更強。

 

他們是完美情人

前提是如果雙子座真的愛你的話。

 

我覺得和雙子座戀愛中的一切問題,說他們花心,他們忽冷忽熱,他們甚至有的時候玩消失,都不過是因為你並不是雙子座認定的人。如果雙子座更喜歡你,主動追你,那真的很棒。如果你更喜歡雙子座,那隻有自求多福。

 

雙子座看起來非常好相處,很多人他們都會好奇想要瞭解,而且雙子座特別容易一下子就沉迷,開始抱著巨大的熱情,你覺得他們非常喜歡你,然後處著處著雙子座發現你完全不是他們想像中那樣就退縮了。雙子座不過是看起來特別容易接近,什麼人都可以,但是真正能放進心裡的人特別少,因為他們會考量的問題很多。

 

雖然我吐槽了雙子座很多莫名其妙的地方,但是其實我打心眼裡覺得他們是非常重情義和渴望穩定的人,並不像傳說中那麼三心二意。只是他們心中的打定主意和外人以為的打定主意步調不太一致。我覺得雙子有了非常穩定的伴侶其實還是挺難分手的。雖然我受雙子座的折磨也不少,但是說句走心的話,我覺得他們的自我折磨可能比外人多更多。他們自己也不太搞得懂自己在想什麼,並且不能控制自己瞬息萬變的情緒。

 

我只能說他們就是擁有這種撲朔迷離的“美”,談一個男朋友就像擁有十二個男朋友,十二星座你可以統統體驗一遍的,非常划算了。 如果你接受得了這個設定,那麼戀愛體驗還是挺不錯的。比如我的男朋友大部分時間很大條,但是偶爾也會像天蠍座那樣萬分細心,我順口提過喜歡的東西,他會放在心上千方百計買回來。比如他大部分時間都非常邋遢,但是如果他今天心情好說要打掃衛生,那一絲不苟的程度和處女座應該是不相上下的。他們可以賢惠可以甜蜜也很懂得令人開心。如果你能成為那個被雙子座認定的人,真的還挺幸運的,而且,不容易,我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