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金牛座戀愛是什麼體驗

詳盡都在→11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今天要講與金牛戀愛故事的這位小姐姐,已經和金牛座結婚了。

 

木訥根本就是騙人的

我家這位金牛座是我讀研究生的時候閒著沒事追回來的。我一直都覺得好在他遇到了我,我主動瞧上了他,也好在他在讀書的時候就遇上了我,要再晚一點我可能也就瞧不上他了。主要是因為他是個學霸,在讀書的時候算是一個巨大優勢了。我覺得金牛座可能算不上特別聰明,但是他們真的非常願意花時間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也很肯吃苦。所以只要他們有興趣,他們絕對不會糊弄,所以能成功的機會比較多。

 

和金牛戀愛之前,我一直以為金牛座是老實人的代表,不善言辭,踏實靠譜。在追我家“金”先生的過程中,我依然這樣覺得。但等在一起之後,我覺得木訥根本是他們的藉口和偽裝。金牛座非常會藉著這個名聲扮豬吃老虎,他們只是比較冷靜,不太向外人表露自己的心跡,但絕不是不解風情的人,甚至心思還很活絡,而且花言巧語還不少。所以在和金牛熱戀的時候,他真的是一位甜蜜體貼且肯為你付出很多的戀人。我覺得說金牛座木訥的人可能是因為他們不會主動吧,其實你給他們一個台階,並且讓他們覺得自己特別有戲,他們立刻就會跟上來。

 

這裡我要插播一下金牛到底渣不渣這個問題。雖然我最後還是願意嫁給金牛,但是金牛真的不是傳說中的老實人。我們曾經有一次有過巨大的危機,差點分手,因為我發現他有和女孩聊天。以我和金牛交往7年的經驗來說,他們是沒什麼賊膽的,倒是乾不出什麼特別出格的事情,可是賊心肯定是不少的。我要用自己的血淚教訓給所有姐妹們提個醒,金牛非常容易熟人“作案”。

 

而且金牛座吵架起來真的絕情,很多時候我都想不通,為什麼昨天還甜甜蜜蜜的人,能這麼冷酷,讓人懷疑他到底還愛不愛自己。好在金牛和你吵架的次數不算多,大部分時間他還是願意讓著你。

 

吃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第一次問我家金牛座為什麼願意和我在一起。他回答說,因為我們吃了好幾次飯,“吃點”真的很一樣,而且你真的巨能吃,我第一次和一個女孩一起吃自助餐,覺得沒有虧本。和你吃飯讓我開心。我當即覺得他是在黑我,氣得一整天沒有吃飯。

 

但是對金牛座來說,吃這件事可能真的排得挺前的。在和我在一起之前,這位金牛先生曾經暗戀過一個外國女孩,金牛真的很喜歡暗戀別人。但是最後讓他放棄暗戀是因為這個女孩是個素食主義,他們覺得大家沒法一起吃飯,就放棄了。我說,那你也可以點你自己喜歡吃的東西,讓對方吃自己喜歡的東西啊。他說絕對不行,當你吃到好吃的,沒有辦法和另一半分享,真是是一件太掃興的事了。

 

也不像傳說中那麼小氣

如果你不想惹金牛生氣的話,千萬不要在他面前說他小氣,我覺得金牛特別在意別人說他們小氣,因為他們從不覺得自己小氣。用我家這位金牛座的原話是:我們只是對數字比較敏感而已。

 

他對數字的敏感表現在哪裡呢?有一次我們一起去吃飯,點了一個雞,我隨便用筷子翻了幾下,看到了裡面有雞頭,於是尖叫了一聲。他立刻笑著湊上來問,怎麼有蟲子嗎,是不是可以免單了。我看到他的真心欣喜的笑臉。我們還沒有住在一起的時候,有一次一起出門旅行,我忘帶洗髮水,想藉用他的,他說,我已經算好我們出門四天,這就是我四天的用量。我再去給你買一瓶。這麼會算計,不去做會計真的可惜了。

 

但是呢,他不承認自己小氣,確實也不是沒有道理的。比如他有所有男性共同的愛好,收集鞋子,搶鞋子的時候,我就從沒看他算計過錢。比如我們一去看電影,他常常會嫌電影院的可樂又貴又兌水了,從來不喝。但是如果我想喝,他都是立刻掏錢,不會多說我一句。又比如,他的兄弟如果求他幫個什麼忙,他也很少推脫,以至於整個朋友圈都是幫各種人轉發的廣告,連微商都有。我還為此嫌棄過他,但是他覺得對自己在乎的人,沒什麼好計較的。

 

真的非常負責任

我和金牛座,老實說,性格並不合適,在一起七年的時間,摩擦其實挺多的。但是我覺得金牛真的是一個非常負責任的星座,摸著良心說,比我們風象星座負責任多了,是一個共同生活的好選擇。

 

我的爸爸也是個金牛座,在我結婚之前,我曾經開玩笑地說,如果我的這位金牛先生對我不好,我就離婚,絕對不會讓自己受委屈。我的爸爸非常生氣地說,婚姻是一個鄭重其事的很諾,你必須要對自己的選擇負上責任,即使中間有問題和不開心,也一定要全力去克服。我怎麼能如此輕佻地說出離婚兩個字。金牛真的是為了責任,能忍人所不能忍的事情。

 

雖然我常常會覺得金牛的顧慮太多,太過磨嘰,但是我真的大部分時間很聽得進金牛座的意見,因為他們非常講道理,有邏輯,而且很細緻,最重要的是,總是會考慮到我很少考慮到的金錢的問題。所以在遇到困難和問題的時候是個堅實的依靠。作為金牛座的另一半,和金牛座的戀愛感受,我決定給他們打上個75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