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親愛的天秤座,在8月23日之前,太陽一直照耀著你們的第11宮,你們也將會因為參與一些社交活動,結識了一些新的朋友,對未來產生更多美好的憧憬和期待。因由這些美好的憧憬和期待在你們心頭出現,你們可能也會開始決心要改變一下自我了。下旬開始,你們將會進入到一年一度自我調整階段。似乎,本月的上中旬期間,總會有一些事情在推動著你們進行一次新的改變。跟隨心中的感覺,或是順應一下的新的形勢變化而進行必要的調整,對於你們來講,需要開始提上日程。

 

8月1日發生的新月,可能會讓你們有那麼一種想要離開的感覺。如果在新月發生的前後,你們出現在一些告別的儀式中,可能並不奇怪。無論是你們,還是老朋友們的離開,似乎總能夠讓你們心中有那麼一種難以言傳的感覺。似乎,你們也需要做一個決定,進行一次必要的改變。而8月15日發生的滿月,可能是對你們的又一次督促,讓你們能夠開始認真思考自我轉變的種種可能性。因此,在這次滿月前後,如果發現找不到存在感,無法享受到昔日裡的某種感覺,做了一件似乎很掉價的事情,那麼都可以從自我改變的方向上進行思考。事實上,有一種力量正在推動著你們,告別過去的自我,並活出一個全新的自我。很多似乎不可以容忍和包容的事情,都需要從這個方向上尋找出路。

 

8月1日,水星停止逆行。對於你們來講,這是一個好消息。至少,經歷過這次水星逆行,你們可能會少了很多來自責任上的包袱。或許以前,你們似乎會覺得很多事情都需要擔負起責任。而經歷這次水星逆行以後,最需要你們擔負起來的責任可能已經明顯地突顯出來。進一步地來講,你們過去可能根本沒有找到自我需要承擔責任的方向。而現在,這個方向已經明顯在你們的面前。對於你們來講,有一種明顯的責任方向擺在面前,將會更加有利於你們知道怎樣來經營自己的事業,並且會知道在追求事業有所建樹的過程中自己最終想得到什麼。儘管,有些事情或變化可能會發生的突然,讓你們感到被動和沈重,但是也正在推動著你們向著某一個責任方向集中精力。

 

8月11日,木星會停止逆行。對於你們來講,這也是一個好消息。木星停止逆行以後,你們可能也會從瘋狂的某種好奇和探索中冷靜下來。或許,經過一段時間瘋狂的探索,你們會發現,有些方法、方式還是舊的實用;你們的生活節奏可能不適合一些新的興趣或愛好的養成。似乎,木星停止逆行以後,會促進你們進行某種形式的回歸。至少,對待日常生活,你們能夠心平氣和一些了。如果你們被某種好奇帶偏了方向,那麼木星停止逆行以後也是應該回到原本的正常生活的方向上,回歸到某個集體或圈子。特別在本月,一些事情正在推動著你們做一次新的改變。那麼,木星影響的加入,可能會讓你們有那麼一種“重新來過”的決心。

 

8月12日,天王星開始逆行。受天王星逆行的影響,你們的生存環境總是會以突然或意外的方式讓你們感到緊張,並覺得有那種前所未有的危機感。對於你們而言,這樣的情況可能會會像一個鞭子在不停地抽打你們,讓你們面對權力、共同財產、信任關係不再有那種雲淡風輕的自信感。或許,以往,你們會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是你們搞不定的。而在未來的一段時間裡,你們會覺得再不加油很多事情就真的搞不定了。事實上,你們將在經歷這樣的感受和感覺中,真正地能夠成長為不再依附任何關係而能夠展示出強大和獨立。未來,天王星還要運行好幾年。相信,受到天王星繼續運行的影響,你們能夠真正地做到強大和獨立。實際上,從8月開始,從某種關係依附的關係中剝離或獨立出來,即會是你們想要做到的事情,可能也將會是突然的某一天需要正視和麵對的事情。

 

8月23日,太陽開始進入到你們的第12宮運行,一些需要順應性的自我調整和轉變也將開始成為你們的關注。而在調整和轉變的過程需要面對的取捨問題,可能也會讓你們感到困惑和煩惱。因此,從8月下旬開始的未來的一個月中,你們不但會有困惑和煩惱,也需要展示出智慧、勇氣和魄力把所有令你們困惑和煩惱的事情解決掉。而在8月上中旬期間,進一步通過自我親身經歷的事情,感知你們最需要承擔責任的方向,那麼你們才會有一種堅定的信心和決心,把智慧、勇氣和魄力展示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