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親愛的處女座,在8月23日之前的這段時間裡,你們仍然處在一個自我調整的階段。很多事情或是關於未來,都可能會有一種看不清楚方向的困惑和煩惱。當然,你們可能也會因為想要解開這些困惑和煩惱,會增加一些低調的或是秘密的訪問行程。特別是火星直到18日才會到達你們的星座,由火星引起的一些方法或方式不對頭所產生的無力感和混亂,可能增加你們迷茫、焦慮和痛苦的感受。

 

8月1日,在你們第12宮發生的新月,將會讓你們在積極的探索和思考中尋找對環境和形勢最好的適應性方向。因此,一系列的自我調整和轉變,將會隨著這個新月發生而展開。當然,你們也將會因為這次新月所帶來的開始,解開所有煩惱和困惑的結,使你們的人生從此進入到一個嶄新的新階段。而8月15日所發生的滿月,似乎也意味著,當你們覺得自己已經做得非常好的時候,卻還是不能夠滿足環境或形勢對你們的期待和要求。這樣,你們可能會有那種“還要我怎樣的”憤怒感。這樣的情況,可能需要在未來的一段時間不要只是閉門造車式的進行自我調整,而是需要你們展開更多的交流和廣泛的接觸。

 

8月1日,水星停止逆行。對於你們來講,這是一個好消息。儘管,水星逆行會讓你們明顯地感受到過去習慣了的和社會溝通與交流的方法不再適用,但是卻不會剝奪你們和社會溝通、交流的權利。一些新的適用方法已經出現,只是你們還要學著習慣它和樂意使用它。水星逆行停止以後,還會在你們的第11宮繼續運行到8月12日。對於你們來講,可能會有利於你們通過調研、諮詢等方式收集一些社會對你們期望的資訊,在這次自我調整的過程中實現精確的自我重新定位的目的。鑑於土星和冥王星在你們5宮運行,如果你們不那麼自認高貴或高冷,那麼你們也將會看到社會對你們從來都沒有失去熱情。所以,關鍵的問題是,你們現在是怎樣看待自我或評價自我的。切記不要太過固執地關閉一些可交流的大門。

 

8月11日,木星會停止逆行。對於你們來講,這又是一個好消息。木星停止逆行,可能將會讓很多過去的人和事情歸於過去,你們將不再會因為過去的一些事情顯得太過於緊張和偏執。一段新的戀情或正式結婚,總會讓前任成為偶爾都很難再想起的那個人。而很多舊事,不盡於此,可能都會因為木星的逆行,讓你們以快刀斬亂麻的方式給了結,你們從此可以以較為輕鬆和自信的心情和心態走向一個新的未來。特別本月處在一個自我調整的時候,似乎有很多事情都在推動著你們進行一次非常大的自我調整與轉變。而木星停止逆行以後,你們將如何在一個集體中扮演一個非常恰當的角色,可能還仍然需要你們通過一些你們所經歷的事情進行探索、思考和領悟。盡量需要避免類似那種“退而不休”的情況的出現。否則,在一個集體中,大家都會覺得很難做到相互適應和相互信任,一些事情會很難辦。

 

8月12日,天王星開始逆行。受天王星逆行的影響,你們可能會明顯地感受到,多才多藝的你們受到了某種意識形態環境的局限。當然,通過天王星的逆行,也會促進或增加你們對某意識形態環境的適應性。只是,要想做到這樣適應性,對於你們來講是一件覺得非常困難的事情。可能,你們需要一個可以自由自在地展現自我才華的意識形態環境。但是,你們也必需要知道,這樣環境不會有。你們可能更需要把你們才華服務於這種意識形態環境,或是依據這樣的意識形態環境找到自我才華展示的角度。特別在本月過境你們12宮的行星,都會和天王星形成一個負面的角度。對於你們來講,意識形態環境所產生的局限,會放大你們痛苦和迷茫的感受。似乎,只有離開某一個地方或環境,才是唯一的出路和選擇。如果你們已經有了這種念頭,覺得必需要辭職、出國才是最佳的選擇,那麼未來之中由天王星的運行影響所產生的工作或居住地震盪式變遷,仍然會在你們生活中重演。

 

8月23日,太陽開始進入你們星座運行,你們也將會陸續迎來自己的生日,開始面對又一個新的年輪裡必需要完成的目標和任務,成長和發展。因此,從8月下旬開始的未來的一個月裡,你們可能需要開始接觸一些新的人、事物或環境,並從此開始創造美好生活的新週期。而在8月的中上旬期間,總會一些東西需要在自我調整中割捨。所以,你們可能也需要有那麼一種“忍痛割愛”的勇氣和魄力展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