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中上旬群星能量匯聚獅子座,這是屬於你的月份,自我的覺醒,你的本性將得到完全的展示,“悅人不如悅己”,意味著你不想再配合什麼人,哪怕對方曾經對你來說很重要也好,你已經不想再繼續遷就,勉強自己去適應對方的節奏不僅讓自己很不自在,而且吃力不討好,現在你只想做回自己,自己的地盤自己做主,屬於自我意識相當強烈的一段時間。

 

自我的強大也是內心強大的一種展示,不過這種自我也會給你們帶來壞脾氣的一面,比如我行我素,比如一點就炸,比如缺乏共情以及傾聽的意願等等,你們的強勢帶來幹練以外,也很可能帶來人際的衝突,其中15號滿月前後很可能忍不住對某個人大發脾氣,或者是遇到挑釁你的人。從事業角度來講,月初存在自由散漫的表現,和被安排/團隊模式相比,更喜歡獨立作業。

 

這也是自身忙碌的一段時期,進入下旬這種忙碌的跡像有增無減,隨著下旬工作量的增加,職場也有愈發操勞的一面,有的人需要分擔多一份的工作量,不乏多管道/身兼多職的可能性。除此以外下旬也會涉及一個重大決定/判斷的可能性,這個決定可能指向一筆資金的使用情況,需要做出事關投資、借貸、分期、擔保、禮金甚至訴訟、財產分割等等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