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天蠍座,在8月23日之前,太陽一直照耀著你們的第10宮,事業或職業相關的事情,也將會繼續成為你們的重要關切;你們所需要面對的一些事情,可能也將會以事業或職業相關的因素為核心而展開。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因此,在8月份,很多事情的溝通、交流以及處理,可能都需要你們本著對事業或職業較為負責任的態度來面對。特別在涉及私與公的方面,更需要從責任的角度來看待可能會出現的矛盾和衝突,以及化解由此產生的可能危機。

8月1日發生的新月,會讓你們開始明顯地感受到一種不公平的存在,你們也將會開始為爭取獲得某一種公平權利而努力。當然,這並不意味著,你們所進行的努力是正確的。事實上,集體內部的矛盾或分歧,可能也正在為了實現最大的公平性而討論。在8月15日發生滿月,則顯示出集體內部的交流和分歧已經到了白熱化的時候。或許,你們不會因此而退縮,或許你們會被迫接受某種條件和條約。

 

無論是前者或後者,對你們而言都不會有太好的感受。日月食的影響正在深入,將會帶來的煥然一新的人文或價值環境正在等待你們擁抱和接受,也將不可避免地對你們固有的生活形式產生衝擊。因此,很多事情,你們可能需要有一種開放性的態度。

8月1日,水星停止逆行。對於你們來講,這是一個好消息。至少在經歷過這次水星逆行,讓你們見識了信仰、法律、道德的嚴肅以及多元世界文化的豐富。當然,也會讓你們明白,需要對多元的世界保有應有的尊重。如果你們正決心走向世界,走進一個更廣闊的天地或登上更大的舞臺,那麼這次水星逆行可能會教會你們更多有用的知識和常識。

 

如何展示自我的大膽、自信、熱情和活力,如何做到應有的謹慎和細緻,你們會從你們的經歷中領悟到更多。盤踞在你們3宮的冥王星已有多年,可能會讓你們在某一個地方或某一個領域有著神聖的權威或驚人的成就。但是,這並意味著你們會一直正確。特別,當你們想要融入更廣闊的世界或更大家庭的時候,有些自我行為、溝通的方式、宣傳自我的態度,則需要改變。

8月11日,木星停止逆行。對於你們來講,這又是一個好消息。經歷木星一段時間的逆行,你們可能會明白該怎樣地來展示自我的獨立之美。或許,在木星逆行期間,你們在朋友圈大量地發了一些自我享受生活的圖片,並以諸如這樣的形式尋求獲得自我精神上的滿足。當然,你們可能也會覺得把頭髮剪得更短一些自己會更好看,然後頭髮剪短之後又後悔的不要不要。

 

其實,很多一些小的動作或形式,也說明你們正在積極地探索如何來展示自我獨立之美的方法或方式。而有句話說得好,人努力工作的樣子才是最美。相信,木星停止逆行以後,你們會把你們對生活的熱情更多地投入到工作中。特別在太陽運行在你們第10宮期間,精湛而優秀的專業技能特長的發揮,將有利於你們贏得尊重和讚美。更多團隊或集體方面需要合作的事情,可能也容不下一個花瓶的存在。

8月12日,天王星開始逆行。受天王星逆行的影響,各種你們覺得不太公平的事情,也將牽扯著你們的神經並引起你們的思考和關注。當然,你們可能會因為某種公平性的製約,會感覺非常地不舒服,並且由此會產生系列的衝突和摩擦。在合作中,如何能夠突顯自我,並能夠擁有自己想要的那種獨立和自由,天王星的逆行,將會為你們提供一些建設性的新思路,你們也會有一些新的舉措。總之,天王星追求“特立獨行”的特性,會成為你們想要表達的訴求和實現的目的。

 

而合作,總是會帶來限制,需要尊重合作的大局收斂自我的個性。那麼,如何來處理好這樣的矛盾和衝突,即會通過一些必要摩擦和衝突為你們提供思路,也需要你們個人自知和自律一些,抑制追求“特立獨行”的私心或情懷過度表達。天王星在你們的第7宮還要運行幾年,更多的經歷可能將會讓你們最終能夠以成熟的態度來看待自我訴求和目的。特別在婚戀方面,當你們想要搞定對方的時候,不如先想想如何搞定你們自己。

8月23日,太陽開始進入你們的第11宮運行,你們也將會迎來一年一度社交活動的高峰期。因此,從本月下旬開始,一些新的社交活動,不但會讓你們結交到一些新的朋友,產生一些新的想法、期待和追求,也會讓你們有一些新的經歷和體驗。相信,從下旬開始的未來的一個月裡,你們是快樂。而如果你們能夠在公與私方面有個較好的態度,相信你們能夠合理地安排好你們的日程,快樂地融入到某一新的集體和團隊當中,最大化地享受快樂給你們帶來的愉悅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