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大射手,水逆終於過去了~你又可以恢復成一個積極無畏的樂天派咯。本月會有兩次棒棒噠新月,為我大射手帶來全新的機遇,更妙的是我大射手的守護星木星將在這個月開始順行了,一切幸運的事都不會藏著掖著了。同時在這個月,天王星即將開始逆行。

 

進入8月的第一天,我們就迎來了一彎獅子座新月,誕生在你的遷徙宮內。新月與愛神金星相合,又與木星相拱,與天王星相刑。這是在水逆過後,眾星合力帶給大射手的一份禮物。你很有可能會踏上一段異國旅程,並在異域文化的薰陶下愛上當地的文化,或是某個特別的人。這會是你嚮往的生活。對於沒有機會出國的那些大射手來說,也很可能會與來自外國的人密切聯繫,或是在外資企業中找到欣喜的感覺。學生黨則能開始一個全新的令你期待的學習之旅。若在新月時許願提升自己的精神修為和哲學理念,那也將在之後的修習中收穫滿滿。給自己一個踏實可行的目標,一步一個台階的來,而不要標新立異做一些出格的舉動哦。

 

8月12日的時候,你的守護星木星就恢復順行了,多好的一件事啊~我大射手的人生前路再一次變得清晰寬敞起來。而同一天,天王星將開始在你的工作健康宮內逆行。由於天王星離我們太過遙遠,所以帶來的個人影響並不大。這是在提醒我大射手對工作不可安於現狀走老路,必須嘗試新方法才有可能取得突破。在健康方面也是一樣,懶招肥,勤瘦益哦~

 

8月15日,水瓶座滿月將誕生在你的溝通交流宮內。滿月時金星和火星與太陽相合,也就是與滿月對沖。你可能會有一次短途的差旅,或是要在媒體關注下做一次演講報告或者是有做直播、軟文等等的可能。你可能會十分緊張,擔心說錯話造成不好的影響。所以保持平和的心態就十分重要了,越是關鍵的時刻越是要從容淡定,才能讓自己發揮正常。

 

直到8月21日之前,金星都在與你相好的同為火象星座的獅子座內,給你的異地情緣帶來幫助。而當8月21日金星來到處女座之後,將與三天前已來到這裡的火星相合併與行運月亮和天王星相拱。這是我大射手事業上開始有起色的標誌。

 

更妙的是在8月30日誕生的本月第二次新月,出現在大射手的事業宮處女座內。這個新月將與水星、火星和金星同時相合,又與天王星和土星相拱,與木星相刑。我已經快激動的找不出形容詞來形容其美妙了。眾多星星齊心協力,為我大射手的榮譽追求、事業規劃獻上一個百年難遇的良機。若從這次新月起的十天內積極面試,會得到一個超乎你預期的Offer。工作穩定的大射手也能在事業上接到一個全新的好機會,得以大展拳腳並會在長時間內給你帶來穩定的回報。那些準備參賽的大射手若在此時開始發力,那極有可能取得令人稱羨的好成績。不過還是需要提醒大家的一點是,木星在這次新月中扮演的角色更像一個勸你享樂的狐朋狗友,所以千萬要保持自省,不要因為機會來的太輕鬆就把之後的事想像的一帆風順。凡事都需要堅持和努力才能圓滿達成預期的目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