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

詳盡都在→8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終於熬過了艱難的七月,來到了你們的主場,我可以把八月份稱為獅子月,因為真的,這個月群星都在你們的本命宮,而且都是吉星,說實話,十二星座都在跟著受益,更何況是獅子座的你們呢!說到我們的人生,命運,有時候轉折點就是一瞬間的事兒,也許是我們一閃而過的念想,也許是我們的一個夢,也許是我們出門轉角遇到的某個人,也許是我們不經意間說過的話,做過的事,所以命運的無常,其實根本就不是占星能看得全的,我們作為人類。

 

有超級強大的主觀能動性,只不過星星會在特定時間激發我們的潛力,也會帶動我們周圍的人事物來配合我們的人生際遇,大家都生活在地球上,作為地球的一份子,彼此之間或多或少都存在著一些聯繫,時強時弱,時斷時續,而我們當下的選擇,將會是未來命運的因,是起點,即使是悲傷的階段,也可能會成為幸運的源頭,更何況你們本月是超級無敵幸運星,所以千萬不要浪費這難得的黃金歲月!

 

工作層面,我知道獅子同學近兩年來工作很辛苦,有的是工作量大到無法負荷甚至身體都跟著出問題,有的是工作環境動盪不安,自己的位置都岌岌可危,有的是辛苦付出但收穫寥寥,有的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今年三月份過後,天王星的轉宮給獅子的事業、地位、形象帶來了震盪,你們也會有所覺醒,不想再熬,不想再忍,我理解,能動就動吧,有句話怎麼說來著,人挪活對吧,那就給自己一個全新的未來。

 

而年中七月份,隨著日月食的推進,你們也會在內心甚至是在行動上已經做出了辭職或者是換工作、換崗位的選擇,如果你們感到七月份的壓力讓你們喘不過氣來,那麼不要緊,很快八月份就會給你們全新的氣象,找工作的獅子,會有很多理想的機會可供選擇,你們在筆試面試的過程中也會發揮出色,記得,要把自己的優勢展現出來,不管是簡歷,服裝,髮型,表達,你的規劃,設想,對工作的期待,等等,這所有可以展現你們優勢的細節,都要關注,因為運勢給了你們很多機會,機會送到眼前了就更不能疏忽錯過了,找工作的獅子們,我要給你們加油!

 

而對於職場中的獅子,如果你們有工作調動的情況,那麼本月也基本塵埃落定了,你們在職場中有很多發揮自己才華的機會,工作中,也會被領導肯定,就好像很多事件促發出來就是為了烘托出你們的魅力和價值一樣,想要晉升,或者是需要用成績來突圍的獅子,本月你們也有超多表現自己的機會,具體事件因人而異,但是提前準備總是好的,本月,你們用筆寫一下自己的天然優勢吧,然後找機會好好表現,這可是能量超級強大的月份,登臺領獎的就是你們!

 

感情方面,獅子本月的桃花能量真的是配合得太強大了,我嫉妒你們啊!哈哈哈哈!群星在你們的本命宮推進,可見就是平時邋遢的獅子,本月也會因為痞而出名,本月你們會變得很美,很帥,也有很多展現你們自我魅力的機會,比如職場中你們是紅人,當然就有粉絲關注你們啦,比如相親過程中你們超有魅力,對方也會被你們閃到,那麼成功率自然高出一大截來,而且木星中旬還順行了,它就在你們的感情宮、桃花宮位推進,這更會給你們創造超多的戀愛機會,所以單身的獅子,你們要珍惜中上旬,特別是月中兩週,可能這一年算起來,其他所有時段加上都比不過這兩週的能量,一定要珍惜哦,反正就是打扮自己,走路帶風的那種,你們的桃花就會在後面排成隊,加油!

 

戀愛中的獅子,你們有太多可以娛樂的機會啦,一起旅行,一起運動,一起居家做飯,一起參加某個工作項目體驗革命友誼,對方條件好,對你們也關心照顧,愛情的甜蜜度直接上天了,對了,小心意外懷孕,如果你不想要孩子的話!已婚獅子,夫妻感情甜蜜,子女會給你們帶來超強的幸福感,他們懂事,有趣,會讓你們在辛苦的工作中感受到人生的另一番樂趣,因為子女作為超強潤滑劑,家庭幸福感、婚姻幸福感都直線上升,話說,我已經很久沒有做過打雞血的事情了,但是本月的運勢寫起來就是這麼激動,哈哈哈!

 

財運方面,本月你們在工作、戀愛、家庭各個方面都運勢強大,財運也會因為你們的優勢而水漲船高,很容易投資獲利,木星五宮的力量也會給你們帶來很多投資的項目和機會,而且你們本月眼光獨特,靈感突發,會做出正確的判斷,那麼就勇往直前吧!

 

健康方面,好轉,好轉,好轉,以我三姨為例,她七月份身體各種奇葩病症各種複發,然後到了七月底都漸漸好轉了,顯然八月份會更好,她已經蠢蠢欲動打算出去旅遊了,所以獅子的同學,你們的身體也會跟著好轉,祝賀。

 

關懷小貼士:

這麼好的運勢,我的囑咐都顯得有些多餘了,哈哈,但是我還是要囑咐獅子同學,人生的機遇很難得,當時運不錯的時段,千萬不要畏首畏尾,如果有登臺表演的機會,我希望你們會是那個爭先搶後勇往直前當仁不讓的那個,因為本年,舞臺只應屬於你們獅子一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