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

詳盡都在→7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火象星座(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別跟我比,不然我一定可以贏的漂亮。

我覺得火象星座的人都蠻有熱情和夢想的,但這些夢想是不是停留在想一想階段,還是要去實現,也要分情況,他們有時候會安於現狀,有時候也真的願意去打拼和努力。但有一個前提,只要你“激”他們,跟他們比,他們就會突然燃起戰鬥欲,因為火象星座最享受勝利的那一刻,成就感簡直就是生活的助燃劑,不僅僅可以滿足自己小小的虛榮心,還可以證明自己對自己存在的疑惑是多心的。其實火象星座有時候也會顯得很自卑,他們自卑的原因在於,會反問自己——我可以嗎?我行嗎?可一旦要去跟人比了,或者跟自己比的時候,較勁也好,為了面子也好,他們都會硬著頭皮上,哪怕知道自己在某些方面存在欠缺的技能,也會臨時抱抱佛腳來惡補一下。但我覺得火象星座大都“運氣”蠻好的,自己在跟人比的時候,或者為了爭一口氣的時候,就能做出一個改變人生的決定。當他們發現新的道路可行,就真的會全情投入,分秒背後都是自己的熱血精神。所以火象星座一旦跟別人比,跟自己較勁,那人生就會充滿許多可能性。我覺得火象星座蠻容易有偶像情節的,比如崇拜什麼人,自己也會希望成為那種人,他們其實蠻享受被人關注和誇讚的狀態的。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一切的改變都來自於自己的計劃

土象星座並不是熱愛冒險的星座,他們大都是謹慎的,因為太過務實了,也太喜歡用“可行性”去評估任何事,所以在他們的認知範疇之內,一旦被蓋上“高風險”“不可操作”這類標籤,往往他們都不會浪費時間去考慮。土象星座的改變其實最能凸顯一個詞——分秒背後,幾乎都是一點一滴積累起來的,他們有時候也會叛逆一下,但發現偏離自己的正常軌道實在沒有安全感,或者無法適應新的節奏,他們寧願再回到原先的計劃中去。土象星座更喜歡穩紮穩打,有時候也會有新的想法、計劃冒出來,然後等自己通過自己大腦的初步篩選之後,再去羅列細節,然後評估利弊,發現可以實時操作之後還要安排檔期。你會發現其實土象星座非常喜歡有規律的事情——當你眼見一個土象星座做了非常大的改變,不要驚訝,他們不是一瞬間才變成這樣的——肯定計劃了很久,而且對於土象星座來說,潤物細無聲,一天一點一滴的改變是無法直接感受的,但他們可以做到這樣循序漸進的改變。我覺得土象星座蠻容易成功的,因為喜歡打安全牌,會盡可能降低風險。改變對他們來說,其實就是一種可行性操作而已。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沒想那麼多,走一步算一步不也很好?

風象星座的人,怕麻煩,不喜歡壓力,不喜歡複雜的事情,他們有時候都不會太喜歡做長遠的打算,走一步算一步也挺好的,關鍵在於享受當下。他們並非沒有上進心,而是更享受一種“未知的美好”。知道的太多或者定義的太清晰,就沒啥樂趣了。不如自己去探索,像是尋寶一樣,有一天突然發現自己還有這個才華,不得了,得給自己鼓鼓掌。隔一段時間又發現自己又另一種技能,太棒了,完美。其實你看到風象星座是十分可愛的一群人,他們身上有的是文藝氣息,有些是高冷氣質,有些則是鄰家親和力,十分百變。對於他們來說,人生髮生改變,很可能自己都沒有意識到那是改變的開始,可能就是一時興起做的事情。比如陪朋友去考試,結果自己考上了,風象星座大概率就是這種“好命”。但風象星座是有追求的,這種追求也是一種赤子之心,很純粹,他們會有一種膽怯,小心翼翼的去看這個陌生的世界,然後希望自己像是打怪升級一樣逐漸變得強大。對於風象星座,改變不僅僅是分秒背後的探索和好奇,更是自己對自我肯定的一個過程,因為改變的同時,就是他們真的認清自我,尋找自我的開始。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執著可以給自己帶來無窮的力量

我覺得水象星座在某種程度上跟土象星座還是蠻像的,不同的是一個是感性主導,一個是理性主導。水象星座在占星學中本身就跟療愈、情感有關(因為掌管的宮位恰好跟這些內容有關係),可他們跟土象星座一樣,蠻喜歡堅持,執著的,甚至有時候執著變成了一種執念。我覺得水象星座是可以為了自己的目標而不斷改變、調整自己的人。算是必須要有一個“從一而終”的結果。這好比他們本身就有一個非常理想化的目標或者夢想,但對他們來說這不是理想化,或者遙不可及,對他們來說這是一種驅動自己變得更好的動力,所以他們也算循序漸進的改變。但水象星座還有一種爆發力,那就是突然的轉變,這種突然的轉變可能跟個人經歷有關,比如經歷了大喜大悲或者是較大客觀因素導致的變動,所以他們會“一夜之間長大”。我覺得水象星座是能量,潛力都很強大的星座。他們有分秒背後的堅持和付出,也有突然的爆發力,算是總能給人帶來驚喜的一群人。改變對他們來說,不是難事,關鍵在於自己願不願意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