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射手座相處,不管當同事也好,朋友也好,戀人也好,體驗感都還不錯。他們對待感情,對待人生得失態度都很酷。

詳盡都在→6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從來不會去強求什麼,也不會長時間糾纏在情緒中。清清爽爽不帶走一片雲彩的人。所以當朋友或共事,都會覺得輕鬆愉快。當戀人也一樣,非常浪漫,非常有儀式感,很甜膩也很細心。當然重點是只在他喜歡你的時候。當他們不喜歡你了,基本也不會騙你,立馬告辭。所以說,射手座,其實過得蠻自由,蠻真實的。他們內心只留了一個非常小的角落,可能是一般人不太能瞭解得到的。

 

射手座真的放蕩不羈嗎?

我覺得讓大家覺得射手座不羈的大概有這麼幾個。首先,他們的感情升溫得比較快,沒什麼過度,也不怎麼挑剔。我幾乎從來沒有遇到過一個和人相處起來別彆扭扭,遮遮掩掩的射手座。一群朋友裡最熱鬧的人,即便是第一次見面,只要是他願意,也可以三分鐘搭上線,立刻上演自來熟。感覺什麼人都能和他們合得來,除非他今天不想“營業”那麼誰也別想和射手說上話。

 

射手座挑朋友也確實並不會被世俗的一些標準困住,不會因為你這個人的口碑,或者社會地位來決定是不是和你來往。他們永遠都會被新鮮有趣與眾不同的人吸引。戀愛也是一樣的,他們只問自己的心,不看別的,但凡有好感的,都願意接觸看看,不想浪費一丁點感情。在很多人看來,射手座這些感情來得過於easy,不太可信。

 

其次,在生活上射手座似乎非常不拘小節,並且愛在很多事情上搗糨糊,總是想要用輕鬆的辦法蒙混過關。說過的事情轉頭就忘,答應的事情常常鴿了。你要找他們算賬,他們也試圖用哈哈哈應付你。

 

我來逐一為射手們辯解一下。老實說,我不覺得射手的感情那麼easy。如果射手跟你勾肩搭背稱兄道弟無話不談,真的並不表示你們是信任的朋友了。我認識幾個射手座,他們生命中的好朋友,都是發小,或者很年輕就在一起玩兒,彼此見證過不少人生經歷。射手座確實很容易讓剛認識的人覺得和他們成為了朋友,甚至他們可能馬上就能對你說一些非常私密的事情,在他們看來這沒什麼,人生坦坦蕩盪有什麼大不了的。這一切都不表明他和你交心了。

 

事實上射手是一個不太懂認真處理親密感情的人,因為哈哈哈習慣了。這就是為什麼總有人抱怨說,射手在感情上特別“賤”總喜歡追逐不愛自己的人。你要是特別認真去跟他們表達真的非常喜歡你,想你和天長地久或者做更親密的朋友的話,他們可能就會懵掉,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甚至嚇跑了。

 

射手確實很愛自由,且他們並不如表面上看到的那麼不羈。所以他們面對急切的示好,就會想很多,是不是我就要負起巨大的責任啦,是不是從此我就和你綁定了,是不是我就失去自由啦,我要怎麼回報你的熱情呢。這些壓力都讓射手座先行告辭。所以,要贏得射手真實的信賴,其實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們的情感可以算是easy的反面。你需要正常地循序漸進去和射手座培養感情,一點急不來,要綁定射手座蠻需要時間和耐心的。

 

至於那些粗枝大葉的情況嘛,我覺得那些對射手來說就是一些完全沒必要的事情。只是射手座認為沒必要啊,比常人多一點。他們並不想受累,也不想被規則囚禁。實際上射手座其實並不粗心,並且是一個情感上十分敏感細心的星座。

 

我認識好幾個射手座是標準的文藝青年,且有藝術細胞,要知道不敏感的人基本是無法從藝術中得到愉悅感的。他們有很高的精神層面的追求,且一輩子都會追尋,當你站在一個特別高的地方,相對的那些現實生活的事情就會顯得很小。

 

當射手座願意用心的時候,他們真很容易讓人不經意就暖到。我開頭就說了,和一個愛你的射手座戀愛體驗真的很美好。他們打心眼兒裡對你好的時候,可以無微不至。我以前和一個射手座共事過,她處理起職場的事情利索精明頭腦清醒,很小的細節都不會疏漏是個非常能幹的女強人。但是平時卻表現得特別糊塗,像個傻大姐。有人還因此不太喜歡她,覺得她的“傻”是裝的,根本就是個心機深重的人。其實真的沒有比射手過得更透明的人了,他們的“傻”是真的,細緻也一樣是真的。腦子有是有,但沒必要的時候不想用。

 

射手座真的陽光樂觀嗎?

你聽過你的射手朋友或者另一半抱怨些什麼事情嗎?我就幾乎完全沒有聽過,雖然我的射手朋友還不少。即便是偶爾提起,但凡有人打個岔,他們也立刻哈哈哈就過去了,大不了自黑一下,瞬間就是結束這個話題。

 

情感上似乎也沒什麼大的障礙,最多就是一時的難題,他們真的挺少在情感上表現得糾結。即使已經非常深的感情,也能二話不說拍拍屁股就走,轉頭又是美好的一天了。不會不能自拔,更不會苦苦哀求。如果真的這麼樂觀,能笑對一些問題吧,那確實令人羨慕了。但是射手座真的是“底色悲涼”的一群人。表面是孩童的一面,總是玩不夠,實際上背後藏著一顆老靈魂。

 

我以前寫過射手座的朋友,我說他們被木星眷顧,是一群幸運的人,是天生的錦鯉。這話吧,要是被別的火像看去了,必定立即轉走,你們看,我錦鯉誒。然而,不少射手座給我留言就是否認三連,我沒有,我不是,你瞎說。我很倒楣啊,我不幸運啊。EXM,我在誇你們啊,但是射手座們拒絕認領。

 

好多人真心覺得自己並不順利,但是大家看到的射手座永遠是陽光積極的。火象星座通病是這樣,非要打腫臉充胖子,逞個能比什麼都重要。所以肯定不願意在別人面前吐露自己被打倒了。怎麼能讓別人知道世上也有難倒我的事,怎麼能讓別人知道我為了這件事哭了三天,怎麼能讓別人知道我為了一個人一蹶不振呢?

 

除此之外,射手座還是一個在受到挫折之後會迅速給自己洗腦的人。老實說,射手座的抗壓能力並不強,特別熱愛自由這點也是源於不想背負壓力。他們擅長逃避,方法就是一旦有問題出現,他們就勸服自己我不在乎。

 

我之前寫天蠍座的時候說天蠍們很願意偽裝自己是個狠人,對外宣揚自己記仇報復。這是他們自我保護的一種方式,先警告對方,你不要來傷害我,我不好惹。射手也同理。很多射手都不介意別人說他們“渣”和“花心”,他們被說缺點的時候更容易呵呵承認,但是被誇獎的時候立刻就警惕起來了。這是射手座的保護色。

 

他們不斷對外對內都塑造自己毫不在乎的形象,讓自己可以迅速從不愉快的情緒中走出來,重新上路。我很渣哦,所以我不會難過,你們也不用管我。外人看來輕輕鬆松,其實內心並不好過。唯一的辦法大概就是不讓自己空下來。想想看大家認識的射手是不是永遠不會閒著呢?

 

如果你們之前看過我寫的這個系列,就會發現,別的星座我都揭露了他們三點“真相”,但射手座我只寫了兩點,因為我真的寫不出了。我只能說射手座太過真誠了,所見即所得,其他你們看到的射手座都是他們的本來面目,大家對他們真的沒有別的誤解了。

 

射手座是沙雕嗎?是真的。

射手座真的很愛玩嗎?是真的。

射手座想一出是一出,無法捉摸嗎?是真的。

射手座有事沒事就哈哈哈嗎?是真的。

和射手座戀愛真的很可能被“渣”嗎?這點我不知道,我只能說哈哈哈。

最後,射手座肯定不是小心眼。也是真的。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