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預警:

吾日三省吾身大概就是你這個月的寫照吧,你總是會不斷的自省,從反思中昇華自己的內在思想和外在動力,畢竟你是踏實的金牛座啊,你的未來都在你的一步步的腳下。

詳盡都在→5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事業運勢解析

對於金牛座而言月初新月發生在你的命宮給你帶來的影響不小,你會開始審視自己的生活模式,想要換個活法,其實這種想法在你的腦海中已經很久了,只不過你一直無法從當前的舒適圈中走出來,你害怕重新的生活是你所承擔不了的。但是這一切的猶豫都會在這個階段被你的勇氣代替,你會重新的審視自己,結束自己渾渾噩噩的迷茫期,會給自己一個近期計劃,早起跑步,自律的生活,想就去做!給自己一個真實的人生,讓自己的人生不辜負,生命裡不枉此生!

 

接著水星金星也會相繼進入你的命宮,此時你會有非常強的表現慾望,你不想再繼續沉默,會努力的為自己爭取應得的利益和機會。比如面試,升職或是加薪的想法,不過在此之前我要給你一些建議,雖然你終於不再埋頭苦幹,懂得爭取了,但是想去爭取也不是憑藉一腔熱血就可以的,拿升職加薪來講吧,首先提升職加薪的第一件事,應該是先做好自我評估。

 

在職場,說穿了,你過去有什麼成績(做成過什麼事,證明了自己);你現在有什麼能力(能幹什麼事,說明下想法),感覺自己有能力這種事,千萬不要和領導講,幹工作不能靠感覺,要用事實說話。另外自我評估一定是綜合評估,不是坐井觀天,自我感覺良好只是自戀,一定要基於自我價值體現,基於職業和行業的綜合情況衡量。永遠記住,要和領導說結果,不要說過程;要和領導說數據,不要說感覺。所以提升職也好,談加薪也罷,先捋一捋自己過去的工作業績,都有哪些可以拿來說事證明自己的,應該條理清楚,有事實有依據,有數字有分析。如果沒有這些資本,去和領導提升職加薪,無異於去送死罷了。

 

另外在火星落陷巨蟹座的影響之下你在差旅方面很容易不順利,溝通上也容易出現阻礙,和對方溝通的驢唇不對馬嘴,完全get不到對方的想法。導致彼此都有些焦躁,很容易使得正在洽談的項目流產。最後太陽、水星會進入你的財帛宮,這個階段你會面臨你的金錢和價值觀的重新定位,你會找尋更多的渠道去賺更多的錢,也會換個思維方式去思考生活中的很多問題。

 

財運運勢解析

財運指數:★ ★ ★ ★

你本月的整體財運還是值得期待的,財運亨通進賬多,而且偏財運也不錯,可以試著買點理財產品進行投資。部分人會收到兼職外快的結算工資。

 

感情運勢解析

單身的人很期待有一個人闖入你的世界,帶給你溫暖和體貼,你的內心中隱隱約約有著他的影子,暗戀著他,但是卻一直猶猶豫豫的不敢表白,你害怕對方的拒絕和我們只是朋友的藉口,其實暗戀是一件特別慫的事,只要不涉及到原則底線,向前一步大聲的告訴他我喜歡你,會讓他更欣賞你的勇敢,你們之間也會有更大的可能。有伴的人一段時間內都會被經濟壓力所迫,很想換另一個方式生活來提高雙方的生活質量。你總會很懊惱,覺得自己沒用,給不了對方好的生活,其實你真的不必如此,因為我不嫌你少年窮,你莫負我糟糠恩便是你們感情的最真實寫照,一起度過的苦日子也是你們往後餘生最好的紀念。

 

學業運勢解析

學業指數:★ ★

你近期的學業方面不是特別順遂,在與同學室友相處方面可能會出現摩擦,甚至是大打出手。考試方面則需要你自己多加上心,指望臨時抱佛腳是不可能的了,還是踏踏實實的複習吧。

 

健康運勢解析

你受影響的部位是皮膚和膝蓋,但是由於對宮的關係,也會影響到胃。這段時間你患皮膚疾病、丹毒、麻風病以及消化不良的機率會提高。

 

真愛 私信
你笑著問我愛情是什麼?我說愛情就是有你。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