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天象解讀

詳盡都在→5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4
月20日,太陽進入金牛座運行,開始了它為期一個月過境金牛座的新旅程。而我們,也將會在未來的一個月中,告別春天,開始擁抱驕陽似火的夏季。

 

這是又一個季節交替的時候,我們需要以告別的形式開始迎接又一個新的季節的到來。倘若,你對春天依然還有很濃烈的眷戀之情,不妨到高山上或是高緯度的地方去尋找它吧!有詩為證: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不過,千萬不要有想要留住春天的想法,這是不合時宜的,也是徒增煩惱而已。因為你越是追尋越是會發現它是留不住的。而順應季節的變化,做一些符合氣候節律變化的事情,將會更好一點。春天的時候可以賞花踏青,夏天的時候可以游泳劃舟。娛樂,社交場地的選擇,都需要順應季節改變一下了。

 

而百花爭豔的春天過去之後,留下了掛滿累累青果的枝頭。這將讓你看到豐收的希望,也將讓你思考如何才能夠擁抱住豐收的時刻?圍繞著這樣的一個核心問題思考,你會發現你會有大量的工作可以去做,並且值得你去做。而與此類似的你已經擁有的那些充滿希望的機會,也將會讓你更加辛勤地忙碌在農田、果園、工地、寫字樓之間,願意流下更多的汗水換來最終的成功。

 

因此,你可能會更加地忙碌,也將沒有時間或心情去想著賞花踏青的那些悠閒的事情了。而一個人專注於工作時的神態往往會是最美的,也會更容易讓人感動和喜愛。或許,在太陽運行金牛座期間,你努力工作的樣子,會在不知不覺之間俘虜人心,讓人默默地愛上你。

 

今年太陽運行在金牛座期間,天王星已經開始在金牛座展開長達7年的運行。天王星是一顆特立獨行、反現實並且有才華和創新能力的行星。假如它是一個人,你將會發現在生產、經營的合作過程中,與這樣的一個人為伍是一件很容易讓人煩惱的事情。它不喜歡受現實的約束但是又非常聰明;喜歡標榜個性化而這樣的個性化似乎又會讓你覺得有些怪異和荒誕,但是又能夠創造性地提供一些實用性的經驗。

 

因此,你可能愛不起,卻也恨不起。那麼,怎樣和這樣的人愉快地相處,顯然也是一個值得思考的新問題。更明顯地的是,過去那些生產、經營的組織和管理的方式和方法,將會面對它這種特立獨行以及反現實的挑戰。當然,依然可以看成,從今年太陽運行在金牛座期間開始,過去的那種生產、經營的組織和管理的方式和方法,將會開始正式面臨著一次新的革命。總會有人敢於對一些陳舊的生產經營的管理和組織形式宣戰。

 

在未來的6到7年中,如果你是一個傳統保守派的話,那麼每一年可能都將會面對來自這種革命性的挑戰,直到你接受一些新的組織和管理的方式和方法。或者說,未來幾年之後,你現在覺得不可思議一些說法或行為,終將演變成一種被普遍接受的價值理念。過去那些流行的在生產、經營方面認識或講法,終究會被新的流行所取代,並最終成為一種真正可以提高人類創造財富的新的能力和力量,而正是這樣的能力和力量,將真正推動在生產經營方面新的組織、管理模式的形成、建立並形成權威的統治地位。

 

但是,從中國的經驗來看,封建社會的建立以及打破封建社會的架構模式用了漫長的2000多年的時間,也說明天王星儘管會帶來一些改變,在這種高階的形式上可能也只是羊皮羊皮舊靴舊靴。而從具體的生活方面來看,過去那些用來彰顯自我經濟實力或是生活美好的方式,又將會變成一種新的形式。

 

金牛座是一個與實用藝術相關的星座。在天王星的影響下,隨著生產、經營的組織、管理方面的結構性變化,你也會發現在實用藝術創造方面將會迎來一個新的空間。這個新的空間,適合你能夠大展才華。就像唐詩以它獨有韻律方式創造了後人無及的詩歌輝煌之後,宋詞後來又以它獨特的形式創造了詩歌新的輝煌。因此,感受這種可能出現的新的空間方向上的變化,你可能才能夠在自我才華表現找到方向。

 

對於過去的一些具體方面的事業,已經在更多人的推動下創造了一種無人可及的輝煌成就。後來者無論怎樣努力可能都很難再超越,能做到被人稱之為可以與誰齊名或併肩就會很了不起。但是也只是齊名或併肩而已,並不能獨享某一種尊貴的榮譽。因此,在創新方面的獨闢蹊徑和抓住新的空間所提供的機遇發展和創新,顯然已經成為了一種可能。就算你後來也沒能夠創造出真正的輝煌,但是你可能會在某一個方面成為引路人、元老、奠基者,人們在談論某一個方面的成就時,必需要提到你的努力和貢獻。就像講述大漢王朝建立前的那段歷史,陳勝、吳廣可以獨占那段歷史的一席之位一樣。

 

認識和感受天王星在金牛座運行的影響給具體的方面帶來的影響和變化,可能你就會很快能夠發現一個適合自我發揮能動性和創造力新的空間,看到合作、競爭、交友的新的方向;理解或接受生活中出現的新的摩擦、衝突和變化。

 

而在眼下,特別是木星和海王星第2次沖突相位能量影響的高峰節點上,每一個人可能都會有自我想要擺脫某種限制的那種堅持和頑固,以及因此所產生的困惑和迷茫的感受。特別是由於木星正在逆行期間所產生的那種偏執的力量,很容易讓我們因為一個輕易的想法而變得一意孤行。

 

當然,對理想的追求、自由的渴望、願望的實現、精神生活的滿足以及自我的某種崇拜或對某種生活形式的嚮往,在此節點上可能會讓我們刻意或任性而為,不再顧慮和在意現實條件的許可。而我們也會非常明顯地感受到現實條件給我們帶來了讓人覺得非常困惑和迷茫的限制。

 

我們可能會非常煩惱地覺得,不是自己不行,是因為這種現實條件的環境沒有能夠給我們提供可以持續發展性的空間。所以,與這種現實環境對抗願望也是強烈的,可能會以較為極端的方式展開。因此,在太陽運行在金牛座期間,可能我們需要覺察到自己身上是否會存在某種極端化的傾向,並在自我覺察的基礎上進行對自我某種情緒性的傾向以及覺得難以忍受的困惑或迷茫的感受實現自我管理和疏導。

 

不要一言不合就離開,把一些引起自我感受的煩惱和困惑的責任完全推給別人。比如父母、師長、領導以及自我成長和發展的現實環境。而我們也可以通過某種已經產生的極端對抗形式,覺察到天王星影響所帶來的一些想要個性化展現自我的需求,積極地從自我所存在的現實環境中探索方向。但是,這並不意味著非要以某種形式的離開方式才能夠實現。

 

實際上,從去年開始,我就通過每天的“星星知心話”時常表達出探索自我現實環境的這種觀點。這也是考慮到天王星的影響我覺得需要說出來的。比如如何擺脫父母、單位或是自我身體條件對自我命運的掌控、操縱和擺佈,以及由此產生的煩惱、困惑和擺脫的慾望,可能都需要在瞭解現實環境的基礎上找到擺脫的形式,實現自我個性化的成長和獨立的願望。

 

在太陽運行在金牛座期間,冥王星和土星分別在4月25日和4月30日進入逆行狀態。冥王星的逆行,可能會讓我們潛意識裡的某種認識以非常敏感的方式的快速地表現出來。一些我們覺得必需保護的個人禁忌和秘密,可能已經成為我們潛意識裡認為必需要保護的一部分。因此,當我們覺得別人可能將會觸動這一部分的時候,就會立即展開保護性的對抗、排斥或逃避性的行為反應。這樣的一種行為反應,可能會帶來一定的誤會和誤解,也可能會真正地帶來某種突發性的危機。

 

一方面來講,我們可能會把別人某個無意的行為誤解成是在針對自己;另一方面,也可能我們自己真正心裡有事,別人一個無意的行為就讓自己陣腳大亂。就像員警例行排查一樣,小偷撒腿就跑,結果反而被員警看出了肯定有事一樣。所以,在冥王星逆行期間,無論自己心裡有事沒事,必要的鎮定和冷靜還是要有的。不要把一隻走進自己地盤的綿羊當成自己的天敵老鷹一樣展開激烈的自衛或逃避的行動,相信一切會好一些。要像一個訓練有素的間諜一樣,無論何時,都能夠保持鎮定、冷靜和清醒。

 

當然,冥王星逆行期間,肯定有人在這個方面做得很好,並輕而易舉地瓦解你的各種疑慮和考驗,獲得你的信任。所以,在冥王星逆行期間,真正想要確定誰才真正是自己應該做出針對性反應的天敵,可能也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受木星逆行、天王星在金牛座運行的影響,以及南北交點在摩羯座和巨蟹座的影響,你可能會願意冒著自己事業或職業形象的被毀的風險,隱藏自我的身份或階層地位,因為自我的理想和崇拜或是精神上的追求或是生活上的嚮往,去做一些似乎不太適合你去做的事情。所以,一方面你想要保護住自我的形象,另一方面你還要真正地獲得自己想要的那種感受。這樣,反而會讓自己變得非常地緊張、不安並顯得多疑,反而很容易因為自己不夠鎮定和情緒反應暴露自己想要隱藏的身份、階層地位或是自己年齡。

 

當然,你可能也會看到,過去一些你覺得有身份的人或是夠不著的人,可能會以某種形式聯繫你和邀請你。對於這樣的一種情況,我覺得還是不要立馬欣喜地覺得是什麼機會來了。或許,可能也會是一個陷阱。而不管什麼的情況,可能都會因此產生需要面對的秩序性的調整。這是土星逆行需要面對情況。我們可能會因為秩序的調整,重新歸於某一種有序性的秩序之中。所以,如果你不想以某種危機的形式重新開始一種有序性的生活,最好還是不要去做一些和自我階層、身份、名望或是年齡不相稱的事情。

 

至少,你不會因為自己在某個人心中或某個環境之中自我形象的轟然倒塌而重新歸於一種新的有序性。就像某些男同志一樣,以為自己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地任性滿足一下自己嫖的慾望,結果恰恰那一刻掃黃打非的員警神兵天降。然後就尷尬了。特別在太陽運行金牛座期間,不要趁著工作、生產、經營之中的可趁便利,去做一些對自己階層地、身份以及自我的事業或職業形像不負責任的事情。

 

而在5月19日會發生一次天蠍座滿月。這次滿月的發生,顯然意味著一些危機可能會進一步地暴發出來。權力、財務或是某種可信任的關係,將會因為危機的暴發造成自我必需要面對的新的轉折。因此,在這次滿月之前,更要當心自我的某種不符合身份、階層地位的行為所引爆這樣的危機突然的發生。這是必需要記住的一點。如果你的生活是安定,在生存方面並不沒有太大的生存壓力,更應該管理和控制好自我的行為或是自我的某種突然間產生的慾望。

 

有一句話說得好,要想人不知,除非已莫為。所以,任何帶有僥倖的行動,可能都會帶來不幸的結局。在這次滿月之前,不要覺得自己很神就行了。相信,社會上一些與此類似的新聞事件,可能也會給我們帶來警示和警告。而冥王星和土星的不正常的運行狀態,可能也會引起問責力度的加大,木星的逆行可能也會引起道德或法律在執行上的偏執。有些事情,可能以前別人犯了也不算什麼大事。但是,這次輪到我們,可能就算是攤上大事了。因此,在這次滿月之前,管好自己比做什麼都好。一定要管好自己,不要因為一時的心血來潮就做了一件糊塗的事情。

 

5月21日,太陽開始進入雙子座運行,我們每一個人可能都需要面對自我地盤或是日常生活方面的管理和調控問題。當然,這也是我們生活中需要面對的一個新的方向。而這樣的方向是被迫的需要面對的,還是自我主動發現的。顯然,在太陽運行在金牛座期間,會給我們提供這樣的一個前提。因此,在太陽運行在金牛座期間,在自我生產或經營的環境之中進行有意義的探索和發現,相信你會找到需要管理和調控的新的方向。至少,你不會有那種被迫接受某種方向性管理和調控的煩惱和無奈。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