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萬•哈莫尼(化名),美國職業占星師、瑜伽教練,將占星與精神分析相結合。主要風格為心理指引。

譯者:Arrow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北京時間2019年4月19日19:12,天秤座出現了第二次滿月(占星學中的藍月)——標誌著我們目前所處的月亮週期的中點,它始於4月5日強大的白羊座新月。那輪新月四分南交點上的土星和冥王星。上個月亮週期結束時冥王星合相南交點(3/28合相平均交點,4/4合相真實交點),而土星即將合相南交點(4/30合相真實交點,5/20合相平均交點,都將持續到9月)。白羊座的新月和農曆的春天剛為我們開啟了這個無比強大的週期,包含大量的結束和舊業的解決。

 

這一年,我們將面對個人和集體生活中關乎業力、死亡、陳舊、有害、停滯、困頓、父權和過去模式的部分。白羊座的動力是為了自由、成長和新的開始!然而,它首先必鬚麵對的是一切業已死亡,垂死和/或拖累我們的東西。我們正處於一個業力淨化和業力完成的重大年份。我們在進入連續兩個天秤座滿月,這將打破宇宙的天平!

 

在同一星座有兩個滿月很少見。只有當第一個滿月在星座的1度,第2個滿月在最後1度時才會出現這種情況。這就是占星學中藍月的定義。現代對藍月的定義通常是說一個公曆月中有兩個滿月,但這沒有季節性或占星學的意義。一個季節中多出一個滿月是合理的——我們在一個季節裡有四個滿月時,第三個滿月被認為是季節性藍月。

 

為什麼兩個滿月在同一星座很重要?因為就像滿月是日月相對,太陽光完全照亮月亮表面——同一星座的兩個滿月會照亮一個特定的黃道星座,和你個人星圖中某個宮位(太陽和上升都要看才完整概念)。整體而言,天秤座的兩個滿月給關係及其中的平衡或失衡帶來了巨大啟示。滿月可以是高潮,也可以是危機點。所有的陰影都進入了光明。天秤座是一個喜歡保持和平的星座——經常不惜一切代價。天秤座的陰影會加劇他們掩蓋事實、否認和逃避現實的傾向。天秤座想留於表面——把我們自己或他人的意圖都當作好意——而會避免潛入深處看到在幕後操縱的巨大陰影。

 

第一個春分時的滿月發生在白羊點(白羊點是基本星座——白羊、巨蟹、天秤、摩羯的1度),合相超級銀河系系中心(媒體上剛剛首次發布了那裡的黑洞影像),第二個滿月在天秤座29度,正好在燃燒中路的中點(譯註:古典占星學中,天秤座15°到天蠍座15°被稱為“燃燒之路”)。29度是業力度數——是完成和結束上一個週期。但星象趨勢是讓所有未解決的事情浮現,得到處理,因為只要舊週期未完成/未解決的餘燼仍在,新週期就無法開始(實際是理論上來說,上一個週期沒有完成,新週期也可以開始,但我們會將上一個週期的業力帶入下一個週期,繼續業力循環)。古人們認為燃燒之路異常凶險——他們認為太陽行進此地是危險和消極的。我個人認為,這也有非常積極的一面,對我來說,這是鳳凰涅槃之路。是的,它是烈火——但你可以用這隱喻的火焰來改造自己,讓自己從過去的灰燼中重生!“凡帶來光明的東西必須忍受燃燒。”(維克多•弗蘭克)

 

想到巴黎聖母院在4月15日剛剛經歷了一場可怕的火災,這個說法更有意思了。我剛聽說火災時,最初的想法是“聖母/我們的女士/神聖的女性在燃燒”。我立刻想到了女神,特別是太陽的陰性能量,那是厄裡斯、火象星座的金星以及神奇女俠中所展現的熾熱兇猛的女戰神的能量。我總是用象徵的眼光來看待事物,我覺得當你用這個視角來看待生活時,那麼多細微的洞見和隱藏在普通符號中的真理就會浮現。

 

不久前我瞭解到,巴黎聖母院的名字更多是指廣義的“我們的女士”,而不是“聖母瑪麗亞”,因為它最初是為了紀念抹大拉的瑪利亞。我覺得很棒的是上週電影《抹大拉的瑪麗亞》在美國上映,它被推遲了近一年,因為出品方是哈維•韋恩斯坦——這位好萊塢大亨因性騷擾和性虐待多位女性(包括不少好萊塢明星)而被千夫所指。具有諷刺意味的是,一個非常惡毒的、崇尚父權的男性竟然把抹大拉的瑪麗亞搬上銀幕,我很驚訝。然後是電影的延遲和最終上映,以及幾天后巴黎聖母院大火——這一切都似乎有深層的關聯。

 

由於和抹大拉的聯繫,我想在滿月星圖上看看與之同名的小行星。她在金牛座24度48,接近大陵五(又名美杜莎)——代表強大女性能量的恆星,她和木星成梅花相(150度),和冥王星(以及土星和南交點)成三分相。她與上周剛剛在銀河系中心附近停滯的木星相連,她與強大的土星/冥王星/南交點所象徵的業力占星相連,這些業力進程將貫穿2019年全年。

 

對我來說,金牛座的抹大拉是化為肉身的女神。不是天上或教堂椽木上的神聖女性,而是大地上的女神。它讓我想起了巴黎聖母院之下的東西——在教堂建造之前那裡有什麼?對我來說,天王星在金牛座的未來7年是革命的化身。關鍵是活在當下——在我們的身體裡——在地球上,並且留意需要解決、療愈、改變和處理的事。

 

在滿月星圖中,滿月的守護星是金星,在雙魚座曜升,接近雙魚座29度的歐米茄點!同時,代表夥伴和婚姻關係的婚神星在雙子座29度!如此多的29度徵象意味著重大的結局正在上演——重要的章節告終,故事完結,時間線結束——尤其是在關係中。

 

金星和婚神星都與關係有關——浪漫的愛情(金星)和承諾性的伴侶關係(婚神星)。天秤座是夥伴關係的星座,如果婚神星守護一個星座,那很可能是天秤座。所以,月亮、金星和婚神星三位一體——母親、戀人和妻子——在滿月圖上強大地同步。在戀愛關係中,重大的啟示即將出現,什麼行得通,什麼行不通。失衡的天平顯示出它們本來的樣子。

 

個人層面上,這可以在我們生活的各種關係中發揮作用(看看你星圖中被照亮的區域),但在集體層面上,這會展現出陽性和陰性能量共舞中的失衡。女性在哪些方面被描繪成利他的、自我犧牲的、和平的(金星在雙魚座,月亮在天秤座),此處需要重新點燃激烈的陰性之火和深層的神秘力量嗎?

 

有趣的是,這個滿月的薩比恩徵像是“一位哲學頭上的三堆知識”。我首先想到的是三位一體。不是聖父、聖子、聖靈,而是少女、母親、老嫗;情人、母親、妻子,或者是父親、母親、神聖的孩子。也是身體、心智和靈魂;下界、中界和上界。我也想到人類大腦的三個部分——古老的爬行動物腦,掌管如心跳、呼吸、身體溫度等功能;情感腦/大腦邊緣系統,掌管感覺、記憶、情緒,並連接到無意識;大腦額葉或腦皮質,與語言、抽象思維、意識和學習有關。

 

在這裡,我們看到了身體(爬行動物)、情感(邊緣)和智力(額葉)的三位一體——身體、靈魂和心智。對我而言,這三堆知識是為了平衡自我的這些部分,所以它們彼此之間是有意識的關係。我們生活在西方文化中,額葉過度主導,它對個人和集體造成了巨大的破壞。看看周圍,看看這讓我們變成了什麼!

 

我留給你們埃利亞斯•朗斯代爾的星火冥想。他傳訊的資訊總是如此深刻和有力地道出了黃道上相應的度數!我被他的訊息所打動,他談及面對陰影的需要(今年全是關於陰影的工作)和被愛或被恨的兩極——變得尊貴或淪為替罪羊。在天秤座的陰影裡,我們更關心別人如何看待我們,而不是我們如何活出真實的自我。

 

天秤座會為了與他人和平相處而否定自我。天秤座也會留於表面,這樣就可以忽略隱藏在幕後的陰影。然而,這個滿月正對著天王星和太陽,梅花(150°)凱龍星,所以現狀會被撼動,傷口和陰影將會顯露。我們要麼接受這種體驗並與之合作,要麼在不知不覺中被抓住!膽小之人不走燃燒之路。但是,如果你想要轉化,別無他法!這個滿月將引領你的旅程。

 

星火冥想——埃利亞斯•朗斯代爾

天秤座30度:一隻黑色的公雞

我們感受,我們感知,我們公佈隱藏的部分,地下的秘密,否認的陰影。我們聚集在一起,我們代表缺失的元素,代表容易被忽視和遺忘的面向。

 

我們被偉大的事業、良知的鼓動者、集體的覺醒者所吸引,難以抗拒。我們存在的關鍵在於融入乍看似乎是黑暗、陌生和令人生畏的事物。我們在這樣的地方找到了真相。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們一直朝著這一點聚攏。現在我們知道,內心的感受很重要,我們在這裡要分享和體現的是深層的靈魂。現在我們知道,不管你忽略了什麼,拒絕去面對,它都會成為你的陰影,在背後咬你一口,直到你環顧四周,愛上你的陰影。

 

即使我們永遠地領悟了這些驚人的啟示,我們還是會身處被愛與被恨的情境中。我們決心堅持自己所感受和感知到的真相,這種決心將經受巨大考驗。我們需要做好準備,克服外部反饋的幹擾,不讓它們成為決定性影響。

 

在這條道路上,集體和個人合二為一。我們就是我們的世界。我們肩負責任。想要輕鬆、自由、快樂地承受責任是一種負擔,而愛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否則,回頭浪可能是相當沉重的義務。在很多方面,成為替罪羊、英雄和核心人物都是很大負擔。尤其是因為比起自己的聲望和地位,我們與周圍的世界更為息息相關。保持清醒和冷靜,同時啟動再生的集體力量是我們深刻的命運。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