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闢謠:這才是真正的處女座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不管你在什麼場合提起處女座,大家的第一反應一定是“完美主義”。因為和這個標誌聯繫在一起了,大家自然而然覺得處女座挑剔難相處。作為處女座本人,我得承認處女座確實有很難打破的一些標準和堅持。但是被解讀成難以相處真的世界奇冤了,可能和“天蠍座愛復仇”並列第一吧。每個星座江湖上都有自己的傳說,可能因為我自己是處女座的關係,總覺得處女座算是與傳說中的那個“他”相差比較大的。

 

處女座真的愛乾淨嗎?

潔癖應該是和處女座聯繫最緊密的標誌吧,作為一個確實還挺愛乾淨的處女座,我先承認部分吧。有一部分處女座確實非常講究整潔甚至容易有些強迫症,比如我認識一些比較嚴重的處女座,衣櫃裡的衣服都要按顏色分類,所有的東西都要擺成直線,去公共場合什麼都要拿消毒紙巾擦。其實說到底,這只是源於處女座心底的一些規則,土象星座嘛,活著都有自己的條條框框,然後去按照這些準則生活,才會覺得比較定心。只是有些處女座的秩序感表現在了乾淨整潔上面。

 

我也認識完全不講究,甚至家裡一團糟的處女座。有一位朋友非常能說明問題,他會要求自己的房間乾淨整潔,凡是不知道怎麼處理的東西,他就堆到父母的房間,或者客廳去,所謂眼不見為淨。這樣其實算不上真正的愛乾淨啊。他們要得到的是心理上認為是乾淨的。

 

處女座並不是都愛乾淨,但是有精神潔癖。比如他們戀愛的時候是真的眼睛裡容不下沙子的。一點都不行,過去也不行。當然沒有過去的人實在太少了,也不能要求每一段感情就是初戀開始一輩子。反正就是不能讓處女座知道,他們基本上還是能做到眼不見為淨的,就像那些被“堆在父母房間和客廳無法收拾的東西”。所以那些在情感上八面玲瓏,有很多選擇的人,處女座基本不會接受。

 

處女座愛嫌棄別人嗎?

這個一言難盡的名聲,應該都是處女座的朋友們傳出來的吧。說實話,我真的很少見到一上來就喜歡懟人,對別人嫌棄這個嫌棄那個的處女座。反而在社交場合處女座非常介意失禮,他們會非常在意自己的受歡迎程度,所以盡可能會做到讓大部分人都喜歡自己,即使心裡有一些不滿,也基本不會表達出來。處女座確實自己認定的規則比較多,如果他瞧不上旁人做事,基本上自己就主動動手幫你把活兒乾了,不會說你的。別忘了,處女座還是服務型人格,特別愛服務別人,來滿足那種被需要和認可的感覺。

 

另外一點特別重要,處女座非常害怕尷尬,他們在任何時候都不想把自己放到尷尬境地,一想起尷尬的場面,基本就要自盡。所以他們很少會說一些不合時宜,解high,或者明知會被對方討厭的話。他們在人群中通常都會捧場,或者乾脆不說話。處女座過於會看別人臉色,也不是很愛出風頭,怕說錯做錯,所以乾脆就不說了。

 

會覺得處女座愛嫌棄的,基本就是他們特別要好的朋友,處女座會有一種我真的是為你好的心態,來提醒和鞭策他心裡那些重要的人,對待好朋友,毒舌的話肯定也沒少說。但是在此之前處女座心中都是衡量好的。他覺得你們的關係說出這些絕對沒有任何問題的。而且他們要說的基本都是一些無傷大雅的話,什麼嫌棄你的髮型不好看啦,嫌棄你挑衣服的品位不行啦。至於確實是會影響到對方心情,甚至三觀的那些話,他們是絕少提的。基本上嚴肅的大事他們都不太會來提反對意見,更不會無緣無故地槓。那些他們心裡真正在意的,確實得罪到他們的事情,最多只是輕描淡寫提一提。

 

我覺得處女座是除了水象星座以外最會鑑貌辨色的星座,但是水象星座有一些混不吝的內核在,就是他們一旦下定決心要去追求一些什麼,特別是感情上的事情,他們也根本不管世人的想法是什麼,社會的規則是什麼。但是處女座跳不過這些,所以他們需要顧及的方方面面更加多,甚至會背負上一些不必要的責任感,也活得更累。我真的難得看到處女座放飛自我的瞬間,講出心中的真正不滿。我覺得處女座能講出口的事情,必定是在他們心中算不上嚴重,可以挽回。

 

處女座理智嗎?

大家都覺得土象星座理智,因為他們要遵從秩序,秩序肯定不是根據捉摸不定的情緒制定出來的,而是經過理智的頭腦,精密的思考的。處女座是土象星座裡最不理智一個,基本上理智都表現在事不關己的事情,他們能分析得頭頭是道,所以你遇到問題,找處女座的朋友幫忙分析,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是事情到了處女座自己頭上,就完全不是那麼回事了。

 

處女座其實心很軟,內心深處也永遠無法放下“理想主義”。特別是在戀愛的時候,這種感情用事就表現得更加明顯了。糾結得很,也無法下定決心。我的一個朋友,真的是朋友啊,不是我本人,戀愛談了五年,分分合合好多次,每一次她都會說,我這次是真的分手啦。我都會說,那你等一個月後再來告訴我。沒多久他們就能和好,還都是處女座去找對方的。

 

處女座確實傲嬌,要面子,打落牙齒和血吞,但是他們會為感情低頭的,真的捨不下的,根本就做不到絕情,總是會反反復複。雖然每次回頭找對方的時候,都恨不得殺了自己。他們不過是臉上和嘴上保持著理性,心裡敏感感性得不得了,一點點小事,都不知道能讓他們有多受傷。

 

如果你願意跳過江湖上一些“不太好”的傳言,好好接觸處女座,會發現他們並不高傲,並不挑剔,並不難相處,在他們土象星座堅硬的框框裡面,裝著他們其實還蠻感性的,其實還蠻脆弱的,百轉千迴的心。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