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親愛的天秤座,在進入4月以前,剛剛結束了一次水星逆行。達次剛剛結束了水星逆行的過程中,無論你們真正地經歷了什麼,相信都能夠讓你們以比較成熟的態度進行一些適應性的自我改變。在4月裡,水星會開始加速運行,你們自身的優勢可能將會完美地發揮出來。因此,在4月17日之前,好好利用這樣一段時間去做那些你們本身俱有優勢的事情。

 

3月27日,金星進入你們的6宮運行。受金星運行的影響,你們可能也更加希望在一些世俗的場合中展示出來一個非常完美的自我。你們可能會謹遵一些世俗的禮儀、禮節、程式盡量地做到與他人的完美配合,更是會利用工作或世俗的社交活動展示自我細緻、周到的美。因此,你們可能會收到長輩、同仁以及你們所服務的客戶的讚美。對於你們來講,這肯定是一件好事。但是,凡事都要講究一個度。如果過度了,那麼你們可能就顯得有些過於拘謹,甚至會變得迂腐,難以舒展自我的個性。當然,也會讓你們別人和你們相處時感到壓抑,覺得你們並不太好相處,太過於僵化和頑固。因此,像一些能夠調節氣氛、增加愉悅度的幽默還是要有的。特別太陽運行在你們的第7宮期間,你們已經進入到了一個需要展開社交才能的新時期。所以,要懂得在對他人做到基本的和必要的尊重之時,也要允許自我或他人有點可以表現自我個性的和不拘小節的空間。否則,儘管做了許多任勞任怨的事情,但是卻很難創造一個大家都感到開心、愉快的環境氣氛。如果你家的小情人被你們氣跑了,你們的下屬叛變了,那麼就要看看自己是否已經成為一個頑固和迂腐的衛道士。

 

3月31日,火星進入到你們第9宮運行。受火星運行的影響,滿足自我精神需求的目的可能會讓你們顯得野心勃勃。火星是傳說中的“戰神”,為實現目的就算發動戰爭也會在所不惜。因此,你們需要注意,不要因為滿足自我的精神需要,處處發動戰爭,甚至不惜違背法律或道德的意志,要時刻保持著敬畏之心。很多事情,都需要注意一定要在法律或道德規範的合理範圍內面對和解決。否則就算你們有正當的理由和真正有理也會受到製裁的。特別在和別人遇到文化、信仰、觀點分歧的事情方面,或是別人無意之中在與此相關方面冒犯了你們,還是需要有一個寬容和寬恕的態度,不要得理不饒人。旅行、出國、宗教祭祀儀式的場合,遇事都要本著“不知不為錯”或是“童言無忌”的原則來面對。在太陽運行在你們的第7宮期間,在合作與競爭中,可能你們更希望自己的搭檔或是伴侶、情人能夠和自己做到完美一致的配合。但是,每一個人的才幹、情商、智商都是有差別的,對同一件事情的認識高度也是有差別的。所以,就算因為他們因素導致了某種不夠完美和失敗,也不要太過於苛責。其實你們也應該看到你們已經擁有了一個事實上還是非常具有凝聚力和戰鬥力的團隊。注意不要因為某種形式上的失敗導致團隊的分崩離析,這才是最大的失敗。適當藉此機會學習一些增強團隊默契度的方法和方式,不要事事以發怒和自己爽了為主。

 

4月5日,在你們的第7宮會發生一次新月。這次新月的發生,會讓你們開始為建設一個新的和平、和諧的自我成長環境而展開新的努力。為此,你們可能會參與一些新的合作與競爭事務,登上新的社交或外交舞臺,認識和結交新的朋友,展開具體的談判或磋商。因此,你們可能會變得很忙,忙得會覺得自己有些分身無術。或許,正是因為這樣的一種忙得原因,使你們更加渴望一切都應該以自我為中心展現出更為高效的協同性。但是,往往也會因為這樣原因而缺少對別人具體需求和感受的體量,使別人容易產生不滿的情緒。因此,在這個新月前後,不管你們想要開始做什麼,都需要事先做好和身邊的人進行必要的溝通,使別人能夠認識到一些事情的重要性和對未來的意義,與你們保持思想上高度的一致的性。否則,思想不一致,就會有被人拖後腿的憤怒或同床異夢的煩惱。

 

4月11日,木星開始在你們的第3宮逆行。受木星逆行的影響,一些學習上的提升或是興趣的培養以及一些圈子的搭建,可能都會被你們認為到了非常關鍵的階段,或許事實上就是真正到了需要背水一戰的時候。所以,日常生活中高效性的需求以及時間資源的特殊與珍貴將會明顯地突顯出來。你們需要被配合,你們可能也是在掐著秒錶做事情。所以,你們可能會忙得早出晚歸,把家變成了旅館,無法盡家庭責任或義務,把一次又一次對家人的承諾變成了空頭支票。因此,在未來的一段時間裡,仍然需要在時間緊張的情況上盡量擠出一些時間,和家人共用一下美好的時光,和你們的愛人戀人在小區牽牽手散散步,共同喝杯奶茶吃塊霜淇淋,為他們帶一點小禮物。在這個4月裡,也需要理解一下婚戀感情方面需求的複雜性和矛盾性。有時候可以認為是無理取鬧、胡攪蠻纏,其實可能都是似是而非很難說清楚的。別未來在一些事情方面取得了成功,結果把自己的家弄丟了。

 

4月19日,在你們的星座會發生一次滿月。這次滿月所帶來的結束,會讓你們真正意識到應該改變自我一直以來和外界互動的方式。而真正意義上來講,會讓你們開始真正地學習帶上某種身份、地位或階層的責任務實地和外界進行真誠的互動。如果過去你們一直任性地以自我的方式追求理想和夢想,而缺少相關的責任意識以及對家人的體恤和憐憫,那麼這次滿月將會真正地促進你們向著這個方向來轉變。在這次滿月前後,無論生活中發生了什麼讓你們覺得不可以理解的衝突、爭執或是讓你們感到不幸的事情,可能都能夠讓你們意識到自我這個方面存在的問題。當然,如果你們有意識地去掉自身身上所存在的固執或霸道,以及獨裁或專橫問題,那麼你們也會有一個好的心態或態度來面對滿月前後你們可能會遇到一些問題。無論婚姻、戀情,還是合作與競爭中的問題,以及和領導或家人相處的問題,都能夠在合理的範圍內得到解決。

 

4月20日,太陽開始進入你們的第8宮運行,資源共用或分享相關方面的事務會是你們新的關切。因此,從本月下旬開始,你們需要面對的一些事情會出現變化,生活、工作應該關注的重點也會轉變。而在本月下旬的25日和30日,冥王星和土星會分別加入行星逆行的行列。這兩顆行星的逆行,可能會讓你們以較為不負責的方式面對一些你們應該負起責任和盡到義務的事情。因此,未來的一段時間裡,凡事都要從自我責任、義務角度來思考,不要迴避這些,更不要因為這些處心積慮思考如何來迴避。要多多考慮到自己身份、地位、階層的特殊性和重要性,自己所在環境的特殊性和重要性,自己對於家人、單位、團體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只有正視應有的責任或義務,在更多你們擔憂的問題方面才能真正展開思路,展現出具有智慧和魅力作為。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