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扭森森& Paris

【注:考慮到時差和星相的漸入漸出效應,文中提及日期的前後幾天內均可以參考。】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這是充滿社交的一個月,但你要保持所有人際關係都平衡得當。友誼就像室內花朵。它們嬌豔的花朵令人賞心悅目,當也需要水和陽光的滋潤,也許還要時不時施肥。我的意思是,一段友誼或任何人際關係,都不是完全獨立生長的,都需要愛護滋潤。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要付出努力培養人際關係,尤其是這個月出現的關係。

 

賜予你禮物和幸運的守護星木星在今年12月2日之前都在射手座,這意味著現在是你的翡翠年,你是12星座裡最受寵的寶貝兒。金錢的短缺和緊張依舊是令人頭疼的阻礙,不過12月2日之後,木星離開射手進入摩羯座,這一方面就會有所好轉。木星在12月進入掌管收入的第二宮,直到2020年才離開,那時你就會寬裕起來了。所以,現在撒下的種子很會結出甜美的果實,你只需遵照計劃努力工作,收穫自然就會到來。

 

2020年的財運也許是個好消息,不過本月你可能依然沮喪掙紮著想要達到舒適的狀態,即使你明白時機尚未成熟。

 

4月5日白羊座新月是個重要的日子,這次新月發生在像徵真愛的第五宮,同時掌管著娛樂、休閒活動、聚會和子女。這次新月在白羊座15度,通常也被認為是最好的消息。不過有一個小瑕疵——土星與太陽和新月形成艱難、有影響力的角度,會限制你的行動。你要思考:什麼對你而言是重要的?什麼是你的優先事項?

 

你會被邀請參加一個特別的活動,但又坐立不安的擔心費用。這可能是朋友的婚禮,或一個特別的機會和朋友一起出國旅行,不論如何,都是一大筆開銷。如果有辦法節省預算,你興許就去了。不過正如我一直說的,總要好幾種方法能蓋成一座房子。

 

我承認,有時候你越是想要一件東西,反而越難得到。記得我的孩子們還小的時候,我要獨自承擔養育她們的費用,包括紐約市私立學校的昂費開支。我哪兒都不能去旅行。最近才意識到,曾經整整16年我都沒有進出機場。不過現在我可以啦!一切犧牲都是值得的——要理清哪些是優先考慮的事。

 

也許你聽過我的故事。14歲那年,我重症在醫院躺了11個月,經歷多次手術矯正一個讓我身體非常虛弱的先天疾病。那一年和出院後的兩年,我只能在家上課。出院回家後的兩年裡,每天我還要去醫院門診掛號接受6小時痛苦的物理治療,直到重新學會走路。

 

因為腿上神經受到損傷,我不得不和時間賽跑——我必須縮短恢復腿功能的時間,要以非常快的速度恢復。因為如果短時間內沒有進展,也許永遠都不會恢復了。如今我可以正常走路,而那段經歷把我帶向占星,領悟到所有星星的能量都會把我們帶向幸福的結局。一定會的。

 

可能你也能理解,我會盡全力給孩子們最好的教育,因為我曾經自學高中課程,深知其中的辛苦。我媽媽幫我學習功課,教育局也安排了一位好心的老師,每週來我們家兩小時輔導高等數學。後來,我參加了紐約州中考、獎學金高考和全美高考,進了我最喜歡的紐約大學主修經濟學和市場學。我帶著優異榮譽畢業,所以最後一切都成真了。可是過程真的好辛苦呀!

 

因此理所應當,保證兩個孩子從小學、中學、高中到大學一路都得到最好的教育,這就是我的優先事項。我的前夫沒有對孩子們盡到贍養的責任,兩個女兒完全由我撫養成人。我支付了她們大學的所有學費,然後花了7年時間還清學費貸款。(我的父親辛勤工作了一輩子,也為我和姐姐付了大學學費,所以我認為這是能為孩子們做的唯一正確選擇,我也很高興我這麼做了。)

 

本月你會頭腦清醒的排列或者重新排列優先事項的順序。如果不得不放棄某個願望,從而給一個更重要事騰出空間,我非常理解你的處境,也100%支持你的信念和勇氣。現在壓制你的財務緊張感是暫時的——明年的生活會比現在好很多,後年2021年會更好。只要堅持努力工作,就會達到非常愉悅的狀態。12月之後,你就會擁有足夠的錢讓自己更舒坦,離現在就只有幾個月啦。

 

如果你盼望和某個新人戀愛,4月5日的第五宮新月會非常美妙。射手男可能囊中羞澀,沒有錢帶伴侶出去吃飯。我明白。現代的伴侶也開始分攤賬單了。你也可以挑選小餐館,東西好吃又不至於一頓讓你破產。本月在社交時,你確實要精打細算。

 

第五宮也掌管懷孕。讀者最常問的問題都源自他們對孕育困難的焦慮。不孕不育現象之所以受到前所未有的關注,是因為女性的生育年齡普遍推遲了。如果你是女性讀者,也許會考慮冷凍卵子,好主意,不過費用挺貴的。凍卵越早越好。如果需要資金支援,可以向父母尋求幫助(紐約凍卵要1萬4千美元)。父母想要抱外孫了,所以很可能願意試著幫你。

 

人工受孕費用更高(紐約標價2萬5千美元,因為孕期還要安排多次醫生問診,醫生需要仔細檢查你的身體狀況。)以上都是本月可能出現的想法,因為像徵孩子的第五宮直指象徵存款和收入第二宮,同時土星也扮演著主導的角色。

 

希望還是有的。土星正在掌管存款和薪水的第二宮,以1度的理想角度與第四宮家庭宮(重要的位置)的海王星合相。你猜怎麼著?我覺得家庭是個不錯資源,能幫你解決孕育子女的資金問題。

 

你搖頭說,不,我家人才不願意幫我?那也可能是你把房契拿去銀行抵押,貸款去做受孕的手術。(你的住所也屬於第四宮家庭和財產的一部分。)最後,有些公司的員工醫保會支付這些手術,由此吸引優秀、忠心的員工,但不是所有公司都會這麼做,所以最好向人力資源部門諮詢一下,問清公司在醫療花費上的支持政策。

 

如果你已有子女,幼兒園/幼兒看護的高額費用讓你頭疼,你試著想辦法縮減這些開支。比如,可以跟鄰居商量輪流幫忙照看孩子、輪流兼職辦公。把孩子送去學前班太貴了,不過也許能找到合適的學校,甚至申請到學費減免的項目。搜索看看有什麼合適的機會。

 

12月7日出生的射手,前後加減4天,4月5日新月對你們最有利。同樣也適用於15度的上升射手或月射手,加減5度。

 

4月19日的天秤29度滿月會帶來緊張,因為這次滿月與天王星不太友好的對沖。另外,太陽和天王星跨宮相連,天王星在金牛座2度,太陽在白羊座29度——只隔了3度的空間。也許一個朋友行為異常,讓你非常擔心。你甚至感覺被背叛或被冤枉了。也可能是你活躍在一個團隊或俱樂部裡,但團隊領導人待你不公,對你過分嚴苛。同樣,金錢看似是話題的中心,可我不確定為什麼會這樣。但我確實在你的星盤裡預見了它的發生。

 

還有一種相反的結局。你的朋友可能收到了壞消息,她來找你幫忙。(月亮會被天王星攻擊,所以是一位女性朋友。)如果你的朋友來找你了,你會被感動而幫忙,你毫無疑問你會同情你的朋友。4月19日附近行程安排得輕鬆一些,因為你不會預料到事情會這樣發展,會被你朋友的麻煩搞得有點震驚。她相信你,所以你會想要盡你所能給她安慰,幫助和建議。

 

儘管這個滿月對大多數人來說都會是一段不愉快的時間,但你會略有優勢,能夠躲避開天王星直接投射的雷電球。原因如下:天王星鬧事的同時,你的主星木星在射手座24度,會主動靠近白羊座的太陽和天秤座29度的滿月,發射出極其積極閃耀的光芒。我覺得雖然一開始的消息會讓你緊張不安,最終你會和朋友或群體達成讓人滿意的結果,只要你隨時保持警覺,迅速反應。木星是好運之星,有時候也會帶來奇蹟,你會在4月19日附近4天見識到木星的力量。

 

如果你的生日在12月20-21日,加減四天,你最可能留意到滿月的效力,但你會找到方式迴避開讓人不愉快的部分。這次滿月會和你的太陽形成三分相(天賜的和諧),就是因為這個我才會這麼說。如果你有上升星座在射手座29度,或本命月亮在這個度數,加減4度,不管是哪一個你都會同樣受益。

 

金牛座代表你的日常工作宮,幾天之後的4月22日,天王星會與金牛座裡的太陽精準合相。你可能會收穫新項目,因為你在這一天可能會經歷驚喜。不論發生了什麼都不會是你預期的。你可能發現自己必須去長途旅行,或也許你聽說了關於一個出版或廣播項目的消息。法律,醫療,或學術的話題會是你關注的主題。有天王星在,你永遠猜不到事情會怎麼發展,事情就是會無中生有。

 

本月你的事業進程會提速,因為掌控你第十宮榮譽,獎賞和成就的水星過去一個月基本都在逆行,但3月28日恢復順行了。這意味著來到4月份,你經歷的延誤會消失,你的專業進度會提速。

 

我需要告訴你的是,千萬不要在水星剛剛順行的時候簽文件。水星是個搗蛋鬼,它會在逆行尾期狀態最差。另外4月1日,水星與海王星合相,特別有利於創意方面的努力,通過想像力產生想法,但對簽署法律檔非常糟糕。

 

計劃在4月6日水星和土星友好對話的時候再簽吧,有利於與他人建立長期關係。前一天的4月5日你也會很順利,但我最喜歡4月6日週六。

 

說到超級好的任務和新生意,很難有比4月12-14日出現的消息更好的了,這幾天是你本月的最佳日。你的主星木星會和萬能的太陽形成至高無上的三分相,讓這一天成為五星日。這幾天對於提案,做展示演講,或去外地旅行都堪稱完美。任何在月中出現的新生意都會薪資很棒。這一天實在太好了,這個週末浪漫會是特別的,你的創意會達到新高度。

 

浪漫方面就像我前面說的,如果你能決定好如何處理財政拮据的情況的話,4月5日附近你可能會遇見新的讓你興奮的浪漫對象。金星會進入你的戀愛宮,第五宮,這是全年第一次,從4月20日到5月15日。這時候特別適合買新衣服並提升外表。對愛情和浪漫最有利的日子之一就是金星收到木星信號的時候,那就是下月的5月9日。

 

整月火星都在雙子座,你的對宮,所以合夥關係很重要,不論是愛情裡還是商業裡,都會佔據你的思緒。你會想要讓關係正式化並進入下一個階段,訂婚或結婚,或商業上簽署文件。

 

如果這些都沒有引起你的共鳴,總體來說要知道你無法對任何關鍵關係完全掌控,因為整個4月火星都在你的太陽對面一直到5月15日,可以說這是你的冬天,因為火星跑到了距離你太陽最遠的地方,很快在5月中會開始繞一圈回到射手座。同時你會需要他人的合作來向前走。要善意和解,傾聽你的夥伴要說什麼,如果你不同意,就提出如何讓事情更好的辦法。射手座可以很直很鈍,但這個月最好還是靈活變通一些。

 

總結

不論你處於一段生意上的合夥關係裡,還是愛情關係中,訂婚或結婚可能會在4月或5月初發生,因為火星會點亮你的第七宮,這裡是合夥關係或合作事宜的嚴肅承諾宮。如果你在認真約會,你很可能在想著訂婚或結婚的事兒。如果你已經結婚了,你會想要你的伴侶領頭行動。這股能量也非常有利於考察一個新的生意聯盟,考慮簽署檔讓關係正式確立。

 

如果你沒有戀愛對象,4月5日的新月會給你帶來遇見這個特別的,命定的人的機會。土星會與新月形成艱難角度,所以關於金錢的擔憂會在參加娛樂活動的時候出現。社交也會花掉一筆,但如果你對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有認真考慮過,你可能可以處理得來且不搞得傾家蕩產。

 

不要過度焦慮,因為這次新月木星會離月亮和太陽都很近,讓它們都受益,這意味著你的社交可能會積累成一次重要會面或合同。

 

如果你有伴,4月5日的新月可能會帶來是否要生孩子的討論。再次,因為你有土星這顆任務大師在財務宮,金錢會成為一個考慮因素。但不要過度強調金錢,因為似乎你的家人會同情你,短期內為你提供金錢資助,如果你是你真的想生孩子的話。

 

你現在做的工作明年會為你帶來財務興盛,所以當土星和冥王星在你的財務宮裡時會在本月抑制你做出家庭計劃,它們都會接收到來自你家庭宮裡金星,海王星和水星的美麗能量。這個星像也意味著如果你要搬家,你會找到美好的新居住區域,還會獲得所有你能想到的家庭支持,如果你和家人關係好的話。愛與孩子方面,如果你用心一切都有可能。

 

一段友情可能會在4月19日滿月時暫停下來。滿月會給每個星座的每個人都帶來緊張,因為無法預測的天王星會與太陽聯手,並與月亮形成緊張相位對沖。一個女性朋友可能會做出一些你從未想過她能做到的事情,你很可能對此並不開心。或者可能你是一個俱樂部的成員,感覺俱樂部主席或其他官方人員給你施加了太大壓力。

 

你的主星木星會與這次滿月成完美角度,這是一份祝福,因為它會在4月19日與棘手的太陽和月亮形成最和諧的角度。似乎你會超越這次小事故,如果是這樣,你會是少數能夠超然於矛盾之外的星座。你可以原諒朋友,你可以結束友誼,這都看你,因為占星學裡沒有命運。

 

另外,你的朋友可能正經歷嚴重的人生逆轉或傷心的事件,她會需要你的情緒支援。如果是這樣,你很可能會想要幫助她,陪她渡過這段不愉快的時期。

 

4月20-5月15日金星在白羊座,你的第五宮戀愛宮,為你帶來有愛的發展,有趣的社交生活。這段時間盡你所能提升外表吧,因為你會享受結果,引出很多讚美。金星每年只來你的戀愛宮一次,所以一定要盡力好好利用這段甜美的時期!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