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太陽開始進入白羊座運行,也開始了它黃道上又一個新的運行週期。

詳盡都在→4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儘管此時,水星逆行仍在繼續。但是也擋不住太陽直射點向半球移動的腳步。如果說,水星逆行讓你看到了什麼你認為的真相,那麼最大的真相就是北半球的氣溫將會進一步的升高。相對於南半球將出現的秋的蕭條,北半球將會進一步地呈現出充滿生機、活力、朝氣的繁榮景象。所以,認清這種氣候變化的大勢,你就會發現你有很多可以做且值得做的事情。

 

太陽進入白羊座以後,北半球的春天,不再像前段時間那樣羞澀和含蓄;而是以大膽、熱情、奔放的樣子縱情地展示自我的姿色。映入你眼簾的是,草木蔥蘢、百花怒放、風情萬種的一派展示著生機、熱情和活力的新景象。

 

春天,那種萌芽、含苞那樣的嬌羞和曖昧,容易讓人心生憐憫和同情的柔弱的樣子,已經不見了。而是以美少女那種火辣、嫵媚、性感、豐盈的體態之美出現在你的面前,讓你想親吻、想擁有、想追求。肯定,你也會千方百計地抽出一點點時間,郊遊、踏青,相讓自己融化到這樣的一種景象之中。

 

世俗塵世之中,傳統廟會、貿易交流展銷會、大型招聘會、各種比賽等,也將以不同的形式給不同的階層或層次的人們搭起新的社交或競爭的舞臺,盡最大的可能調動出蘊藏在人們心中的活力和熱情。使每一個人都能夠在合適的時候、合適的地方充分地把自我展示出來。而你將需要從對過去的懷念和對未來的憂慮走出來,開始積極地行動起來展示出自我最美好的一面。

 

種地的人都知道,錯過最佳的播種時節可能會減產或顆粒無收。而一旦錯過最佳表現自我時機的你,未來收穫到的可能也只是孤芳自賞、獨自幽怨。是的,晚一步,帥哥、美女都讓別人攬入懷中了。

 

因此,在太陽運行在白羊座期間,積極地行動起來,建立目標,搜索目標,吸引目標,像獵人一樣瞪大眼睛時刻準備著拉開手中的那把弓,是你需要做得好的。而我們每一個人,即是別人的目標,也會把別人當成目標。如果某一時刻,一個與你並不算太熟悉的人非要把你拉到他家裡坐一坐,那麼相信他已經把你當成能夠給他帶來機會或幸運的目標。所以,他想咬著你不放。無論結果如何,他是否顯得有些唐突或盲目,但是還是應該欣賞他的主動、勇氣和勇敢!

 

可能,你也應該向他學習,主動地去搭訕那些似乎、或許能夠為你未來增加機會或帶來幸運的人。不要認為這樣很俗,這樣的俗其實就是世俗社會一種本質上的運作模式吧!在太陽運行在白羊座期間,社交活動本身就只是一種寬泛化的行為。

 

人們都只是帶著對某種可能的好奇才展示出主動和熱情的。並不意味著立刻、馬上就能夠實現社交的目的。因此,有些人熱情地來了,而後轉身就不見了。像這種情況都是非常正常的一種行為。只是,露個臉,刷個存在感,已經為未來關係的建立打下了一個基礎。至少,未來有事相求別人的時候,人家心裡不會犯嘀咕:以前從我家門口過就沒想到順道看看我,想在倒想起我來了。

 

當然,你也會發現,你身邊的每一個人似乎都很忙,忙得沒有似乎沒有時間和心情陪著你很無聊的聊天。特別在火星在3月31日進入雙子座後,簡潔、明快、直截了當、前後不一的溝通方式,有時候可能會讓你覺得沒有受到應有的尊重,受到了不應該有的怠慢,以及被人調戲的愚弄。

 

似乎,過往的那些非常熟悉的人,好像突然一夜之間變了臉似的。或許你也一樣,真的沒有功夫跟人東拉西扯。所以,在5月16日之前,跟人溝通盡量先說重點。如果你的重點沒說出來,別人把電話掛了,或是露出了非常不耐煩的情緒,那麼誰也不怪,只能怪火星了。

 

可能,將會因為溝通交流方式方面的問題,熟人之間的摩擦和衝突將會明顯增加。會給友誼、感情的破裂增加一種很不確定的因素。在太陽運行在白羊座期間,每一個人可能都會有自我非常感興趣和值得專注的方面。特別是熟人之間,需要注意的是,不要過度的打擾和佔用別人的時間。

 

今年太陽運行在白羊座期間,天王星已經從白羊座移動到金牛座。個人身上的那種叛逆之氣,可能也會從奇裝異服、唱反調等顯示個性化的方式,轉向從踏實的勞動和生活創造中體現出來。如果有人開始向你展示他的手工製作品,告訴你他正在親自設計和製作什麼,那麼這就是受天王星影響的具體表現。

 

可能,你的內心中也有這樣的一種熱情,想要親手DIY自己的生活,以此來展示自己的與眾不同。因此,專注於新的興趣的發展並投入新的學習和創造之中,在這個太陽運行在白羊座期間,也將以一些初始化形式地展現出來。相信,這種形式是具有生命力的。因為,我們每一個平凡的人,都會在自覺或不自覺中為其生長提供土壤,提供創意和方案。未來的6、7年中,經典的藝術作品可能將會層出不窮,成為各領風騷的無窮之勢。

 

而天王星的影響,也將會讓我們因為個人的藝術修養、鑑賞能力的不同,造成朋友圈子的分裂和重組,甚至引起固定感情關係的震盪。其實原因很簡單,就是你不懂我,你我之間失去了可以交流和形成共鳴的紐帶。

 

特別土冥同在摩羯座期間,人們在社會秩序從舊秩序向新的秩序演變的過程發現很難表達自我的觀點和思想,也更願意通過藝術的形式來說話。所以,如果你珍惜某一種關係,那麼千萬別把別人費勁力氣做出的某個物品貶低的一文不值。在太陽運行白羊座期間,如果某人興致勃勃地和你講與此相關的事情,就算想要真誠地提些意見,也需要講究一些方式。當然,開始涉獵一些和藝術修養、鑑賞相關方面的知識,可能未來的你會更有人緣。

 

4月11日,木星開始逆行。受木星逆行的影響,人們可能會想著儘自己最大的努力的來滿足自我精神生活的需求。因此,在生活享受、或陶冶情操、彰顯情懷方面,會存在過度、冒險、偏執的傾向。或許,這樣的一種情況,能夠讓人們親自經歷或製造一次大的狂歡;也可能會讓人在品嚐某種過度追求精神體驗的苦果後獲得痛苦的領悟。所以,從太陽進入白羊座開始,個人應該注意一下是否自己身體內正在湧動著一種似乎難以抑制的精神奢望。

 

木星逆行在8月11日結束,共計122天的時間。在未來的更長時間內,仍然需要警惕木星逆行可能會讓你在精神追求方面出現過度的傾向。特別一些明顯具有冒險的行為,需要非常認真地評估可能出現的不良結果。

 

當然,精神生活需求如果無休止的膨脹,那麼對於物質生活環境可能就會產生一種深惡痛絕的情緒。會覺得它限制了自己的想像和自由,不能夠提供滿足自己對追求和嚮往的精神體驗方向的支持。於是,頭腦一熱,就乾出了讓自己後來想想都會後悔的事情。

 

因此,在太陽運行在白羊座期間,真誠地瞭解你所置身的物質環境,對此做出最誠懇的評價,並在此評價的基礎建立你追求和嚮往的目標。在今年的這個時期,則是必要的和務實的。否則,可能會因為自我盲目的追求和嚮往而付出不菲的代價。如果你對你所存在的物質環境已經有著抱怨的情緒和似乎說不清楚的煩惱,那麼你還是真誠和認真地來瞭解它吧!

 

4月20日,太陽開始進入金牛座運行,怎樣通過現有的物質生活環境來創造出能夠很好地滿足自我在精神體驗方面的需求?在今年太陽運行在白羊座期間,帶著這個問題深入地瞭解你所置身的物質生活環境,你會知道自己最應該做些什麼,知道怎樣才能在太陽新的運行週期裡成長出一個最美的新的自我。

 

那麼,白羊座的開拓進取精神,以及白羊座性格中極為純真的一面,也將會成為你身上最為光亮和最為迷人的靈性之光完美地展示出來。這種靈性之光會讓人看到就會喜歡,就會感動,就會產生共鳴,就會願意和你一起守護它永不熄滅。所以,怎樣開拓進取,怎樣在復雜的世俗塵世環境中守護自我純真的天性?可能也是你值得思考、學習和時刻需要面對、反思的問題。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