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土星依舊在土象星座的摩羯座,繼續帶來考驗、調整,每個人的人生都會因為土星而必須重新安排接下來的道路,木星大部分時間都在射手,代表我們會矚目更多機會,甚至轉型。所以這是一個變化更多,且變化無常的一年,人人都要做好準備去迎接這充滿機會和挑戰的一年。那麼,12星座們,你們知道自己的天賦麼?2019年,你又需要疊加什麼能力,才能變成2019年的好運錦鯉?這一篇,我會告訴你。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均需參考)

火象星座(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你的天賦:無人能及的活力

我喜歡親近火象星座的人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因為他們身上總是有無窮無盡的能量感染我。他們非常懂得堅持自己,我的好朋友是一個火象星座,自始至終都會堅持自己的原則和出發點,幾乎不願意妥協,這也是為什麼火象星座的人一旦認定了什麼,就會執著的堅持下去。在這個2019年的氛圍之中,堅持、活力、勇氣是最能成功的三個標準,而這些火象星座們身上都有,而且這恰好對你們來說也是最好的一年——幾乎就是脫胎換骨的時刻,但你們也會有迷茫,所謂迷茫,無非是因為需要重新開始而建立新的原則標準。土星對你們來說是最大的凶星——這也是占星學上公認的凶星,只不過對我來說,它更像是一個時刻拿著鞭子抽打我們的嚴師——你必須走這條路,你必須選擇這一項,你必須說這種話。雖然看起來限制,但你們無需擔心,因為在大環境規則之內,你們依舊有大展拳腳的餘地。

你需要疊加這個能力:同理心

其實火象星座們也會被人詬病,最大的問題就在於——太過於自我中心了,但這不是問題,在現代,很多人都需要以自己為出發點,畢竟自己對自己來說才是優先重要的人。你們在2019年容易卡殼的問題或者遭遇挫折的原因都來自於人際,所以在2019年,繼續保持活力的同時,也要時刻懂得以同理心為出發點,去傾聽他人的意見,不要強人所難,不要逼迫他人,也要看準自己的位置和身份去做合理的事情。這樣會幫你規避許多困難,不管是事業還是感情,同理心在2019年,尤為重要。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你的天賦:察言觀色

風象星座的確是社交高手,懂得察言觀色,但他們又是實實在在的社恐人群,心裡有百般的不願意去接觸人,跟人打交道,最好自己就是一個人待著,但現實不允許,所以你們的天賦屬性反而能幫你們大忙。風象星座優雅,大都是好好先生,好好小姐,不喜歡跟人太過親近,但又不會給人疏遠的感覺。你們非常懂得拿捏分寸和界線,不會輕易越界,更不會讓人輕易走進你的世界。2019年對於風象星座來說,可能就是收穫貴人,感情,好的合作對象的一年。所以天賦技能必鬚髮揮出來,才能將這些機會把握在手裡。木星讓你們有機會接觸形形色色的人,甚至重逢故人,不管是新人還是舊人,你們都會很快的獲得對方的信任——當然,前提是以心換心。不過,今年你們可能也要注意,身邊妒忌自己的人變多了,總是有人言語帶刺,或者跟自己針鋒相對。遇到這類人,不要想著跟他們繼續對抗下去,因為有這類情況,大都是利益衝突,不妨將矛盾化解——雖然你也不情願和委屈,但是共贏才是你今年需要完成的課題。

你需要疊加這個能力:轉型

2019年是風象星座轉型的一年,何謂轉型呢,自己可能要操持另外業務領域的工作內容。自己也可能想要跨行業發展,或者自己深知職業危機,有未雨綢繆的觀念,所以想要去接觸和學習新的東西。所以2019年的上半年你們會辛苦,但這種辛苦就是為下半年打下基礎的時期。從2016年開始就是風象星座犯錯誤的年份了,那時候因為自己滿腔熱情,或者過於單純而匆忙做的決定,做出的改變,在2017年到2018年都是解決錯誤的時期,當然這些錯誤包括情感領域的問題。進入2019年,想法變得豁達、明朗。身邊貴人指點也增加。在2019年,當你利用察言觀色和轉型這兩項技能加持人生,一定會創造好運加成的神話。下半年,是你驗收成果的時期,不要失去野心,野心可以督促你繼續前進。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你的天賦:兢兢業業

土元素是最實際也是最務實的元素,土象星座們其實都非常了解自我,我所說的了解,代表得是,他們都深知自己要得是什麼,不要什麼。大都外在看起來理性、克制、不容易接近,甚至有一種距離感。他們的世界很單純,要么賺錢,事業成功,要么安安穩穩,一輩子不要起起伏伏。這種追求跟他們從小的家庭氛圍有關,土象星座們一直都很兢兢業業,但也有偷懶的時刻,他們都有拖延症,而且有一個性格缺陷在於——遇到問題如果解決不了,就喜歡拖。但他們最後還是會解決的,因為心裡的焦慮會壓迫他們。2019年,是土象星座成敗的關鍵年份,這麼說並不誇張,因為你們都到了必須要證明自己的關鍵年份,你們也深知在過去三年自己比別人、競爭者落後太多,或者有太多當時想要去做的事情並沒有去執行。所以這些積累起來的東西,迫使你們這個2019年亞歷山大。2019年,真的有太多指標和目標了。所以土象星座們,別忘記你們的務實,別丟棄你們的兢兢業業,這一年,成敗很關鍵。

你需要疊加這個能力:製造安全感

土象星座其實很缺乏安全感,比水象星座還缺乏,他們其實不敢表達自我,或者深怕自己說錯話被人落把柄,他們太需要嚴謹了,或許這就是因為小時候經常被長輩們比較別人家的小孩,所以你們內心深處總是有不開心的影子。你們缺乏安全感,所以需要外界認可來獲得安全感。但是2019年很嚴峻,土星又影響著你們,所以很難通過外在來獲得安全感與認可——但其實你們的方式都錯了,只有你自我認可,不再自卑,內心不再那麼焦慮,以及尋求到生活與工作的平衡,安全感自然就有了。我相信土象星座有辦法做到,畢竟你們是喜歡提出問題並去解決問題的人。當兢兢業業和自我製造安全感兩項技能加持,我相信你心目中的目標,會在2019年就能看到理想成果。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你的天賦:掩飾

首先要強調一點的是,掩飾不是壞事,也不需要曲解這個詞語的含義。水象星座的人內心都是溫柔的,而且這些人總是保留善良,非常願意和懂得遷就他人,如果你覺得一個水象星座很強勢,那隻能說明你們無法走進他們的心——畢竟內心柔軟,他們不會輕易示人。我喜歡跟水象星座的人聊天,因為會真的被治愈,他們不會敷衍你,不管是隊友還是伴侶,他們都會用理性或者感性的方式去治愈你的心。2019年,水象星座其實更要懂得去掩飾自己的內心,雖然我知道你們很在行,但在這裡要強調的是,其實今年風雲變幻,身邊的人會有變得更親近的,自然也會有變得更加疏遠的,從後者,也就是這些變得疏遠的人來說,他們也曾經被你信任過,親切對待過,但現在不同了,你們也要學會保留自我,不要時刻付出,不然今年很可能會被利用,或者受到情感上的傷害。

你需要疊加這個能力:做減法

水象星座的人有一個通病,優點也是缺點,那就是你太愛給自己攬事情,瞎操心。今年就是要做減法,事不關己高高掛起,不要輕易去操持別人的人生,也許到頭來辛苦白忙一場不說,未必會被感激。另一個,就是要給自己的人生減負,不要給自己制定太多太多的目標。目標是要一個一個完成的,今年適合學習東西,專注在兩到三件事情即可(已經足夠多了),精力和體力都有飽和的時候,不要讓自己過超負荷的人生。當你保持掩飾和做減法這兩項技能,你可以在2019年獲得很多很多,也許是財富,也許是完成一個小小的人生夢想——比如工作上有成就,或者遇到一個對你真心的伴侶。人生里的東西足夠就好,不要貪多。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