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注:考慮到時差和星象的漸進漸出效應,文中提及日期的前後幾天內均可以參考。】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3月,你的個人生活成為主角,所以請離開辦公桌,去沉思如何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現在就開始吧。3月6日,美好的新月將發生於雙魚座16度,也就是你的第五宮真愛宮。

 

如果你是單身者,這是一個小鹿亂撞的消息。你一定要出門社交。工作忙完就離開辦公室,去結交新的朋友進入生活,因為這是一年中最重要的適於開啟新關係的新月。不要拘泥於你對婚姻對象的表面想像,而要以開放心態去面對可能與照片完全不同的人。你們極有可能在派對或其他社交場合相遇。

 

3月6日的新月與海王星合相,這是一個超級浪漫的結合,因為海王星代表甜蜜無私的愛。可以把新月視作接下來十天打開機遇的能量入口。此時你所採取的行動能夠對生活產生一年或更久的影響力,新月的主題有關你的隱私和情感生活。你會處於理想且夢幻的狀態,並擁抱愛情。

 

太陽、新月、海王星、水星都位於富含想像力共情力的雙魚座,跟你一樣是水相星座,所以沒有比這更好的新月了。雙魚座和天蠍座血脈相連,也就意味著你能夠自然地吸收本月夢幻的能量。如果你正在戀愛中,現在有機會享受彼此,更緊密地加深關係。

 

我太喜歡你的第五宮(戀愛宮)成為群星活動中心的感覺了,聚集了一系列活動如派對、聚會、慈善、參觀博物館、午餐晚餐和其他趣事,甚至是旅遊。太陽和新月向兩方面展開羽翼,一是位於你第七宮婚姻和承諾宮的火星,說明如果你已經與某人認真約會了一段時間,那麼現在可能會認真考慮下一步發展。

 

如果你的生日是11月8日前後四天,那麼你會直接感受到本次新月能量,並極大受益。如果你是上升天蠍或月亮天蠍16度前後,那麼也同樣會受益非凡。仔細看看你的本命盤是否有行星位於天蠍座、巨蟹座、雙魚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16度,因為這些行星也會點亮本次新月。

 

火星在你的伙伴宮運行到3月30日,所以如果你正在一段關係中,整個月你的戀愛對像都會縈繞心頭。如果你是單身,也會有另外的渠道發揮。如果你從事創意工作,或是藝術家的幕後職員,你的靈感連連噴薄而出,現在的環境非常適宜以最佳狀態投入事業。如果你是演員,理想的行星環境有利於你在面試中收穫重要角色。你的伙伴可能是你的經紀人、獵頭、業務夥伴、寫作夥伴、宣傳人員、媒體經理、會計師、記賬人、律師或其他工作人員。本月,此人必將得到你的重視。

 

3月21日是本月最好的日子之一,因為金星和木星呈和諧相位。這個超級五星日將帶來令人興奮的財務消息,可能會是房產或家裝消費方面得到的家庭贊助或特別好運,淘到便宜貨什麼的。3月21日會沐浴在閃耀光芒中。

 

備孕和懷孕也由第五宮掌管,3月6日的新月點亮此區域,但是稍微有點小問題就是3月5日到28日水星逆行。不過如果你自然受孕,真好,一切都會進展順利。如果你考慮昂貴繁複的試管受孕,那麼我建議你推遲到5月。我希望你不要選擇水星在第五宮子女宮逆行的日子,因為你確實需要星相來支持受孕工作。水逆的時候我也不喜歡做巨大花銷的事。雖然我猶豫不決,但你的事還是由你自己決定。本次新月確實能量強大。

 

本次新月也與你的第三宮交流宮相關,土星和冥王星兩個發電所與新月呈吉相,非常友好。這就說明你可能對某人付出承諾,你可能收到某人或對某人求婚,或者你可能正在處理非常重要的業務。

 

出於某些原因,你可能需要簽署文件,但是水逆期間一定不要。我的一些朋友會在水星順行後急著行動,但是這確實是最不好的時機。水星會在開始逆行或結束逆行的時候釋放出最混亂的能量。最好不要在水逆開始(3月5日)或結束(3月28日)時衝動做事。逆行前後儘可能留出多些時間的陰影期。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希望你在這個月簽署協議,似乎你也會接受這個建議。我更建議4月14日簽署,或者如果非早不可,那麼4月2日也可以。

 

如果你等不了的話,比如需要簽署租約,那麼就去做吧,但是要知道你不會擁有這個房子(或工作)太久。有時候做有把握的事並安穩行進是非常重要的,沒關係,只不過事情不會如你期待的一帆風順。

 

另外的規律就是一定不要在水逆的時候接受新工作,除非來自你的前任老闆或以前做事的公司。現在你可以接受其邀請,因為你可以繼續這段關係,而不是開始新關係。你們相互了解,有著共同的經歷。

 

本月還有更多重大信息。3月6日(新月同一天),天王星在1934年到1941年後第一次進入金牛座,對你和生活在今天的絕大多數人都將產生全新的影響。天王星繞太陽一周(運轉過十二宮位)需要花費84年,在每個星座運轉7年。2018年3月到2026年4月這七年,天王星將位於你的婚姻和夥伴宮。

 

天王星代表著所有意料之外的事件、驚喜、獨立、變革、衝動、創造、反叛、混亂、破壞。天王星被認為是水星的高階,意思是天王星接收到水星提供的客觀信息和合理思考,並以獨特方式綜合出新。天王星會將它的創造投入天賦之境。

 

天王星傳播消息的方式通常是讓人無法預料的擊中,就像晴天霹靂,掃除一切它認為對你未來不再有用且再無瓜葛的東西。天王星將在你的婚姻宮運行七年。

 

我的父親出生於此星相,所以我可以跟你說說這個作用對他的生命多麼有利。我父親深愛我母親,她也同樣愛著他。他們結婚46年後,我父親去世。天王星主宰著那些有超前遠見的人以及超過個人時間的界限,這就是我的母親,她通過函授學習占星學長達八年,接著進行了若干年的學術研究。她從未談論她對占星的興趣所在,也沒做過諮詢。她說,這是不被社會認可的。

 

她曾告訴我,起初在戀愛約會的時候,我父親會取笑她對占星的喜愛。(他們約會了十年,我母親比我父親小十歲。)她說,當她經常證明一些事之後,父親不能否認占星確有其理,便不再嘲笑她。

 

我再說個故事,我父親的弟弟彼得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諾曼底戰役中失踪了,幾週以來家人都沒有聽到彼得的消息。我母親問我父親(那時他們已經認真相處了很久),是否能讓她看看星盤找尋答案。我父親說,當然,看看吧,告訴我你的結果。

 

我母親預測到彼得很好,他在戰役中倖存了下來,他們會在某日某時得到彼得的消息,後來這個事情就被完全證實了。那時我沒出生,但是我母親告訴我,沒有了彼得的消息使得整個家庭都非常狂躁,當就在我母親預測的日子裡電報帶來彼得的消息時,大家都輕鬆了。壞消息是除了我叔叔彼得和他的一個朋友之外,整個排都犧牲了。直到今天,他都拒絕談起此經歷,只是搖頭,用手勢告訴我回憶對於他來說很殘忍。

 

接下來的這些年,天王星在你的第七宮,你會被特別之人所吸引,有天才特質且不懼俗世堅持自我的人。我的祖母希望我父親與家裡其他人一樣和意大利女孩成婚,但是我母親是德國人。第七宮的天王星會帶給你一個與自己背景完全不同的伴侶,你會發現這種不同非常美好。(結果我母親和我祖母成為好朋友,產生了和諧的化學反應。我的祖母和我們同住在紐約的一棟褐石建築,就在樓上。)

 

接下來的幾年直到2026年,天王星運行在此區域,你可能感覺容易衝動,你需要控制自己,因為這並不是天王星的積極一面。另一方面,隨著年齡漸長,我們知道自己在一段關係中需要什麼,所以如果你確定了對方,那麼你可能會跟快訂婚,讓家人和朋友感到震驚。如果你覺得時機到了,那麼就訂婚吧,但是不要在水逆的這個月哦。

 

到了3月20日天秤座滿月,你可能會發現自己能量欠缺,可能正在與某事鬥爭,也許是感冒。放輕鬆,不要強迫自己(雖然我知道對於蝎子來說很難做到)。如果某人對你隱藏秘密,那麼第十二宮的滿月會讓它水落石出。

 

滿月前後四天,你私下獨自完成的創意工作會帶來令人印象深刻的結果,你準備好公諸於世啦。這也是本月的一個節點,你可能決定尋求醫療或心理方面的幫助。時機剛剛好。

 

我喜歡滿月之後的3月21日,就是本月最好的日子之一,因為金星和木星呈吉相。簡直是五星日啊,極好的財務消息降臨,可能有關於房產方面的家庭資助或特殊好運,也可能是購買家裝物品時撿個大漏。3月21日充滿閃光喲。

 

要么你可以利用3月21日的美好氣氛與朋友或家人娛樂,之後的周末3月22日、23日也不錯。你的聚會多棒,客人們的美言會持續很長時間。

 

概述

本月對你來說或許是2019年最浪漫的月份之一,也可能是你最喜歡的一個月。3月6日,水星、海王星、太陽、新月同在你的第五宮真愛宮形成美好詩意的合相。太陽、新月與土星、火星形成友好溫馨的吉相,說明你可能會找到新的戀愛對象,令人激動,你會非常樂意這種美好長期出現在生活中。火星位於你的婚姻宮,所以你的新戀人可能就是你想步入婚姻的那位。無論如何,花時間出門社交總比待在家裡好。如果說哪一天可以見證這一切呢,那麼就是新月之後的整個3月啦。

 

3月6日的重要性也體現在其他因素,代表意外事件和突髮變化的天王星將進入你的伙伴宮金牛座,並在此宮位運行七年。很顯然,天王金牛的階段中,你可能會逐漸不由自主地對結婚充滿熱情。

 

還有一些其他的可能。你可能被某個特別有創造力、獨立、另類的人所吸引,給你的生活帶來極大刺激和豐富色彩。或者,這個傾向體現在工作方面,某個客戶或代表會呈現不同側面令你著迷。

 

火星也位於你的伙伴宮,只會待一小段時間直到3月30日(自2月14日開始)。火星與位於你的合約宮的土星、冥王星相位良好,可能會達成持續穩定的合作。

 

如果你正嘗試與戀人或客戶在某方面更加一致深入,那麼你會擊破障礙。整月水星保持逆行(3月5日到28日),所以可能有出現誤會或交流不暢的情況。你可以談論或查明一直在激論或未說通的領域,但是最好把任何簽署事宜擱置到4月。(我建議4月14日,其次是4月2日。)

 

3月20日的滿月主題是私密。你可能發現某人對你隱藏些事情,或者相反,你的秘密可能暴露,也許是有意為之,比如你可能計劃了某個大驚喜。這個滿月是積極的,所以你沒有預料到的事情可能會讓你感到高興。

 

3月21日,金星和木星形成非常完美的合相,預示著如果你正在尋找新住處,不管是房子還是價格都會讓你滿意。或者,如果你正在裝修房子,這一天可以去購物,因為你買到的東西會讓你大為驚喜,你會非常興奮地拎著裝滿美物的購物袋回家。這個日子並不常見哦,好好珍惜。而且如果你需要資金去實現夢想,那麼這一天你可以去尋找,因為可能性非常大。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