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親愛的天蠍座,進入3月,太陽繼續照耀著你們的第5宮,你們可能也更加喜歡立足於自我的一方舞台表達自我的愛與關懷。一顰一笑、舉手投足之間,都將會展示出​​你們對自我舞台的滿意與驕傲,以及透著一種對自我優秀那種享受和陶醉的勁兒。可能就是因為有著這樣的滿意、驕傲或是陶醉,可能也會讓你們顯得愈發的固執和堅持自我,不能夠考慮到別人存在和感受,盡情做一些自我表演。顯然,將會引發一些新的煩惱出現。在3月份,盡量還是不要用勒索的情緒或語言強行地讓別人關注你們,可能一切都會變得和諧一些。如果深愛,如果相思,如果不捨,那麼也都需要尋找恰當的方式來表現。

 

3月2日到3月27日期間,金星在你們的4宮運行。受金星運行的影響,有愛、和諧、溫馨和具有安全感的居家環境,可能空前地被你們認為是幸福家庭的標準。但是,一千個人可能會對愛、和諧、溫馨和安全感有一千種界定的標準。你們認為的標準可能僅僅是這一千種之一。因此,在幸福與不幸福的真實感受上,你們和你們的家人之間可能也會存在著這樣不一樣的體驗。這樣的體驗上的分歧可能需要調和,而不是究竟誰在體驗方面認為的標準占主導和統治地位。與家人是這樣,與單位、組織、團體仍然需要本著調和分歧的方向來面對標准上分歧和體驗上的差異。如果你們對生活或工作中覺得環境方面不太舒服,可能也需要聽一聽別人的看法。或許,進一步地了解一下這種讓你們覺得不太舒服的環境是因為什麼原因形成的,將能夠使你們自己說服自己理解和包容,而不是強調別人適應你們而進行改變。當然,一些關係的發展,可能也需要你們放棄過去的一些生活方面的理念。固執堅持某些過去生活的理念,已經很不利於現有不同關係的成長和發展。這是你們需要意識到的一個深層原因。

 

3月6日,天王星開始正式進入到你們的第7宮運行,你們可能會固執自我、我行我素地參與合作與競爭。而第7宮的總體要求,就要學會和懂得考慮到別人存在。因此,不顧及別人的存在和感受,凡事都要求以自我的方式參與合作與競爭,顯然是會導致人際關係方面出現問題的。別人跟你們就是一種平等的關係,無論是競爭或合作,還是戀愛或婚姻,別人都沒有義務也沒有辦法能夠做到事事都遷就你們、配合你們。因為別人也要面子、也要尊嚴、也想在你們跟前有存在感並受到尊重。所以,很多事情,都需要學會從別人的立場上來考慮問題。如果未來你們在合作、競爭或婚戀方面出現重大的挫折,那麼可能都會和尊重與不尊重別人有關係。

 

在3月裡,因為火星一直在你們第7宮運行的原因,想主導和掌控一份關係走向的意圖是明顯的,也是你們想要實現的一個非常重要的目標。因此,明招,暗招,你們可能會因為自己目標利益的驅動而使出來。而不管你們在實現目標的過程中面臨著何種的困難,各種招數的使用依然需要能夠體現出對別人的尊重,不要讓人覺得沒面子和失去尊嚴。這是你們需要注意的一點。否則激起別人的憤怒,別人也會展現出一種非常固執的戰鬥力,那麼你們的目標想要實現可能就會難於上天了。特別太陽運行在你們的5宮期間,別人對你們的配合和遷就,可能會被你們視為那是別人愛你們或是不愛你們的一種標準。夫妻之間,可能更容易出現這樣的情況。不同意、不給你們權限讓你們幹什麼,那就覺得對方已經不愛你們了。如果你們堅持這樣的界定標準把對事變成對人,那麼因為一些小事可能就會沒完沒了地吵吵鬧鬧,直到鬧到需要離婚或分手的地步。在3月份,需要注意因為一些小事導致感情惡化的情況。

 

3月6日到3月28日,水星會在你們的第5宮展開一次逆行。水星逆行向來都會促使個人進行一次有效的自我反省,進而促進自我能夠更好地成長、提升和進步。這次水星逆行也不例外,將會促使你們在自我表現進行一次深刻的反省,促進你們能夠以更成熟的方式來表現自我,表達愛與關懷,維護自尊和刷出你們的存在感。因此,在這次水星逆行期間,當你們想要突顯自我的時候,當你們對某種否定感到難受和無法接受的時候,你們仍然需要問一問自己,是會顯得唐突和違和,是否是自己太過於敏感、脆弱和不自信呢?可能經過這樣的自問,你們才能夠找到更成熟的方式展示自我和回應什麼。否則,可能會因為不太成熟的方式受到更多的批評、否定和指責,也會顯得你們目光太過於短淺、心胸太過於狹隘,被人認為特別會胡攪蠻纏而不敢沾。所以,在這次水星逆行期間,你們應該在自我表現方面多加註意。要有一個甘願於當一個旁觀者或觀眾的心態,可能情況會好一些。

 

3月7日,在你們的第5宮會發生一次新月。這次新月的發生,會讓你們開始努力展現自我的優秀,展現出自我的才華和智慧。而古話說的好,沒有金鋼鑽,不攬瓷器活。你們可能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輕易選擇自己不懂、不在行的事情去做,更不能在不懂和不在行的事情方面隨意發言,可能會出洋相、鬧笑話,進一步地顯示出自己知識的貧乏。在這次新月前後,無論你們想要去做什麼,可能都需要檢查一下在相關方面的知識儲備。事實上,如果你們真的對一個新的領域或行業感興趣,這次新月依然可以當成一次學習的開始。開始涉獵相關方面的知識和技能,以不恥下問的學習態度開始展開你們新的追求。如果你們太在意自己的面子,很容易就會變成打腫臉充胖子和濫竽充數的角色。顯然,這樣的角色會讓你們越來越沒有面子。

 

3月21日,太陽開始進入到你們的第6宮運行,工作或健康相關的事務將會成為你們新的關切。你們所具備的知識和技能能夠很好為你們的工作和健康服務嗎?顯然,你們需要在3月的上中旬期間需要考慮這樣的問題和回答這樣的問題。否則,可能會因為知識和技能的不足,導致工作成績不夠出色,健康方面出現問題。因此,在3月的上中旬期間,你們需要根據自我工作需求、目標或是想要做的事情,以及你們的健身計劃,有目的地加強一些知識和技能的強化學習和訓練。

 

3月21日,在你們的第12宮會發生一次滿月。這次滿月所帶來的結束,可能會終結你們那種浪漫化或是情懷化的生活方式。在這次滿月前後,你們可能會明顯地感受到生活所需物質方面的短缺,或是某一個為你們提供生活保障的重要渠道不再是那麼的流暢。以前,你們可能會依賴這樣的保障以浪漫主義的方式或情懷的方式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這次滿月,可能會明顯地要求你們親自動手創造物質方面的豐富,重新建設為你們生活提供保障的重要渠道。因此,對於你們來講,這可能會是一個讓你們覺得難過而又殘酷的現實,不得不從浪漫的想像或情懷中回到物質世界。當然,更意味著一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時代結束了,你們需要自己來滿足自己和保護自己。依靠別人已經很難了。在下個月還會在你們的12宮發生一次滿月。相信,在經過連續兩次在你們12宮發生的滿月,終會把你們從浪漫主義和情懷所構築的精神世界中拉回到物質世界中。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