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詳盡都在→3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親愛的白羊座,進入3月,你們仍然處在一年一度的轉折和調整期間,極力地思索著通往未來的方向和途徑。相對於往年來講,今年的調整和轉折可能帶有自我激勵的味道。或許是因為自我肩膀上的責任,或許是因為對權力或更高社會層次的渴望和幻想,讓你們想通過一次更加努力的爭取,打破自己曾經創造的記錄或是這種記錄的束縛。因此,這是一次趨向於挑戰自我和超越自我的調整和轉折。你們會因此而感到特別地快樂,也會因此而感到特別的沮喪。

 

3月2日到3月27日期間,金星運行在你們的第11宮。受金星運行的影響,你們可能會發現有著更好或更大的空間適合你們展示出精彩的自我。目光可能會開始從國內轉向國外,從社會的一個層次轉向更高的層次,從與一般的變通人比較轉向與更高端和更優秀的人比較。總之,似乎你們已經看到了一個新的世界,不再滿足於現在。因此,在未來的一段時間裡,你們社交活動和社交生活的範圍將會向外有著很大程度的拓展。這樣的拓展過程中,新朋友的出現,新的戀情的產生,可能會讓你們有著一種很幸福的感受。不過,也會因為現實生活中諸多因素造成的阻礙,讓你們因為友誼或愛情而感到困惑和焦慮。這樣的一種情況,在一定的意義上將會促使你們想要通過努力戰勝現實方面產生的困難。事實上會成為你們努力的動力之源。而如何在這樣一種動力推動下來看待現實中的困難,可能將是你們需要嚴肅思考和認真對待的一件事情。否則,會讓你們因為急於渴望成功而不講方式、方法或手段,反而可能會造成遇人不淑、被別有用心的人帶偏的不良後果。切記不管想要獲得什麼樣的成功,都不可以貪圖小便宜,走旁門左道。

 

3月6日,天王星正式進入到你們的第2宮運行,會讓你們的內心中燃起浪漫情調的小火苗,你們也會開始注重如何地來享受生活,如何地讓自我身心獲得更大的解放,如何地讓自我在精神方面獲得更大程度的釋放。如果你們過去已經獲得了某些權力、成績或榮譽,這個時候可能突然生出想要依賴於這樣的獲得更好享受生活,活出你們自己想要那種樣子。因此,在無形之中,你們會以自我不易覺察的方式,在言行上展現出一種獲得之後的任性,或是居功自傲。當然,你們也會把來自生活中的一些要求或約束,當成是對你們的大不敬和不尊重。這樣的,生活在按照你們想要方式進行的過程中,將會造成更多的動盪、分離和冷戰情況的發生。

 

在3月,由於火星也在你們第2宮運行的原因,那麼在生產、經營和享受生活的過程,可能也會存在著究竟誰說了算的爭執情況的發生,並且很輕易地就會流露出自我因為付出或獲得而應該享有優越地位的情緒。很可能你們會因為情緒的流露而影響到你們的認識,做出不惜和家人、組織、領導、愛人、情人、朋友翻臉有事情。而事實上,這樣的情況也能夠反映出,你們對集體意識還缺少深刻的理解和認識,本質上對來自集體意識的約束有著抵觸或敵意的思想和情緒。因此,怎樣看待自由和約束,怎樣處理自我和集體的關係,你們還有著很大程度上學習和成長的空間。特別在這個3月份,處於一年一度轉折和調整期間你們,在自我和集體之間缺少嚴肅和深刻有認識,可能很難找到正確的方向,對於未來做出正確的判斷和抉擇。因此,在這個3月,一些你們看重的事情,都需要從大局方向上展開思考,不要固執在自我的理想和堅持方向上打轉轉。

 

3月6日到3月28日期間,水星會在你們的第12宮進行一次逆行。水星逆行向來都會促使個人進行一次有效的自我反省,進而促進自我能夠更好地成長、提升和進步。這次水星逆行也不例外,將會讓你們展示自我聰明的方面的進行足夠的反省,進而讓你們在面對世事風雲變化的時候能夠展示出真正的智慧,做出更加具有智慧的判斷和抉擇。因此,在這次水星逆行期間,一切自以為是的小聰明將會真正地變成弄巧成拙,事實上造成自己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可能儘管因為腳疼,也只能自己忍著,真正地變成一種有苦難言的窘況。所以,在這次水星逆行期間,千萬不要抖機靈和耍小聰明,或是自以為很聰明地鑽到了什麼空子。事實上,經過水星逆行以後,可能會發現自己什麼都沒有得到,反而還搭進去了什麼。而在這次水星逆行期間,一切光明正大得不到的東西,都需要集思廣益,耐心地等待,不要自己把自己逼迫的好像熱鍋的螞蟻一樣。相信,只要你們夠耐心,你們就能夠知道最終應該怎樣得到。

 

3月7日,在你們的第12宮會發生一次新月。這次新月的發生,將會讓你們開始面對必需的選擇並最終做出正確的決定。而處於一年一度轉折和調整期間的你們,這樣的決定和選擇往往都會影響到一整年或更長的時間。因此,你們需要把眼光放在更加長遠的時間上來看待自我現實,以及建立對於未來自我成長上的期許,審慎地決定自我在現實的基礎上應該去追求和實現一個什麼樣的夢想。俗話說,人無遠慮,必有近憂。特別對於一些影響自我短期利益的各種變化所帶來的影響,你們則需要有一種正確的態度和開闊的胸襟來面對它。千萬不要把自己的目光僅僅聚焦在眼前的一些利益得失上來思考問題、面對問題。相對來講,放下一些眼前需要放下的利益,你們的視野才會更廣闊。

 

3月21日,太陽開始進入你們的星座運行,你們也將會陸續迎來自己的生日。在溫暖陽光的照耀下,你們將會適時發出自己的聲音和展示出自己的態度,並因此而受到關注。因此,從3月下旬開始,你們個人的生活將會因為外界關注的參與,變得活躍了很多。而你們究竟應該以什麼樣的態度和這樣的關注進行友好而和諧互動呢?顯然,這是你們需要認真思考的一個問題。特別在本月的上中旬期間,一切的努力或煩惱可能僅僅是為了能夠更好地解決這樣的一樣問題,給一個令你們自己滿意的答案而已。如果你們能夠不那麼虛榮或是自負,相信你們所提供的答案可能會讓更多的人感到滿意和欣慰。

 

3月21日,在你們的第7宮會發生一次滿月。這次滿月所帶來的結束,實際上也意味著你們的人際關係環境出現了新的需要你們進行適應性的變化。因此,無論在合作、競爭或是婚戀關係方面,以及對公平和正義的看法和理解,都需要在自我認識、思想和態度上進行必要的調整。特別是在這次滿月發生的前後,你們可能會因為適應不了這樣的變化而覺得難以忍受,甚至處處埋怨和指責別人而不願意看到這樣的變化所產生的真實需求。而在這次滿月發生之前,如果你們覺得根本說服不了別人,那麼倒不如耐住性子聽一聽別人究竟要說些什麼。或許,這樣,你們才能夠找到正確的維護關係的方法的思路,清楚地知道怎樣在一些關係中進行選擇和取捨。當然,也不會因為理想或夢想之間存在的差異和分歧,傷害到你們與別人之間的感情或友誼。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