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

詳盡都在2月運勢懶人包
【瑪法達】2019年度12星座大預言(完整版
 
事業:

月初,水瓶座新月帶來一件事情的圓滿結束,你感到一段旅程告一段落,或是你之前一直忙於解決的問題找到出口,可以讓你暫時喘息。你可能暫時放鬆和放逐自我。部分雙魚可能被訓話,或者變成工作中的間諜,開展幕後的工作,你也可能被捲入了一個更大的集體之中,一個富有榮譽感的領域。金星換座,你結交到更多朋友,尤其是異性,他們對你的事業有很大助益,在團體裡你能建立溫暖的友誼,你會更重視社交。

 

月中,你將承擔更大的工作責任,這讓你感到壓力,你在團體中容易成為旁觀者和傾聽者,人際關係成為你的功課,你能得到團體的信任,可能你需要承擔團隊裡的工作分配,你會不斷改進自己,你執著於在團體中推動什麼,一旦你定下目標和計劃,你將難以放棄。你將是富有行動力的,言出必行,你對目標的執念很深,你會越來越有信心。2月19日的滿月,會讓你更懂得如何與他人合作。

 

月末,你可能和團隊或者朋友發生關係的破裂,由於溝通方面太自我的原因。冥王持續對沖北交,你總是感到被他人所控制,在團體中隱藏自我保持距離,你可能會考驗他人,故意傷害,或是不信任,反而容易帶來自己的失望與孤立,在自我與他人之間出現矛盾與糾結,如何平衡私人與集體間的和諧,如何把個性融入共性。

 

感情:

有伴的雙魚,月初,金星換座,戀人就像是朋友,你們與對方的親密感不深,你們的霸道也會讓對方不想和你們靠近。

 

月中,太陽火星換座,和伴侶容易因為溝通的強勢而冷戰,你們給關係設下很多的條條框框,容易對感情失望。

 

月末,你們意識到自己的問題,尋求感情中的療愈,溝通能解決你們的問題,你會為了關係而改變自我。冥王與北交的對沖帶來愛情和工作的失衡,忙於應付更多人會讓你忽略愛人的感受。

 

單身的雙魚本月開始你對愛情又有了美好的憧憬,但僅僅是在月初,到了月中之後,你將把更多時間投入到工作裡。

 

財運:

月初,財運來源於工資收入、獎金,月中,財務上有緊縮,由於前一段時間的花銷,你會變的十分節省,月末財務上有轉變的可能,可能有一筆額外的偏財。

arrow
arrow

    否極泰來樂活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